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螞蟻窩。有什麼方法可以驅趕

2023-03-19 00:10:10 字數 3561 閱讀 7247

1樓:桐城開超

1、 把白酒灑在螞蟻出沒的地方,螞蟻便成片的死亡,直至**。

2、 用雞蛋殼數個,放在爐子上烤黃(不能烤焦),然後碾成粉末狀,灑在螞蟻窩周圍及其經常出入的地方,因為此粉末有香味,螞蟻特別愛吃,吃多了就會被撐死。放幾天就可看到地上有很多死螞蟻,經常放些就會沒有螞蟻了。

3、 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和膠皮手套,環形剪成約1釐米寬的橡皮條,把它圍在食物周圍。(橡皮條雖然不能徹底消滅紅螞蟻,但能有效地避免紅螞蟻的侵擾)

4、 將菸絲泡的水(泡兩三天即可)或香菸絲灑在螞蟻出沒的地方(如蟻窩洞口或門口、窗臺),連撒幾天螞蟻就不會再來了。但這種方法只是使螞蟻不再來,並不能殺死螞蟻。

5、 把鮮茴香放在螞蟻出入較近的地方,第二天鮮茴香會有來很多螞蟻,用沸水將其燙死。之後會很久不見螞蟻。

6、 用草莓香型小白兔兒童牙膏把螞蟻窩堵住即可。(如抹在螞蟻窩附近,會發現死螞蟻)

7、 把帶甜味的麵包、餅乾、溼白糖或肉等放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幾小時後,螞蟻會排著隊密密麻麻的爬到這些食品上,用開水燙死。然後重新放置,螞蟻又會爬來,幾天後室內即可不再見螞蟻了。

8、 將蠟燭油滴在螞蟻洞口,冷卻後的蠟將螞蟻洞口封死。如被螞蟻咬開,再滴一次蠟燭油即可徹底**。

9、 用電吹風機(1200瓦,開最高檔)對著紅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出十幾分鍾即可。

怎麼去除家裡的螞蟻窩

2樓:網友

去掉家裡的螞蟻窩可以用開水灌螞蟻窩,這個辦法我覺的最好,再一個辦法用農藥來進行噴殺效果也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是家庭常見的害蟲之一,螞蟻對人的危害也不少,發現螞蟻后,我們也要及時想辦法把螞蟻消滅乾淨。室內為什麼會出現螞蟻呢?我們應該如何把螞蟻消滅乾淨?

1、食物特別是甜食會引來螞蟻。如果一些食品殘留在桌面上、地面上,螞蟻聞到味道就過來吃了,特別果皮類,麵包類的香甜食物。

2、如果是在一樓,有前院或後院,長有植物,多半是蟻巢就在附近。螞蟻也會從室外爬到家裡。

3、家裡房子比較老,木質的窗框或門框內部有腐爛,會引來螞蟻築巢。

4、上下樓的各種管道縫隙,也是螞蟻可以進入的地方。

5、螞蟻容易集中在廚房,如果瓷磚不緊密,平常廚房積累的食物多,螞蟻很可能在縫隙裡安家了,平常就會跑出來。

滅螞蟻目前有效的方法是使用螞蟻藥。螞蟻藥也為大家找到一款可以徹底消滅螞蟻的: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它是一款什麼樣的螞蟻藥呢?

1、潔兵是一款粉劑的螞蟻藥,藥裝在小瓶子裡。

2、潔兵可以有效殺死各種型別的螞蟻。

3、潔兵撒即必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把藥噴撒在螞蟻出現的蟻路上或者牆角里和傢俱的角落處,撒佈的時候切記不要撒成堆,越均勻越好。

4、撒好潔兵藥後,螞蟻爬到藥上面,腳粘到,或者靠近時候,其接觸到藥,這樣螞蟻就會興奮,就會回窩內咬同伴,然後慢慢死亡。這樣可以把窩內的螞蟻一起殺死,從而把螞蟻全部消滅。

5、在使用潔兵撒即必後,大約十天左右可以全部消滅螞蟻。

家裡發現螞蟻后,及時用上潔兵撒即必,只要用一次藥就可以把螞蟻徹底消滅乾淨。

4樓:三農王姐

1把白酒灑在螞蟻出沒的區域,,酒精可以殺菌殺蟲,螞蟻之後便成片的死亡。

2用雞蛋殼數個,放在爐子上烤黃,然後碾成粉末狀,灑在螞蟻窩周圍及其經常出入區域,因為此粉末有香味,螞蟻非常愛吃,吃多了就會被撐死。

3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和膠皮手套,環形剪成約1釐米寬的橡皮條,把它圍在食物周圍。橡皮條雖然不能徹底消滅紅螞蟻,但氣味可以有效地避免紅螞蟻的入侵。

4 將菸絲泡的水或香菸絲灑在螞蟻出沒的區域,連撒幾天螞蟻就不會再來了。但這種方法只是使螞蟻不再來,並不能殺死螞蟻和蟲卵。

5把鮮茴香放在螞蟻出入較近的區域,第二天鮮茴香會有來很多螞蟻,用沸水將其燙死。之後會很久不見螞蟻。

6把帶甜味的麵包、餅乾、溼白糖或肉等放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幾小時後,螞蟻會排著隊密密麻麻的爬到這些食品上,用全淨靈螞蟻粉進行噴殺。然後重新放置,螞蟻又會爬來,幾天後家裡就不會再出現螞蟻了。

家裡有螞蟻窩怎麼處理

5樓:小光生活百科

家裡有螞蟻窩可以使用以下方式處理,第一,用洗衣粉兌水倒入螞蟻窩內,並在螞蟻窩周圍撒一些洗衣粉,第二,用殺蟲劑噴霧對著螞蟻窩裡面噴,第三,用菸絲泡水灑在螞蟻窩裡面和周圍,第四,用蠟燭或膠水密封螞蟻窩口。

