綠佳特食品怎麼樣

2022-08-12 00:35:21 字數 1889 閱讀 7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食品並非指"綠顏色"的食品,而是特指無汙染的安全、優質、營養類食品。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是食品生產的基本條件,由於與生命、資源、環境相關的事物通常冠之以"綠色",為了突出這類食品出自良好的生態環境,並能給人們帶來旺盛的生命活力,因此將其定名為"綠色食品"。

綠色食品必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產品或產品原料產地必須符合綠色食品生態環境質量標準。

2、農作物種植、畜禽飼養、水產養殖及食品加工必須符合綠色食品的生產操作規程;

3、產品必須符合綠色食品質量和衛生標準;

4、產品外包裝必須符合國家食品標籤通用標準,符合綠色食品特定的包裝、裝潢和標籤規定。

嚴格地講,綠色食品是遵循可持續發展原則,按照特定生產方式生產,經專門機構認定,許可使用綠色食品標誌商標的無汙染的安全、優質、營養類食品。 發展綠色食品,從保護、改善生態環境入手,以開發無汙染食品為突破口,將保護環境、發展經濟、增進人們健康緊密地結合起來,促成環境、資源、經濟、社會發展的良性迴圈。

綠色食品特定的生產方式是指按照標準生產、加工;對產品實施全程質量控制;依法對產品實行標誌管理。

無汙染、安全、優質、營養是綠色食品的特徵。無汙染是指在綠色食品生產、加工過程中,通過嚴密監測、控制,防範農藥殘留、放射性物質、重金屬、有害細菌等對食品生產各個環節的汙染,以確保綠色食品產品的潔淨。綠色食品的優質特性不僅包括產品的外表包裝水平高,而且還包括內在質量水準高;產品的內在質量又包括兩方面:

一是內在品質優良,二是營養價值和衛生安全指標高。

為了保證綠色食品產品無汙染、安全、優質、營養的特性,開發綠色食品有一套較為完整的質量標準體系。綠色食品標準包括產地環境質量標準、生產技術標準、產品質量和衛生標準、包裝標準、儲藏和運輸標準以及其它相關標準,它們構成了綠色食品完整的質量控制標準體系。

為了一般的普通食品區別開,綠色食品由統一的標誌來標識。綠色食品標誌由特定的圖形來表示。綠色食品標誌圖形由三部分構成:

上方的太陽、下方的葉片和蓓蕾。標誌圖形為正圓形,意為保護、安全。整個圖形描繪了一幅明媚陽光照耀下的和諧生機,告訴人們綠色食品是出自純淨、良好生態環境的安全、無汙染食品,能給人們帶來蓬勃的生命力。

綠色食品標誌還提醒人們要保護環境和防止汙染,通過改善人與環境的關係,創造自然界新的和諧。 綠色食品標誌管理的手段包括技術手段和法律手段。技術手段是指按照綠色食品標準體系對綠色食品產地環境、生產過程及產品質量進行認證,只有符合綠色食品標準的企業和產品才能使用綠色食品標誌商標。

法律手段是指對使用綠色食品標誌的企業和產品實行商標管理。綠色食品標誌商標已由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專用權受《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保護。

從五愛市場北到明廉路食品公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2樓:王柏權

公交線路:277路,全程約11.8公里

1、從五愛市場北步行約710米,到達五愛市場西區站2、乘坐277路,經過19站, 到達北一路保工街東站3、步行約1.3公里,到達瀋陽綠佳特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從十一緯路二經街到明廉路食品公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3樓:您的置業顧問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208路,全程約9.1公里1、從十一緯路二經街步行約680米,到達南市場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瀋陽站3、步行約450米,到達瀋陽站北站

4、乘坐208路,經過9站, 到達明廉路錦水街站5、步行約410米,到達瀋陽綠佳特食品有限...

從明廉路食品公司到紅田地產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4樓:沔城溼人

公交線路:233路,全程約5.9公里

1、從瀋陽綠佳特食品有限...步行約770米,到達食品公司站2、乘坐233路,經過7站, 到達萬科四季花城站3、步行約1.3公里,到達紅田地產

徐州佳合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新沁園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徐州佳合食品 徐州佳合食品 是2004 03 04在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豐縣河濱北路8號。徐州佳合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21758963150e,企業法人謝殿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州佳合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畜...

山東安特順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安特順食品 是2009 01 08在山東省菏澤市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菏澤市單縣萊河鎮工業園區萊河路6號。山東安特順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722684801297l,企業法人王登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安特順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糕...

北京蒙利百佳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蒙利百佳食品 成立於1998年05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預包裝食品 乳製品 含嬰幼兒配方乳粉 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17年05月18日 等。法定代表人 侯波。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900490015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