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鬼片中國的,中國的第一部恐怖片是什麼?

2022-08-12 09:50:13 字數 1743 閱讀 7174

1樓:最愛北大倉

哈哈,《猛鬼大廈》裡的片段,司機是成奎安

2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大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陰陽路里面的**?

www,ccmyy,com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鬼片,情節都是那麼爛的麼?

中國的第一部恐怖片是什麼?

5樓:blackpink_羅捷

夜半歌聲。

《夜半歌聲》的成功,標誌著恐怖片作為一種型別電影正式登上了中國電影之林,雖然在此前國內影壇也曾有一些帶有恐怖色彩的影片出現,但都很難作為完整的恐怖電影被歸類,應當說,從《夜半歌聲》開始,恐怖片才真正作為一個型別在中國影壇被確立了。

影片的主演金山也是功不可沒,本來馬徐維邦打算親自出演宋丹萍這個角色,但一來老闆張善琨堅決反對,二來自己試過幾次鏡後也始終差強人意,最後只得找來話劇演員金山出演。

金山在片中的演出可謂是出神入化、爐火純青,臉上雖然被導演搗鼓得扭曲駭人(馬徐維邦用蠟燭油一點點的精心打造了這個恐怖造型),但其內心的純潔和善良卻通過肢體語言清晰的傳達到了銀幕上,使得觀眾在恐怖之外更從角色身上受到了靈魂深處的震撼。

6樓:小鬼當家

正式的話,應該是《黑樓孤魂》2023年上映的,聽說嚇死過人

一部中國古代鬼片

中國最早的鬼片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早的鬼片叫《黑樓孤魂》。

《黑樓孤魂》是由樑明、穆德遠執導,陳希光、潘婕等主演的恐怖電影。

影片講述了錄音師霍峰和女演員於紅在一座舊樓裡錄製特效時,被奇怪的聲音帶到了陰森恐怖的地下室,從而發現了「文革」時的一起**案,並追查真相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在中國大陸上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樓孤影》:據說這是中國第一部鬼片——純正的鬼片。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很少有人知道這部**,因為,當時公映時,有人看後嚇得跳樓,因此被封映了。

我是在一本刊物上無意得知這部**,看了以後感慨萬千。80年代初,我們就可以拍出這麼出彩的**,真的很不容易。其實我們中國是有實力超過日韓的,只是因為制度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常識 華語世界的第一部恐怖電影,一說是張石川導演的《無常鬼》2023年拍的 喜歡恐怖片的話買本恐怖電影百科全書看看吧

一部中國鬼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詭絲》

導演:蘇照彬

演員:張震、江口洋介、徐熙媛、陳柏霖等

劇情:影片以「世界上捉到的第一隻鬼」為前提,融合「反重力」「核磁場」等科學內容,講述了人鬼之間的絲絲愛意。

中國經典鬼片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幽魂》夠經典,東方版的《人鬼情未了》。

中國第一部舞劇是,中國第一部民族舞劇(建國前)是什麼

和平鴿 the dove of peace本劇屬於芭蕾舞劇,是建國後我國演出的第一部舞劇,也是運用芭蕾形式自己創作的第一部舞劇。於建國一週年和 世界和平鬥爭日 首演,曾引起國內外人士的注意,郭沫若 沈雁冰特為本劇演出題詞。舞劇 和平鴿 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國慶節及世界和平鬥爭日開始上演。這對於加強國際...

中國第一部詞典 字典是什麼,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什麼

字典 說bai文解字du 說文解字 簡稱 說文 是中國zhi第一部按dao部首編排的中文字典.漢朝許慎編版著.原作權寫於100年到121年,現已失落.傳至今日的大多是宋朝版本,或者是清朝的段玉裁註釋本.原文以小篆書寫,逐字解釋字型 許慎寫完之後,獻給漢安帝.全書共分540部首,收字9353個,另有 ...

中國的第一部手機是什麼,中國第一部手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那時能用上手機的人都是不簡單的哦 在2003年中國電信 推出出了小靈通單項受費的業務 所以隨後中國移動也就推出了單項受費 神州大眾卡 第一批大眾卡是在廣東汕頭上市的 手機的收費從6毛錢一分鐘 到現在的2毛錢一分鐘 此時手機已經普遍性了 你知道人類第一部手機是什麼嗎?拿在手機像板磚,售價50000 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