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1 4T的保養比1 6的發動機油貴一點,哪位大俠能告訴我機油的具體型號嗎?先謝謝了

2022-08-12 02:25:13 字數 5213 閱讀 9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對油品和機油要求苛刻,最好97的油,必須全合成機油,就這還燒機油,具體型號我記得大眾用的是專門的全合成機油,也有用嘉實多的 最好極護,

2樓:文隔

新朗逸1.4t是用5w-40型號的美 孚速霸2000屬於合成機油,一壺機油350--400元左右,這個機油不錯,武 漢 市 佳 訊天 成 汽 車 鑑 定 機 構提醒,新朗逸1.4t用機油型號5w-40的就可以了,w前面的數字 越**明機 油的粘稠度越稀,並不是說 也就不容 易上凍,機油越稀越好,不同的缸體不同的發動機適合不同的粘稠度的機油,朗逸1.

6的發動機,平時用 的都是10w-40美孚速霸1000的機油就可以,機油型號有15w--40,15w--30,10w--40,10w--30,5w--40,5w--30,0w--40,0w--30不一樣對應的**也就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帶t的要用全合成機油,保養是貴點,但是省油,油錢的都省下來了 其實也差不多價錢了,除非渦輪增壓器壞了

4樓:go愛無際

想脫保嗎?用全合成機油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保養的話用美孚1號0w-40。

朗逸1.6換什麼機油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1.6適合用sj級型號為5w40的礦物機油,可以選用殼牌的機油,***,值得推薦。

1.6的機子動力表現不算充沛,但家用代步絕對是夠的。ea211的機子算是比較靠譜的,不像大哥ea888那樣不讓人省心。

1.6並沒有帶渦輪增壓,這也是有好處的,後期保養要比1.4t的機子便宜一些。

在整個緊湊型家用轎車裡面朗逸的表現不算最優秀的,但似乎國人更看重大眾的牌子。總體來說朗逸家用代步還是不錯的,後期也別叫保值。

首先說一下,大眾的車子,整體的可靠性都還是可以的,不然也不會在國內攢下這麼好的口碑(雖然近些年有所下降),而且大眾的車子,a級車的口碑是要比b級車好的。

大家都知道,捷達桑塔納皮實耐用,但是很少有人說邁騰帕薩特皮實耐用的,因為車子的結構越簡單故障率就越低的,像捷達桑塔納這一些就是純機械的車,也沒有太多的先進技術,所以說車子的故障率肯定是低的,但是對比一下邁騰帕薩特,ea888的發動機,雙離合變速箱,正時鏈條正時齒輪跳齒等等,所以說大眾的車子個人也是建議的,但是a級車建議的多。

7樓:存止煜

朗逸1.6適合用美孚機油,推薦這款機油。

美孚機油堅持合成油技術,喜歡走技術流。美孚基本上是比較喜歡走技術流的,一直堅持發展這個合成油技術。它合成油最大的優點是不容易裂化,換油的週期比較長,同時這個運動效能的表現比較好,高溫效能也是相當不錯。

聽起來一大堆都是優點,其實都是由一個技術所產生的。那就是它們自己研發出了一種叫聚α-烯烴的這麼一個基礎油,是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專利技術,土話英文字母縮寫叫做pao。它是來自於**中的瓦斯氣和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然後再經過專業裝置的聚合和催化,反正很複雜的一對化學反應,然後煉製出來的這個基礎油。

它的那個基礎油分子排列非常整齊,然後抗外來變數的能力很強,什麼擠壓、氧化、熱穩定影響、黏度變化、抗性都比較好,那麼就是這一招,他打遍天下。

美孚機油運動效能的表現好。很多選擇美孚機油的廠商往往是比較注重效能表現的,你比如說很多德系車,跑得快的效能車,選美孚的比較多。還有一些經濟型的這種車子,什麼半年換一次機油的。

1萬公里、1萬5千公里換一次油的,都是選美孚的。

美孚機油換油的週期比較長。美孚再厲害一點的如果配合它的長效機濾,可以2萬5千公里換一次機油,相當的耐用。所以說用美孚機油的朋友,4s店跟你說5000一換,這是有點大材小用了。

8樓:將就著的一生

朗逸1.6的車適合使用礦物機油,推薦用殼牌機油,***,對車子的壽命也有所保障。

朗逸搭載了1.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0馬力,最大扭矩為155牛米,採用了五擋手動變速箱,從發動機資料看,雖然動力不是很充沛,不過家庭用車足以夠用。朗逸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605/1765/1460mm,軸距為2610mm,從實際乘坐體驗看,五名中等身材的人乘坐,乘坐空間還是很令人滿意的。

