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綠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綠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4 09:34:43 字數 3332 閱讀 8870

1樓:愛企查

菏澤綠禾食品股份****是2002-08-22在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菏澤市牡丹區沙土鎮工業區。

菏澤綠禾食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702743362504r,企業法人谷訓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菏澤綠禾食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脫水蔬菜 根菜類》(nyt959)、《脫水蔬菜 葉菜類》(nyt960)的生產銷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26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綠迪食品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綠迪食品股份****是2009-08-25在安徽省阜陽市潁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阜陽市潁東區幸福路518號。

安徽綠迪食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200692845871h,企業法人閆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綠迪食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銷售;畜禽、特種動物養殖(須憑動物防疫合格證明經營)、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綠迪食品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合肥頂綠食品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合肥頂綠食品股份****是1997-09-12在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蓮花路1351號。

合肥頂綠食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1490223637,企業法人王志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頂綠食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果蔬製品)及銷售;土特產品銷售;農副產品收購(不含糧、棉);房屋、場地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27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綠潤達食品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綠潤達食品股份****是2009-04-21在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西峽縣產業集聚區創業大道西段。

河南綠潤達食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323688157814m,企業法人燕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綠潤達食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罐頭(果蔬罐頭)生產、銷售;初級農副土特產品購銷;預包裝食品批發零售;經營各類商品的進出口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01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丹綠食品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丹綠食品股份****是2010-04-23在江蘇省鎮江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丹陽市導墅鎮金溪路。

江蘇丹綠食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21181000107143,企業法人何新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丹綠食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糧油精深、米、麥;罐頭(其他罐頭)、飲料(其他飲料)的生產、加工;糧食收購。預包裝食品的銷售;普通貨運(以上經營範圍應按許可證規定的內容生產加工經營);糧油精深加工技術的研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25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菏澤思達食品股份****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菏澤思達食品股份****是2014-04-01在山東省菏澤市東明縣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東明縣三八路東段。

菏澤思達食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7280779989563,企業法人楊鑫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菏澤思達食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豆製品的生產銷售;穀物研磨加工銷售;醬菜醃製及銷售;食用植物油、方便食品的生產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菏澤迪奧化工股份****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菏澤迪奧化工股份****是2011-04-12在山東省菏澤市東明縣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東明縣南化工園區。

菏澤迪奧化工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7285728646565,企業法人唐立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菏澤迪奧化工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鄰氨基對叔丁基苯酚;購銷鄰氨基苯酚、鄰硝基苯酚、鄰硝基對叔丁基苯酚、2.6-二氯苯甲醛、鄰硝基對甲苯酚。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78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燕禾泉食品股份****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北燕禾泉食品股份****是2012-02-22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遷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建設路838號。

河北燕禾泉食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00590952895y,企業法人張曉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燕禾泉食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碳酸飲料、瓶(罐)裝飲用水、果菜汁及果菜汁飲料、茶飲料及其他飲料、豆製品、糕點、麵包、餅乾及其他烘烤食品、米制品、面製品、蔬菜罐頭、水果罐頭、白酒、果酒、塑料包裝箱及容器製造與銷售;穀物磨製與銷售;水果和堅果的加工與銷售;預包裝食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3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吉林唐豆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唐豆豆食品股份 是2005 04 04在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豐縣三合工業園區。吉林唐豆豆食品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421771087810e,企業法人唐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唐豆豆食品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鬆籽 果仁 ...

武漢飄飄食品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飄飄食品發展股份 是2007 01 15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走馬嶺革新大道9號 13 武漢飄飄食品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796326400q,企業法人卓培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飄飄食品發展股...

寶航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寶航物流股bai份 是du2015 02 06在江蘇省無錫市注zhi冊dao成立的股份 回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答市惠山區振石路32號傳化公路港物流2 庫2 025。寶航物流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330856688c,企業法人官汝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寶航物流股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