家裡有螞蟻窩怎麼處理

家裡有螞蟻窩怎麼處理

家裡螞蟻怎麼除掉

6樓:乾萊資訊諮詢

可以先用開水浸淹,然後用洗衣粉撒在有螞蟻的地方在進行清洗,也可用殺滅蟑螂和蚊蟲的噴射劑,還可以找一種藥劑毒餌,等工蟻將毒餌搬回後能夠使巢內蟻王,蟻后及幼蟲中毒身亡達到全巢覆滅。

螞蟻對溫度的反應敏感,多半在炎熱天氣活動。它們喜歡香甜的食品,如蛋糕、蜂蜜、麥芽糖、紅塘、雞蛋、水果核、肉皮、死昆蟲等。

它們能辨別道路,行動極為匆忙,如果個別工蟻死亡,屍體會被運回蟻穴。但它們不耐飢餓,在沒有食物和水的情況下,經過4晝夜就會有一半死亡。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家裡有螞蟻一般是會因為掉有一些食物殘渣,特別是甜食,會引來螞蟻的。所以先要把家裡的徹底清理,把這些食物殘渣清理掉,以後也不要讓家裡再有食物殘渣。

2、使用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這樣的藥物來消滅螞蟻。先找到螞蟻出現的蟻路,然後把藥均勻地噴撒上,注意不要撒成堆,除了螞蟻蟻路外,家裡一些隱蔽的角落也撒上藥,撒好藥後,螞蟻會自己爬到藥上面,或者它們經過藥的時候碰到潔兵撒即必藥,就會慢慢死亡,一般正常情況十來天左右就能把螞蟻消滅乾淨。

3、螞蟻消滅後,注意保持家裡的乾淨整潔,特別是不要掉有食物殘渣,家裡乾淨了自然螞蟻也會慢慢消滅。

8樓:鄭芬多老師

1.在容器中倒入小蘇打,洗衣粉,白糖,攪勻,然後放在紙巾上,把紙巾放在螞蟻出沒的地方即可;2.準備幾瓣大蒜,剝去外皮,找一個紗布,把蒜包進去砸碎,塗抹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3.

準備一些花椒粒,放在廚房或者櫃子的角落,可有防蟻驅鼠的效果。

怎麼消滅家裡螞蟻

9樓:匿名使用者

消滅紅螞蟻的方法:

1、先將家裡徹底打掃乾淨,特別是平時清理不到的衛生死角要重點清理,注意不要有食物殘渣,掉的食物殘渣一定要及時清理,這也是引來紅螞蟻的原因之一。食蟻物垃圾一定要及時處理,最好不要留過夜。

2、尋找螞蟻出現的蟻路和巢穴,這樣可以更好地消滅它們。

3、找到螞蟻的巢穴後,可以直接倒入開水,開水可以把它們直接燙死。如果找不到,也可以通過食物把螞蟻引來,一般螞蟻會成群的出現,讓它們集中到一起再倒開水,這樣就能直接殺死它們。不過這種方法估計只能殺死部份螞蟻,很難徹底消滅。

4、通過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來消滅紅螞蟻,只能藥物才能徹底消滅乾淨。潔兵撒即必是粉劑的藥,保持的藥效持久,從而可以更好地消滅紅螞蟻。用藥前先找到螞蟻經常出現的蟻路,直接在這些地方均勻撒上藥,另外家裡一些隱蔽的角落也撒上藥,撒好藥後螞蟻會自己爬到藥上面慢慢死亡,一般撒一次就能把它們徹底消滅乾淨。

怎麼消滅家裡螞蟻

家裡都是螞蟻怎麼去除,家裡有螞蟻窩怎麼清除

家裡有螞蟻怎樣能找到螞蟻窩,如果家裡有螞蟻,還找不到螞蟻窩,那該怎麼辦?

不但很難找到,就是找到了你也沒法徹底把它端掉,不信你就試試。最好的辦法是用一種滅殺螞蟻的藥,原理是 螞蟻喜歡吃這種藥,並且搬回螞蟻巢裡吃,吃了後,就互相撕咬,直至最後一隻螞蟻死掉。其他辦法都是瞎折騰,不除根。我國滅殺螞蟻效果最好的是山甲牌滅蟻餌劑,它就是這個原理,其他的藥也有這個原理的,但螞蟻不喜歡...

如何查出家裡的螞蟻窩 家裡出現螞蟻大概有半年了就是找不到窩在

螞蟻是比較重氣味的,找洞穴比較麻煩,給你說個簡單的辦法,家裡有白酒的話,在它經常出現的地方灑點,它完全不出現在那,很有效。我奶奶家平房老出現螞蟻辦法很管用的 弄點蛋糕,沾點蜂蜜,螞蟻就會來搬運,你看它是搬到 那就是螞蟻窩所在了 螞蟻窩找不到吧,找到了又能怎麼辦?我是用的螞蟻藥,在 淘的,好像叫和諧寶...

家裡有個螞蟻窩,廚房的水池旁邊到處都爬的螞蟻,一天要消滅上百隻

把樟腦丸放在水池邊,可以有效阻止螞蟻爬出來。同時去買一點治白蟻的藥,找到蟻窩後,將藥倒入,可以一舉殲滅。用殺蟲劑噴那個窩啊,多噴點。家中廚房水池縫裡有螞蟻,怎樣才能消滅它們 水池縫用小小紙條堵住,我就是用這個方法,成功消滅螞蟻。用水沖洗,噴一點香水 用開水向縫中噴或淋。家裡地上有很多螞蟻到處爬,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