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面對他

2022-08-12 02:40:19 字數 1994 閱讀 5249

1樓:玄天泣

正視這問題。樓主,你既然說你愛他愛得不夠深,那麼,沒結婚德必要。而他這個樣子,可能是他想讓你因為他這個樣子而答應,樓主千萬別因為他這副模樣就草率答應結婚!

就因為這點事兒就這個樣子,以後結婚也沒什麼安全感的…他以結婚為前提戀愛,樓主反之…而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是你提出要一個戒指的,我想,做為一個負責的男人來說,都會在第一時間想到是結婚戒指。而你,卻沒有做任何解釋,所以,可以說成是你的失誤。

既然從這件事中,他生氣了,因為你沒有答應他要嫁給他,所以他很失望。可是因為什麼呢?因為他很在乎你。而且有種今生就得娶的決心,可惜,因為你的失誤,也許他會傷心很久。

如果你一直都不能進入狀態,勸你還是早些分開吧,畢竟看得出他很愛你。如果你越拖越久,對他的傷害只能越來越深!慎重!

能夠把婚姻掛在嘴邊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是很負責的。所以,你也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我現在就在追一個女孩,也有半年了。 她應該也不在狀態吧,當你說些什麼的時候,她總會半遮半掩的,然後當我表達我放棄的時候她又會找個藉口讓我改變我的想法。

要不是我真的喜歡她,我早就選擇放棄了。當一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的時候,尤其是用盡自己的潛能的時候,你對他的殷勤沒有感覺的時候,那種傷是很痛的,當痛的無法忍受的時候那就放手吧,畢竟傷的是自己啊

你要是認為他不適合你,那你就明說唄,但是你認為他的人還不錯,那你還是要給他點關懷吧,男人自尊心都很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 自己到底是不是 真心喜歡他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趁早分手

以免對他 造成更大的傷害

你都不喜歡他 以後怎麼可能愛他

和他生活在一起呢? 不要一時昏了頭

愛情首先是建立在喜歡的基礎上

而婚姻更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

你們什麼基礎都沒有 就憑他單方面的付出

是沒有結果的 而你以後也會後悔的

我說的比較直接 請別介意啊!

5樓:ht水晶

其實吧 戒指不是非結婚才可以帶的呀 是吧

你們既然在一起 就要互相感受到對方的愛 互相愛護不要讓一方 付出捨棄太多

有的人說:戀愛中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你們現在缺少的是互相溝通 互相交流 讓他多瞭解你一下如果是在非常瞭解你的情況下 你說要戒指的話 他不會認為是結婚的戒指說明他不是很瞭解你的 你也不是很瞭解他的加油吧

6樓:夜盜一段香

有些問題你有沒有考慮過:

為什麼要解釋?你要解釋的意義是什麼呢?你希望解釋後的結果又是怎麼樣的?

是同情嗎?是希望以後兩人像以前一樣在一起?還是你自己還沒覺察到,你已經離不開某人了?

如果是同情的話,就沒必要解釋了,太傷人了!

如果希望和以前一樣的話,那麼你只是把他當做了朋友,解釋不解釋,就自己看著辦吧!

如果是最後這種情況,那麼就不要放手了,怎麼解釋都不為過!你們的關係要更進一步了……

如果說你和他在一起形成了習慣,慢慢適應的話,或許一切皆有可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是以為你拒絕他了,他感到很不平衡,為什麼他付出了那麼多,確仍得不到你的心,其實你很幸福了為什麼不去珍惜呢,假設一下如果你愛上一個讓你心動的人,但他對你如同你對現在你對你的男友,到那時你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對他沒有感覺,就應該直面他,告訴他,是否分開大家再看看。好一點。這麼僵著對大家都不好

9樓:來自金湖過目不忘的劉備

你還是問問你自己到底愛不愛對方吧,如果覺得他不適合你,現在是分手的好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怎麼把戒指當兒戲呢?

傷到他了.

覺得你不願意嫁給他,以後也一樣.

11樓:雷擊熊貓

~~~~~我同情你 男朋友

我該怎麼面對,我該如何面對?

唉,現在想想結婚是不是草率了點呢?畢竟是人一輩子的事啊 如今也辦法啊,要麼分開,只是苦了孩子 或者你們經濟條件還過得去,一個人養孩子也沒問題。要麼就是修好,但這需要兩個人的努力,只有你一個人還是沒辦法的 而且修好之後,以後的生活需要更加體諒對方才行,這也是相互之間的事,如果他真的不是那樣的可以託付一...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

其實也沒什麼太過於在乎他,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違揹他的意思做一次,看他是否能遷就你一次,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真的不在乎你,我想你求他也是沒用的,還是遲早放手的好,要再這樣下去,傷的深的肯定是你,找一個成熟一點的男人,那樣也許比較適合你!他並不一定是不在乎你,人和人的表達方式不同,可能你太...

面對學習我該怎么辦,面對學習我該怎麼辦

找一下有關學習的樂趣,不要把學習當作是是應付 也可以去體驗一下打工的人的經驗 比如說 放棄學習後是什麼感覺 不好好讀書外面的日子很苦的 首先,要做到心無雜念,要把眼光放長遠,不要貪圖一時的享受。學習確實很苦,我現在也身在其中呀。未來是怎樣,就決定在你現在的表現。有些東西不該是我們這個時間段擁有的,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