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車子貼汽車膜,但是看很多朋友都沒有貼前檔汽車膜,可是商家說前檔汽車膜是相當重要的

2022-08-13 01:30:27 字數 5838 閱讀 1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前檔汽車膜首先能遮擋一部分陽光,防止內飾物品的老化過快,也阻擋一部分紫外線,另外也能起到一定的安全保護作用,前擋風破碎的時候玻璃碎屑不會散落,多了一層防護。如果你貼反光度高點的話還有一定得隱蔽性,從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當然,主要的還是安全問題,前提你要貼好膜,清晰度要高。

2樓:荔菲綺琴

好多人沒貼是因為現在好多膜是假膜、次膜。有時幾千快錢也許都也許都貼不上好膜,因為假的太多了。而前擋風又特別重要,要是貼不上好膜的話,那開車時你長時間注視前方,會產生眩暈感,既不安全又不舒服。

還不如不貼。

你要肯定確定是好膜,那你就可以貼,但一般真正的好膜都好幾千甚至上萬。而且都是一座城市指定一家特許銷售。3、5千元的都不敢保證是真的,是真的有些指標也達不到要求。

要知道膜的質量指標很多項很嚴格哦。

現在好多外國人開車都不貼膜,主要是影響視線不安全。你看下外國電視劇就知道啦。

3樓:駒磑

汽車前檔貼汽車膜是相當有必要的,所有的汽車前擋風玻璃都不是單層、而是複合型的,但在受強力後破碎時仍然會向外飛濺,以很高的速度飛濺的玻璃片仍然能傷到坐在前排的司機和乘客的面部和眼睛。所以,對於前擋來說,貼膜的功能,除了隔熱節能減低空調系統負荷、阻隔紫外線保護前排乘客**以及保護儀表盤、降低夏日強烈陽光的炫光、降低夜間對面車子大燈的眩光之外,更主要的是為了防爆。

為了視線清晰、保證駕駛安全,前擋要有足夠的透光率,所選用的膜以70%透光率的比較好,一則保證了足夠的清晰視線,二也能夠獲得比較高的隔熱效果。前擋膜的透光率低於70%則影響視線,太高了則犧牲了一定的隔熱效果。

4樓:xa美時美客

前擋是需要貼的,前檔膜可以有效防紫外線,隔熱,紫外線可以使車皮革座椅老化,龜裂,灼傷人體肌膚。夜間行車,好的前檔膜可以有效防止眩暈,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其次,在擋風玻璃破損的情況下,膜可以將玻璃粘附在原位,防止玻璃飛濺傷人。所以前擋膜還是很重要的。

像目前市場上的量子膜它就是一款高隔熱,低反光,阻隔紫外線在99%以上綜合性比較好的磁控濺射膜。

5樓:王之無道

一般就不要貼什麼前擋風的膜了。有礙視線。建議去鍍鉻玻璃膜。

不錯看起來跟沒有一樣。但是效果很明顯。特別是鍍的這膜 滑水效果很好。

小雨不用開雨刮。還防塵和紫外線。

怎樣判斷前檔貼汽車膜了?分辨不出是否貼汽車膜的前檔膜是不是質量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或者顏色很淺就不太容易看出來了,可以在裡面用手觸控感覺,貼了膜的前擋會有塑料感,比較有點彈性,(當然很輕微的很輕微的)沒貼的就是玻璃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玻璃左右下邊黑色麻點(鼓包)位置和玻璃銘牌位置有無氣泡。因為這些位置在都是有凸起的,貼了玻璃膜會存留一部分空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深色的膜容易分辨,如果是淺色膜,方便的話可以靠近了觀察前檔邊緣,特別是有前擋玻璃有字、有黑色點點的地方,如果有膜能看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前擋從車外向裡面看不是特清楚,從裡向我看還是隱約有些小的區別、細紋等之類的。

10樓:大慶慶生白灰廠

前擋膜是透明的

可以從幾個地方看出來主要是倒車鏡那看 一般在裁膜的時候那個地方要挖個形狀 一般式圓形和方形 之後上面要有一個切口很長的切口一直到頂 你看看 有沒有挖的形狀和切口直線就行了。再就是仔細看有沒有什麼砂點,貼膜不可能做到一點沒有雜質都沒有,邊緣出的黑點 可以看出來,那個地方在黑點的周圍形成白圈。應為黑點是突出的,貼在上面不可能那麼服帖。

、申請最佳

我想貼汽車膜,可是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汽車膜的品牌,跪求高手指教!