朗逸的空間沒得說,家用完全夠,拉5個人沒問題,平時非常喜歡跟朋友出去玩,拉著朋友,再拿著東西,後備箱放的滿滿的。方向盤手感較輕,沒大有虛位,還是比較好操控的,開的時間不算長,當時學車的時候也是開的大眾,還是挺有熟悉感的。

保養費用自然吸氣小保養一次不到300元,用的礦物質油。渦輪機保養一次使用半合成機油也就將近400元,還能接受。朗逸的保有基數大,又是大眾牌,保值率還是不錯的, 14年前後上牌的2013款自動舒適現在還能有個7萬左右的殘值,當然具體車型具體分析。

9樓:啊紅啊

殼牌  美孚   嘉實多 長城   等只要是真機油  機油級別高點的都行!

10樓:遊戲

朗逸1.6適合用礦物質機油,這裡我推薦大家用荷蘭殼牌的礦物機油。

1、經濟性,朗逸不費油,1.6的朗逸在同級別裡面只有混動車會比他更省油,大多數同級別車型的油耗都和朗逸差不多。即使是純高速行駛我覺得這個油耗也不高。

朗逸的保有量有目共睹這同時也是零整比低的保證,零件好找修車不貴,何況問題也不多。

2、駕駛感受,朗逸的方向指向性和方向盤回正力矩的平衡做得很好,指向性說得過去而且也沒有回正力矩很大開著很累,開著很舒服。油門調校非常線性,非常好控制。這樣的駕駛感受,同級別裡面又有誰更貼合大眾化的需求呢。

朗逸可以說非常好開了。福克斯固然更運動,這個級別裡面指向性最好沒有之一,但是福克斯做的犧牲並不符合大眾化消費者的需求。

3、舒適性,朗逸的nvh談不上很大優勢,噪聲問題確實存在但是也不過分,基本上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平順性方面做的是很好的。朗逸不顛簸也並不讓人覺得搖晃。

調校是適中的,合適的。朗逸的空間是同級別裡面有一定優勢的。實用性方面處理得當。

人機工程也沒有問題。

11樓:霜俐糜躍

建議加半合成的機油 5w-40就可以各大加油站可以選購謝謝

12樓:水瓶曹淚

朗逸其實用不著換全合成的機油,一般半合成的做夠了,如果聲音大應該去保養時讓4s店看看檢查一下,路試,是不是要洗節氣門啊,我之前也是換擋後聲音很大,後來節氣門洗了下就好了,不過你公里數不多也不應該啊,還是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個人推薦你用全合成的機油,像美孚一號嘉實多磁護,幾乎都是非常不錯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柔醉

最實在話就是別提名牌,**勝過所有名牌,現在市場上假油太多。

1你說你2000聲音大3000枯竭了一樣,很顯然有可能是假油。

2當然有必要用全合成好油了能更好的保護發動機,延長壽命,潤滑更好,清理能力更強,動力更好,降低噪音,聲音清脆,換擋略快,機油就像人體的血液一樣。

3沒有任何一條廠家規定質保期內必須在4s店做,只要去有資質的修理廠打工單就可以,廠家必須提供質保。

4這個ea211自吸,新車用5w-30就可以,如果以後公里數大了適當提高粘度改換5w-40就可以。

5有的人會說自吸用礦物油就行用全合成浪費這不是扯蛋嗎?當然 自吸是不挑機油的,但是用全合成能很好的保護發動機,全合成一定比半合成好,半合成一定比礦物質好,**和名牌之間,**一定高於名牌。

15樓:素顏

朗逸這車呀加機油的話我給你推薦兩種:5w—40的藍殼或5w—40的嘉實多磁護,這兩種都是半合成機油,價位在200—300左右,屬於中檔以上的機油,基本上是四季通用的。

發動機轉速增大以後聲音隨著增大是正常現象,即使用了高檔的機油也不太可能從聲音上區別出來,那些用了點好機油的車主說發動機聲音是多麼的動聽,動力有所提升的,一般都是神經過敏或心理因素。使用好機油會是你的信心十足,還可以適當地延長一點保養週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1.6適用全合成機油ngk的5w-30或5w-40機油4瓶,sn級別,新車可用-30,如3年及以上車齡適用-40機油。ngk潤滑油延長換沒週期可1萬公里左右一換,同樣適用高效能引擎。

18款朗逸plus 1.4t舒適版,新車保養用什麼型號機油合適?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4帶渦輪的,得用全合成的機油,原廠殼牌的,灰殼,標號是5-30的,你可以在外面也買灰殼,去維修店給別人個工時費,讓別人幫你換。

大眾1.4t發動機和1.6l發動機,究竟哪個更合算?

