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檢是檢驗哪些專案,婚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2022-08-12 17:05:25 字數 2285 閱讀 6883

1樓: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婚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2樓:真貝潮聽南

你好,目前婚前檢查主要是查是否有傳染性疾病,一般都是查身高、體重、血壓、是否有家族遺傳病史。是否有不適合結婚證的疾病,(比如無民事行為能力等)然後抽血檢查是否有甲乙肝,艾滋病等。放心不檢查是否懷孕。

滿意請採納。

3樓:毛教烏孫之卉

量血壓,胸透,血檢,尿檢.還有一些只是問問而已...

4樓:友萍華虹

孕檢吧,其它不會有什麼需要檢查的啊

婚檢有哪些專案?

5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婚檢有哪些專案

6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免費婚檢有哪些專案

7樓:有來健康科普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8樓:北京城裡看

免費的婚檢專案主要就是一些法定傳染病的檢測,包括艾滋病,梅毒,淋病,乙肝等方面的檢查,主要是通過抽血化驗。同時也要明確是否有嚴重的精神病,是否有嚴重的心理問題。

9樓:填寫

婚檢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提高優生優育的機率,對夫妻雙方也是一種負責任方式。婚檢在有些地方是免費的,具體包括:病史詢問,遺傳疾病,抽血化驗血常規,肝腎功能,法定傳染病監查、**疾病、男性生殖檢查等。

專案比較基礎,也可以選擇補充一些專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外科內科血常規血液生化等。

婚檢主要檢查哪些專案?

11樓: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剛剛去檢查過,是和孕檢一起做的。

單看婚檢的話,主要是檢查 身體是否健康,有沒有遺傳性疾病。

大致可以分為:

身體健康方面:

身高、體重、四肢協調情況等(這幾項現在都是機器在處理,一般就站在儀器上,簡單做幾個動作)

飲食、運動等生活習慣及指導(我做的是問卷調差那樣的,選了好多種分類來了解生活情況)

生理方面:

抽血檢查有沒有遺傳性疾病(hiv之類的)

**及男性科全面檢查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婚前的體檢專案主要包括法定傳染病,比如艾滋病,梅毒,淋病等,還有的可能有比較嚴重的精神疾病,也需要做相關的檢查,以及有相關的生殖系統畸形,或生殖系統的問題,也需要做相關的檢查,還有包括我們的先天性的遺傳性疾病的篩查,這是為我們的懷孕做準備的。

女性婚前檢查都有哪些專案

14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15樓:可拉薩逗留

你好,在結婚登記前男女雙方同時到婚檢部門進行婚前醫學檢查,一般檢查的專案有身高、血壓、心肺聽診、等常規體檢,檢驗方面,通常有血常規、尿常規、地中海貧血篩查、艾滋病毒檢測、乙肝、梅毒篩查等等。通過婚前醫學檢查,瞭解雙方身體健康狀況,醫生會對是否能結婚或是生育進行正確指導。

16樓:悉珺舜良駿

現在不強制婚檢,基本的有**(無婚前性行為可不檢),抽血優生優育四項,乙肝五項,地中海貧血篩查…!嚴格點就加點艾滋病,梅毒什麼的

17樓:成都新華諮詢

婚前體檢專案主要包括法定傳染病,比如艾滋病,梅毒,淋病等。還有的可能有比較嚴重的精神疾病,也需要做相關檢查,以及有相關的生殖系統畸形或生殖系統的問題,也需要做相關的檢查。還有包括我們的先天性的遺傳疾病的篩查,這是為我們的懷孕做準備的。

婚前檢查都有哪些專案,

18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婚檢需要檢查哪些專案? 100

19樓: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20樓:美少女戰士

抽血,尿檢,身高,體重,還會問你遺傳病等。一般是到婦幼醫院。那個一定要儲存好,以後辦理準生證很有用。

21樓:0痴情

尿 血 基本的體檢就沒了

婚檢有哪些專案,婚檢都檢查什麼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現在不強制性婚檢,結婚前也有必要婚檢。具體專案如下 法定傳染病。包括艾滋病 淋病 梅毒 乙肝等,這些疾病可以通過抽血或塗片排查。較重的精神病。如嚴重的躁狂症 精神 症等,這些疾病可能危害他人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患者的心理問題還會引起很多嚴重後果。此類疾病需要精神科醫生診斷。生殖系...

婚檢都檢查哪些專案,女性婚檢都檢查什麼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主要是有三塊內容 一塊是醫生詢問雙方的健康狀況 病史 是否近親等 第二塊是器官的外部檢查 第三塊是血液和分泌物檢查,看有沒有乙肝 血液病和性病等等。一般的城市的婦幼保健院都有正規系統的檢查專案,但並不是所有醫院都有喔,其他醫院即使有可能也不夠系統。還有一點 抽血要空腹,不要吃早餐...

婚檢有哪些專案,男人婚檢有哪些專案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民政局的婚檢都有什麼專案?必查專案 1 法定傳染病。包括艾滋病 淋病 梅毒 乙肝等,這些疾病可以通過抽血或塗片排查。2 較重的精神病。如嚴重的躁狂症 精神 症等,這些疾病可能危害他人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患者的心理問題還會引起很多嚴重後果。此類疾病需要精神科醫生診斷。3 生殖系統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