11樓:駒磑

你好:這個問題要根據汽車膜的功能需求而定,舉個例子,如果您僅僅需要一個私密性要求,那麼10塊錢一張的茶色塑料紙就能滿足需求,如果對隔熱、隔紫外線、防爆、私密性、透光率等綜合效能都有要求,那麼您就需要做一個權衡了,因為汽車膜的很多功能和引數是相矛盾的,比如透光率高,隔熱性必然下降!至於汽車膜的品牌選擇,如果您的預算全車只有幾百塊錢,那麼建議您只貼側檔和後檔,前檔千萬不要貼,因為幾百錢的膜的透光性是很差的,而且傍晚反光嚴重,對您的安全行車會造成很大隱患,如果您準備多一些預算,想貼品牌好的汽車膜,那麼您就需要做一些功課,瞭解某品牌的知名度,歷史情況,而不能完全聽信商家說什麼某某美國膜,某某德國膜之類的!

因為好的品牌必然有一定的歷史,就目前來講汽車膜還是一個高科技產品,全球而言,最好的汽車膜還是產自美國!

識別品牌汽車膜很簡單,看看他的包裝盒上,是否有產地的廠名廠址,有沒有地址**,有沒有完善的質保體系,現在有很多品牌的汽車膜都提供網上電子質保,當然道理很簡單,超市一瓶2塊錢的礦泉水都有廠家地址**,幾千塊錢的汽車膜的包裝盒會沒有嗎?

推薦你去陝西大師膜業工程****去了解了解,他們的汽車膜口碑還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師貼膜諮詢下吧,我是在廣播上聽到他們公司的,去店裡看了看,感覺還可以,而且他們的各種檢測汽車膜的裝置挺全的,我就放心貼了,感覺還可以,網上應該可以找到他們公司資訊的。

13樓:昔俊能

你首先需要了解貼膜的用途

1 防爆 也就是在碰到碰撞或飛濺的石頭 雜物等砸在玻璃上 防止玻璃一次性碎裂造成車內人員意外傷害 有膜在 可以有效防止玻璃碎裂後傷害到車內的人

2 防紫外線 好的車膜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線

個人對紫外線的需求不是很高 所以用了聯邦龍膜 **便宜 實惠

14樓:》洛熙

(威固)很不錯哦 ,你可以看一下啊

15樓:世湧捷

3m是最多的了,最好還是去信譽高的店

被js騙了汽車側檔膜當成前檔膜貼了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貼膜店都會用側擋膜貼前擋,矇騙消費者。

這種情況絕對屬於欺詐,你要收集當時購買的證據,比如單據,商家註明了是前擋膜的話,而貼的又是側當膜,就可以利用銷售單據去消費者協會告,要求賠償。

目前我國沒有此方面的國家標準,只能按廠家給出的規範來界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透光率高的側擋膜是可以用來當前擋貼的,不過貼之前沒有告訴你,那就是商家不厚道了。這個東西目前在國內沒有行業標準,所以也沒有辦法鑑定。如果你感覺影響視線,可以讓經銷商給你換一塊。

如果沒有問題,就算了吧。較真兒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晚上影響視線嗎??要是影響視線的話你可要換掉的!要不太危險了!他當時沒有給你開質保嗎??上面都寫有型號的!拿著質保去就可以!

貼的威固汽車膜,膜和前檔之間有水跡,商家說晒半個月後會自動消失,是真的嗎? 10

19樓:

如果你貼的頂級前檔膜的話,就算天天大太陽也得最起碼半個月的時間才能晒乾。常規前檔三五天才能晒乾

20樓:寶嘉汽車用品

親,不用太緊張了,因為貼膜都是用水的,師傅們都是不可能把水汽推的一點兒都沒有的,僅僅是小水氣,就讓太陽晒一晒,3-5天水汽就都是會徹底蒸發掉的了,若是說,太陽都晒了1個禮拜了,還有水汽,那就需要把車開去門店,請師傅幫您處理,就有可能是貼膜沒有貼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剛貼完都一樣。

22樓:快樂健康美麗

我的也是這個印子一個月了還沒掉,不知道能掉麼?你的最後好了麼

23樓:來自岣嶁峰活躍的蒲葵

看貼哪個型號吧 要是v70話 時間會長點 一般夏天十天左右就下去了 冬天的一兩個月才能下去

剛買的福特,朋友都說貼汽車膜好,可是貼汽車膜又不知道有什麼真正的價值,隔熱是汽車膜唯一的作用嗎?

