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既尷尬又難受的瞬間

2022-08-12 02:40:15 字數 726 閱讀 5042

1樓:遊曼陽

就是在公交車上暈車,本來以為自己能忍住,結果沒有忍住,吐在了車上,沒有吐垃圾桶裡,非常尷尬,但是自己也很難受。

2樓:籍香之

當自己跟別人撞衫的時候,自己會非常覺得尷尬,因為我這個人非常的敏感,不想跟別人撞衫,而撞衫的時候我就會非常難受。

3樓:徐若露

有一次我把非常簡單的數學題寫錯了,正好這張試卷上有寫自己的名字,然後老師一直在找,這一瞬間很尷尬,又難受。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高中的時候和其他兩個女生三人而行,有一次他們兩個在說話,自己插了一嘴,但是卻沒有人搭理自己,覺得又尷尬又難受。

5樓:名

在自己說要去找朋友玩,然後朋友說有什麼事情不能出去繼續和我一起吃個飯什麼的,但是我自己卻在超市門口看到她和別的朋友在玩。

6樓:小美

就是和朋友三人行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尷尬,因為他們的話題我總是插不進去,每次問他們在笑什麼的時候他們總是搖搖頭說沒什麼。

7樓:影子

之前和我的好朋友去逛街,然後發現在街上碰到了我的前男友和他的現女友,他倆在一起非常的甜蜜,我感覺又難受又尷尬。

8樓:辰星

比如說到一次課堂上想要回答問題的時候,自己卻沒有很好的措辭,結果站在那兒說話就卡殼了,非常尷尬。

有哪些既好用又便宜的面膜可以,有哪些既好用又便宜的面膜可以推薦?

森田玻尿酸 保溼劑用的是玻尿酸,是進口的日本的玻尿酸,看它名字就知道,日本人愛用藥妝之類的名字,這款臺灣省的 其實是模仿的日本的,但是在日本的基礎上有點改進。宣致蝸牛原液 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蝸牛原液,天然的環境和溫度造就了全球最好的蝸牛原液,韓國伊思和美國雅詩蘭黛等大牌護膚品都是進口他們家的蝸牛...

既高冷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既高冷又唯美的句子

我為你拋棄一切,換來一句祝你比我幸福。什麼都介意,又什麼都原諒。如果當初我們一直愛下去,結果會不會不一樣。我從來都是相信著你旳每句話,哪怕其實是騙我旳。在你最回味的旅程裡,我才能給你的獨家微笑。傳說女子的眼淚,會在摯愛消逝之後乾澀但一切也只是個傳說而已。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學會享受生...

又招桃花又轉運的水晶有哪些,既聚財又避桃花的水晶有哪些

粉水晶不管爛桃花還是正挑花都招的,至於轉運這個要看你的五行屬性。什麼水晶既招財又招桃花運 招正桃花的水晶主要有三種 紅紋石 粉水晶 紫水晶。紅紋石色澤豔麗,有著紅玫瑰一般的外觀,能夠提升人們內心對愛的渴望,消除悲觀 失望等負面情緒 粉水晶能夠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關係,幫助癒合感情上的創傷 紫水晶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