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上班經常疼,該怎麼辦

2022-08-13 01:30:22 字數 870 閱讀 2860

1樓:光環路過

加強頸椎的鍛鍊,經常坐著或者是長時間玩電腦的時候要改變坐姿,預防頸椎病

2樓:

不知道你是不是頸椎增生,不過應該都可以做的,緩解一下你的情況,提供給你參考[頸椎骨質增生症應做哪些醫療體操],是那華康骨傷醫院的**上看到的(1)、翻手護胸:做體操擴胸運動,雙臂伸展時手心向上,共做2個八拍。(2)、左顧右盼:

兩手叉腰,頭頸輪流向左、右旋轉。動作要慢,幅度要大,兩眼隨之儘量朝上方看,向左或向右時要吸氣,轉到最大限度時,稍轉回少許後,吸氣稍停,緊接著利用慣力使頸超過原來的幅度,復原時吸氣,左右各重複8次。(3)、仰首觀天:

站立,兩手叉腰,頭頸背屈向上看天,同時吸氣,儘量向上方看天,到最大限度時,吸氣稍停,然後復原,呼氣,重複8次。(4)、與項爭力:以第七頸椎為軸或支點,第七頸椎以上部分用力向上,以下部分用力向下,同時吸氣,復原時呼氣,重複8次。

(5)、前伸探海:如站在懸崖上向前下方看海,頸部向前,第七頸椎以下部分向後,同時吸氣,復原時呼氣,重複8次。(6)、轉向回首:

站立,左前弓箭步,身體向左旋轉同時右掌向上儘量託上,左掌向下用頸拔伸,並回頭看左手,同時吸氣,復原時呼氣;再成左弓步,做相反方向的活動。左右交替進行,每側8次。(7)、擦頸按摩:

站立,雙手輪流擦頸各8次。以上7節體操,要求速度慢、幅度大,每做完一節休息片刻。每日一次,要持之以恆。

3樓:連潤

你這可能是頸椎病 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確診一下 以免以後更加嚴重 這 裡可能建議你用中藥外敷** 主要是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來**是可以徹底**的

4樓:索索

朋友你好,可能是頸椎病。 可以貼少林黑膏,效果很好。用名貴天然中草藥,純手工製作的膏藥。

頸椎不好,每天痠痛怎麼辦,頸椎每天都疼怎麼辦

頸椎不好,注意平時不要久坐低頭,對頸椎傷害較大,低頭工作一段時間要注意讓頸椎休息,動動脖子,另外,可以給頸椎按摩,睡覺的時候可以在頸椎部位墊個枕頭,把頸椎固定住,頸椎連著脊椎,保持良好的睡覺姿勢和坐姿竇可以緩解頸椎問題,希望對你有用。在日常生活 休閒娛樂 工作學習中儘量避免長時間的低頭,平時少玩手機...

頸椎右邊疼是怎麼回事,脖子右側疼,怎麼辦

你的這個情況有可能是睡烙枕了,也有可能是,嗯,頸椎病引起的症狀。建議你去醫院拍個頸椎ct,確診後做做按摩鍼灸和電療就會好的。你好,這種情況首先需要考慮頸肌筋膜炎造成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口服雙氯芬酸鈉緩釋膠囊及氯挫沙宗 也可以配合鍼灸的理療,經常活動一下頸部,也可以對頸部進行輕柔的按摩。落枕了吧,貼一貼...

嘴脣經常乾裂該怎麼辦,嘴脣乾裂怎麼辦啊?好疼

嘴脣經常乾裂該怎麼辦.在主食中多吃大籮卜 葫籮卜 紅薯 玉米 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卜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再就是每餐有粥和湯,只要堅持比什麼方法都美容,嘴脣不會乾裂 也不會幹燥。是最好最綠色的補充水份保養 的方法 嘴脣乾裂怎麼辦啊?好疼 教你嘴脣不乾裂的小妙招 脣炎表現為脣紅部乾燥 脫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