24樓:截獲敵情

從保護新車的角度而言,冬季貼膜是十分有必要的。目前,優質膜的保修年限均長達5到7年,提前半年跟推遲半年貼膜差別並不大。建議冬季貼膜還是貼隔熱膜好些。

汽車養護專家還提醒廣大車主:冬季貼膜一定要在室內進行。並且貼膜要選擇正規店施工。

其實貼膜的技術及軟硬條件都要求很高。比如無塵的環境、專用裝置、規範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練的技術等等。選擇一些不可靠的小店施工,不但會造成貼膜質量達不到要求,還能對車體及車玻璃有所損傷,得不償失。

太陽膜專家告訴記者,冬天給汽車貼膜的好處並不比夏天少。首先,給汽車貼膜除具有隔熱功能外,另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阻隔紫外線的通過,相比較而言,冬天的紫外線並不比夏天弱。在當前停車難的前提下,更多的車輛停在露天停車場,紫外線不但會造成儀表、內飾等褪色,還會透過玻璃灼傷人體**。

其次貼膜可以起到防爆作用,防爆功能無季節之分,突發外來衝擊力隨時可能產生。當車擋玻璃被擊碎時,車膜能將破損的玻璃粘連在一起,能夠有效地保護車上人員不受到玻璃碎片的傷害。第三,貼膜可以防眩光,為行車帶來安全保證。

此外,冬天給愛車貼膜還有助於節能降耗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隔熱是其次作用,但是大家一般都只關注或者說也導致了只知道膜的隔熱作用。

防爆膜防爆膜,顧名思義,最主要的作用是防爆裂,發生車禍時,防爆膜能有效地防治玻璃爆裂,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新車是強烈建議貼膜的!而且,前擋的膜也要貼,雖然貴,但是安全第一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防暴,隔熱,防紫外線!建議貼膜!特別前擋最重要

我貼汽車貼膜9天了,今天突然發現前檔玻璃上有裂痕,這跟汽車貼膜有關係嗎?

27樓:瀋陽實驗室傢俱

你如bai果確定不是在這9天裡風擋收du到了硬傷zhi,那就證明肯dao定是膜鬧的,熱脹版冷縮,隔熱膜如果貼得不權好都會發生這種情況。索賠就費勁了,因為畢竟9天了,誰都不會承認的,認倒黴吧,記得下次貼膜選點大品牌的,比如3m,雷朋,龍膜都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膜鬧的,熱脹冷縮,隔熱膜如果貼得不好都會發生這種情況。

29樓:藍色水星森林

估計是貼膜方法不對,也可能是膜的質量不好。如果是正規的廠店索賠還好點,如果是小店就不好說了。

剛買的福特,朋友都說貼汽車膜好,可是貼汽車膜又不知道有什麼真正的價值,

30樓:六片綠葉紅

從保護新車的角度而言,冬季貼膜是十分有必要的。目前,優質膜的保修年限均長達5到7年,提前半年跟推遲半年貼膜差別並不大。建議冬季貼膜還是貼隔熱膜好些。

汽車養護專家還提醒廣大車主:冬季貼膜一定要在室內進行。並且貼膜要選擇正規店施工。

其實貼膜的技術及軟硬條件都要求很高。比如無塵的環境、專用裝置、規範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練的技術等等。選擇一些不可靠的小店施工,不但會造成貼膜質量達不到要求,還能對車體及車玻璃有所損傷,得不償失。

太陽膜專家告訴記者,冬天給汽車貼膜的好處並不比夏天少。首先,給汽車貼膜除具有隔熱功能外,另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阻隔紫外線的通過,相比較而言,冬天的紫外線並不比夏天弱。在當前停車難的前提下,更多的車輛停在露天停車場,紫外線不但會造成儀表、內飾等褪色,還會透過玻璃灼傷人體**。

其次貼膜可以起到防爆作用,防爆功能無季節之分,突發外來衝擊力隨時可能產生。當車擋玻璃被擊碎時,車膜能將破損的玻璃粘連在一起,能夠有效地保護車上人員不受到玻璃碎片的傷害。第三,貼膜可以防眩光,為行車帶來安全保證。

此外,冬天給愛車貼膜還有助於節能降耗

31樓:張健東

除了隔熱還有很多好處,比如說:防紫外線,保護車內的私人空間,等等…反正帖比不帖好。福特的車帖了更有氣質,至於帖什麼樣的,那就要根據車的顏色了!

vivo貼膜的作用,給汽車貼膜有什麼作用?

貼膜可以有效的保護手機螢幕 防止螢幕刮傷,讓您的愛機得到更好的保護 給汽車貼膜有什麼作用?汽車貼膜 auto film 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汽車貼膜的作用有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汽車玻璃貼膜好處,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

白色車子貼黑色膜好看嗎,白色的汽車貼什麼顏色的膜好看

新車bai 要不要貼du膜,zhi業內小有爭dao 議。有人認為,20萬元以下的車型需要貼隔熱膜,而20萬元以上的高階轎車因為有綠色隔熱玻璃,40萬元以上的豪華汽車是雙層隔熱玻璃 中間夾層有隔熱層 所以不需要貼膜。隔熱膜的作用有隔熱 隔光 防爆裂 節能四種。隔熱膜工藝經過了染色膜 金屬鍍膜 磁控濺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