18樓:我是小朝呀

這兩款發動機,最大的優點是用車成本低,首先整車**便宜,在後期的用車過程中加92號汽油就足夠,保養費用也要低一些,除此以外還有可靠性上的優勢,雖然現在1.4t的雙離合變速箱穩定性已經有了很大提高,但是在一些擁堵的路況下表現還是不如1.6l車型上所使用的愛信6at,缺點主要就是動力不足,即使有著「s」擋來彌補,動力上也不如1.

4t車型來的直接,畢竟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大眾的ea111系列發動機是大眾公司小排量發動機的主力,有1.2l、1.4l、1.

6l三種排量。大眾的ea111系列發動機融合了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等先進技術,具有小排量、高功率、低油耗等效能優勢。材質有鑄鐵缸體和鋁製缸體兩種類別,但引進到國內,並搭載在多款大眾車型的1.

4l和1.6升發動機均為鋁製缸蓋、鑄鐵缸體。

增壓器與排氣管整合式設計。1.4tsi這款發動機的渦輪增壓器和排氣管採用了整合式的設計,這樣可以一定程度上減少多餘零件的體積和重量,使得這套系統相對穩定可靠。

增壓系統上的渦輪葉片和葉輪葉片均採用了小尺寸設計(分別為37mm和41mm),這樣渦輪的轉動慣量會減小,廢氣就更容易帶動渦輪做高速旋轉,可以有效地緩解渦輪增壓系統低速遲滯的現象。渦輪增壓的最大壓力達到1.8bar,而gtdi(240ps版本)的增壓壓力只是1.

2bar。

精準監控進氣壓力的感測器和閥體。在渦輪增壓系統的中冷器前後分別安裝兩套感測器(進氣壓力感測器和進氣溫度感測器),用於精準監測增壓空氣在冷卻前後的狀態,再通過ecu計算分析來調節渦輪增壓器上的閥體開度,從而精確地控制所需要的進氣量。

另外,渦輪增壓器上設計了兩個執行壓力控制的閥體,分別是渦輪增壓端的排氣旁通閥和空氣葉輪一段的進氣洩壓閥,由ecu控制。主要是防止發動機轉速過高時,保證渦輪在一個較為固定的轉速下工作,同時防止壓力過大損害渦輪和節氣門等部件。所以如果廢氣壓力超過壓力單元設定的值後,閥會被開啟,過多的廢氣就會繞過渦輪葉片被排出。

別克英朗gt1 6手動和大眾朗逸1 4t手動哪個好

1 汽車的空間都大致差不了多少,平時也就2 3人,不可能時時都滿座,因此空間夠用就好。2 帶t的車子後期維護費比較高,公車使用就另當別論了,家用還是選自然吸氣的比較實惠。3 朗逸 科魯茲車不是很耐看,滿大街都是這個車,看多了煩。4 買車也就看你圖個啥,我選車也糾結了5個月,最後還是定了英朗gt1.6...

朗逸14t渦輪增壓發動機與變速箱之間漏油是怎麼回事

您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朗逸1.4t渦輪增壓發動機與變速箱之間漏油是怎麼回事檢查下機油和波箱油,看哪個少,還有1.是曲軸後油封漏油2.是變速箱前油封漏油 幫到你請選為最佳答案 謝謝 新朗逸1.4t渦輪增壓進氣管漏油 渦輪增壓有兩套進排氣管 壓氣機 發動機進氣 那裡的 還是渦輪端 發動機廢氣 那裡的?如...

上海大眾13款朗逸自動擋,1 4t發動機,擋位數字閃動,是怎麼故障

朗逸用的是大眾ea111系列鏈式發動機 需要兩個專用工具,一般4s店都有的 1.曲軸定位螺栓。在缸體前端靠近油底殼的地方有一個螺孔,將該專用螺栓擰進去,盤動曲軸,直到平衡塊和螺栓尾部接觸,此時發動機在第一缸上止點。2.凸輪軸定位夾具。將兩個凸輪軸鏈輪鬆開,但不要拆下,拆下凸輪軸後端蓋,調節凸輪軸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