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的問題

2022-08-12 02:40:13 字數 810 閱讀 5545

1樓:清蒸葉子

我一直相信努力過就會有所回報,特別是學習,你有認真去學,不可能沒有一點進步。

相信自己。我有個朋友,中考前的一個月裡他意識到了要努力,到了中考,他的中考成績比平時的分數高出了一百分左右。

不要害怕,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想要怎麼去行動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2樓:童瑤

我也是和你一樣,快中考了,心情煩躁,但是我們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恩,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慌,不要亂,理清自己的思路,每天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只要你努力中考你肯定行的,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強考前複習,祝你考出好成績。

5樓:今秋明月

中考是很重要,所以需要你去努力,這是對的。我認為,即使你平時成績一般,只要你認真起來,有信心,還是能取得不錯成績的。首先要整體考慮一下,不要目標太高。

其次,你要知道,中考不能決定人生,它只能決定你上哪所高中,也決定不了你是否可以考上或考到什麼樣的大學。例子我不舉了,我經歷過很多。最重要的是學會學習的方法,擁有學習這種的能力。

如果現在你都亂,即使你能考到理想高中,在那裡,你會更亂。在高中你能學的遊紉有餘,我佩服你。

這些不多說了,調整心態,好好複習。

至於怎樣調整,你按考試大綱來。我感覺中考並不難,當年我有一門還考了滿分。它首先考察你對基礎知識的掌握,這佔了八成。

所以課本不能丟。適量做些題,歷年真題是最好的,不要認為做草草一遍就行。

不多說了,安心複習,祝你好運。

中考的問題

作為過來人 可以告訴你 和高中大學比起來 中考是個小case 即使最後一個月努力 也可以取得好成績。關鍵看你想通了沒有 有沒有努力的決心,畢竟毅力這種東西不是想想就有的。可以這樣和你說 考上好的高中 好的大學就有一半的希望了。為了使高考不那麼辛苦,你現在還是考上好的高中吧。為你自己 也為父母。考試沒...

中考體育問題,上海中考體育的問題

你要是北京的考生就應該是運球 考試內容詳見 你是 的?我們這裡考得是8字運球 不是很嚴格。但是你首先態度端正,明白嗎?對評委有禮貌。如果感覺自己表現的不好,考後可以委婉象評委解釋一下原因。不管他怎麼測量 只要不是人為故意得話 都是以線到你沙子開始下滑得地方開始 垂直距離 有些地放是 話幾條線 你跳到...

中考語文閱讀理解問題,中考語文閱讀理解問題

我說一點,習題是有一定用處的,但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根本問題在於,你不理解那段文字,不理解那篇文章想說明什麼,想表達什麼,最簡單的就是,想說什麼。打個比方,就好像別人和你說一句話,你得聽明白,他的這句話的弦外之音,他真正想說什麼,想怎麼樣,打的什麼主意,閱讀理解也一樣,不過從一句話變成了一段話。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