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猴氣半命題作文

2022-08-12 20:50:20 字數 1465 閱讀 2487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猴姓焦,名天賜。於四年級時轉入我校,成為本人第n任同桌。某焦生性頑劣,瘦如竹竿,**可媲美德芙濃黑巧克力,被我們戲稱為「猴」。

本以為這是一個好欺負的主,誰知此人剛得知被冠詞稱號時便暴跳如雷,青筋凸起,雙拳緊握,咚的一聲敲在桌上。滿目通紅,好似一隻蟄伏出擊的獅子,估計那桌子已幾近震的內傷了吧!就在眾人準備腳底抹油時,他又變臉似的笑起來:

「怎一個猴字了得?我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帥到掉渣!不知者無罪,念你們是初犯,本帥哥就不計較了!

」一語驚人,群眾皆吐,見過自戀的,沒見過這般自戀的!幾秒種之間,猴開了一個玩笑,我們卻險些患上心臟病。雖這廝氣勢駭人,但平時一副賊眉鼠眼的模樣徹底奠定了我們叫他猴的決心。

此猴有著嚴重的暴力傾向,衝著這點,班主任不知給他灌輸了多少心靈雞湯也不見效,可見我這個可憐的同桌在他的暴力施壓下能完好無缺是多麼不容易……

他也很馬大哈,經常性的失憶。交作業時:「哎呦,我的作業忘帶了!

」老師通知叫家長時:「我忘記通知爸媽了……」這樣的謊話久而久之便被我們拆穿了,他也倒是樂此不疲,又改變了政策:「不好意思啊,昨天把你的作業收拾進書包了……」怪不得今天罕見的寫了作業,原來如此!

看他那如猴般精明樣,怎麼可能失憶呢?

猴爆發力之強,我們算是見識過了。那老眼昏花的體育老師在第二日令他跳槽至校田徑隊,從此,猴的體育成績永遠和他的成績成了反比例;從此,我們班出現了一名體育狂人……

「老賀,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猴吧唧吧唧的眨著那雙老鼠眼一臉神祕,其驚喜程度絲毫不亞於在江都發現ufo。「你比賽得了一等獎?

」我正納悶有什麼重大事件發生,他興奮的喊了一句:「告訴你一個特大喜訊——」他清了清嗓子,繼續說道:「今天有體育課!

」不等我反應過來,他又哼著未命名的小調使用凌波微步竄到一群人當中,散播著他引以為豪的發現,惹得白眼無數。

說起此猴的體育天賦,絲毫不遜於真正猴類的敏捷、快速。每到運動會,就是猴光耀門楣的時候,平日裡對他冷眼相待的美女班主任也用溫柔如水的目光看著他,還親自為他送水,不知羨煞多少人!

但運動狂潮成為過去式,猴便「失寵」了。為此,他憤憤不平了好幾天,添油加醋的向我們訴說班主任對他的不公待遇,就差上吊以示自己的清白。我們正打賭他什麼時候轉入正常狀態,誰知,作業本上一個小小的優+就收買了他那顆被傷得滿目滄夷的心,滔滔不絕的陳詞濫調也在被興奮的心情陶冶得光光。

其實猴很容易滿足,哪怕老師一個小小的動作或眼神。

不過不得不說,猴很刻苦。在跑道上揮灑汗水,在鉛球場上擲出全身力氣,在魔鬼訓練中咬緊著牙……那個平時語文不怎麼好的人深喑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他的堅毅,我們自愧不如!在畢業那天,猴如願以償地在市裡的比賽中拿到了獎,笑了,甜美如幼童……

綠葉成蔭,你不會找到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

人海茫茫,你也不會找到兩個完全相同的「猴」 。

猴雖然不是成績最優異的那個,但他活得很真實,很獨特!

2樓:晨曦陽光下

題目,我有猴氣,但我認真

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讓我喜歡讓我憂

風,讓我喜讓我憂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個時間,刮來一場奇異的大風。從此,中國的大街小巷改變了模樣。你若不信,那就請隨我來看一看吧。啊哈!對面正好走來一對靚妹,大兜褲,小吊帶,彩色發,簡直一典型的 野蠻女友 咦?野蠻女友 我腦海裡怎麼會冒出這個詞呢?仔細想想,原來是前陣子剛看過車太賢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國影...

我真想的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我真想

我真想哭 我的最後一隻小狗是最可憐的一隻,我把小狗送人了,我那時真想哭。那隻小狗叫肥肥,是我的獨一無二的愛寵,天天伴我玩耍。星期五,中午十二時,爸爸的經理打了個 來了 姚友都同志,廠裡要把這兒拆了,不讓住人了,所以,廠裡分了兩間房子,免費按一個鐵門。傢俱的搬運,是公司出錢搬。爸爸說 可是,我女兒上學...

半命題作文 我看,半命題作文 我看見了

我看寬容 寬容是一種修養,是一種品質,更是一種美德。寬容不是膽小無能,而是一種海納百川的大度。做人要寬容,更要學會寬容。歷史上有個叫藺相如的臣相,由於護駕有功,所以官職一路上升,引起了大將廉頗的忌妒與不滿,便處處與藺相如作對。但是藺相如面對廉頗的無理取鬧,只是笑而避之,從而有了 負荊請罪 這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