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工作為什麼這麼難那

2022-08-12 13:35:20 字數 728 閱讀 8078

1樓:長大嘀滋味

我覺得最關鍵的可能就是因為你沒有自信.

首先,你要估計好自己的能力,找工作要量力而行,那樣就不會經常"碰壁",自然就不會搞得自己老是有一種挫敗感.

再一方面,經驗也很重要.你可能之前沒有參加過工作吧?要知道,做什麼都有第一回,邁出第一步很重要!

然後,除了自信,你還要努力提升自己,當你確信有能力做好一件事時,自信自然就有了.

還有,面試前要做好準備工作.把相關的證件準備好;稍微注意一下外表;面試的前一晚一定要睡好覺,那樣會讓人看起來有精神,而且頭腦也會清醒很多喔.

記得:自信加實力等於成功!祝你好運!

2樓:

不是找工作很難是找個合適自己的工作真的很難因該這樣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勇敢的面隊即可!

4樓:人化蝶

你應該相信自己,自信一點,你是最棒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好累哦,你看的不累嗎,我是累了,給你出個狠點的主意吧,我可以肯定的說,你要是照著做了,一定能成功改掉你的毛病,從家裡脫離出來吧,帶上固定錢,租個房子,剩下的錢自己留著用,直到你能賺到錢,夠自己花自己用,但一定不要向家裡再要一分錢,經過磨礪,你的那些毛病早就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嘛!!!

it行業,沒有經驗,找工作為什麼這麼難

沒有經驗的話找工作確實難些,第一次找工作不要太挑剔,找個差不多的先幹幾年,再換就好了。想要進it界,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不好找工作,該怎麼辦呢?如果你認為自己的開發經驗不足或者自己沒有上線專案 建議你把技術提升,並且有自己專案,就算是小型專案也行,到時候租一個伺服器每個月幾十塊錢,把自己寫的東西釋出上...

這個社會怎麼了?找個工作這麼難?還要人什麼都會?人人都想要完美的,可哪來這麼多完美的人?缺一項技能

我看是個 人問題!和社會問題!據我所知招聘各工種很難 好多招聘單位招不到人是因為沒有人真正想工作 原因主要 我們遇到的大多是,招個會計張嘴要五千元以上 雙休日節假日.名種保險等還不同意一至三個的試工期 找個值班的除各種待遇外最少2500元,找個技工要管吃住每天最少200元要當天結賬,小工150元,勤...

為什麼沒有工作經驗找工作這麼難啊

作為一個老闆,當然希望招的員工能立刻開始工作,這很正常。對於新入社會或者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求職者來說,先不要把工作待遇考慮到第一位,以完善自己工作技能為第一份工作的目標,這才比較現實。找工作為什麼那麼難,想做的工作沒有經驗,怎麼辦?10 騎驢找馬,先找一個簡單的工作,業務 技術熟練了再跳槽。現在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