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更懂你開頭的英語對話是什麼意思啊

2022-08-12 17:05:24 字數 1249 閱讀 3058

1樓:吥zai閼

女: where're you going?你要去**?

男: going out.出去。

女: with who?和誰一起?

男: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ok?和你無關,ok?

女: would you call me a little later?你晚些時候能打**給我嗎?

(另外有一種版本說是s:would you gonna do it later? 可以一會再去麼 )

男: stop acting like you care about me

stop like you wanna know something about me.

you don't know nothing!(這個沒聽出來,網路上流傳的是這個,我怎麼聽到rubbish?) you care!

stop asking!別好象你關心我似的.別好象你願意瞭解我!你什麼都不懂!

你!你根本就不在乎我!別再問我任何問題!

(摔門離去)

女: i care..我在乎的

2樓:鎮向晨吉豫

:where

areyou

going?

你去哪p:i

amgoing

out出門(廢話)

s:with

who?

和誰p:hmm

it's

none

ofyour

business

ok?(不屑)和你無關

s:would

yougonna

doit

later?

可以一會再去麼

p:stop

acting

like

youcare

about

me.stop

acting

like

youwanna

know

something

about

me.you

don't

know

nothing..!you

don't

care!

stop

basking!

(氣憤)

別好象你關心我似的.別好象你願意瞭解我!你什麼都不懂!你!你根本就不關心我!別偽裝了

(摔門而出)

s:icare..(無奈)我在乎的..

潘瑋柏的一首《我想更懂你》前面的獨白說的是什麼內容

s where are you going 蘇芮 你去哪兒?will i m going out.瑋柏 我要出去.s with who 蘇芮 和誰?will hmm.it s none of your business ok 瑋柏 和你有關嗎?s would you gonna do it latt...

要想自學英語最好的辦法是什麼,上班族想自學英語,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

英語學習是越來越重要了,因為學習的人數不斷的在上升,而且學習的範圍也不斷的在擴充。所以當我們身處全民英語學習的環境中,學好英語是非常重要的,那麼英語學習的方法有哪些呢?要如何做才能學好英語呢?一 明白英語學習的根本是什麼 首先,想要學好英語,一定要從根本去學習。英語學的原動力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興趣,...

歌詞開頭是我站在大海上的是什麼歌

一笑傾城 作詞 finale 作曲 汪蘇瀧 演唱 汪蘇瀧 我總是輕描淡寫告訴你我的願望 也給你千言萬語都說不盡的目光 這世界總有人在忙忙碌碌尋寶藏 卻誤了浮世驕陽 也錯過人間永珍 古城裡長橋上 人如海車成行 你笑得像光芒 驀然把我照亮 風輕揚夏未央 林蔭路單車響 原來所謂愛情 是這模樣 就承認一笑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