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h302019款方向盤重有辦法變輕嗎

2022-08-13 01:30:23 字數 3074 閱讀 2650

1樓:全國卷的你

有方法變輕的,方法如下:

1、在開車的時候要避免長時間打死,比如在拐彎的時候不要長時間的打死,這樣會損壞助力泵,然後就造成了方向盤變重。

2、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車胎的胎壓太低,這時候也會造成方向盤變重,建議檢查一下胎壓。

3、還有的車是電子助力方向盤,這種車一般的不會出現方向盤過重的情況,如果出現了,可以調整一下電子助力來改變方向盤的輕重。

4、電子液壓方向盤的系統比較複雜,但遠離還是液壓助力所以也可能導致方向盤變重,注意檢查胎壓和不要打死問題就不大。

2樓:

1) 故障原因:

(1) 油杯內部太髒,濾網被堵或油杯油麵低。

(2) 動力轉向系統中有大量空氣。

(3) 轉向系統內有異物造成轉向泵流量控制閥卡滯。

(4) 輪胎氣壓不足,泵的轉向管柱干涉、連線鬆動,泵的皮帶鬆動、打滑或泵安裝位置鬆動。

(5) 油管各連線部位螺栓鬆動,造成轉向液洩漏。

(6) 轉向器活塞缸磨損過大,油封密封不良,控制閥粘結或損壞。

2) 故障診斷與排除:

(1) 檢查轉向器、轉向泵控制閥、油杯濾網、轉向油,清洗整個動力轉向系統。

(2) 若泵髒,一定要清潔助力泵及油管的內外(不能用綿紗布或其它多纖布,應用乾淨的毛刷進行清潔),並按規定給轉向系統排空氣。

(3) 給輪胎按規定充氣,並調整發動機的效能。

(4) 加油到規定的油麵,檢查或更換油杯。

(5) 按規定調整皮帶的張力並緊固各部件的聯接螺釘。

(6) 檢查油管的各連線部位,緊固各連線螺栓。

(7) 更換油管、動力轉向泵或動力轉向器。

我的東風風神s30方向盤,忽輕忽重,一會輕,一會沉,方向液也換過了,還是這個樣子、咋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轉向助力泵,轉向助力泵損壞發動機低轉速就重。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用車愉快。

4樓:小范的馬甲

你好,這個問題還需要具體排查下,看是否和發動機轉速有關,轉速高方向輕嗎,轉向液壓泵可能不能正常建立壓力了,或者轉向器也有可能存在故障。還是需要逐步排查才能確定真因的。

5樓:地獄之門這都有

我頭文字看多了,習慣一手方向盤一手檔杆時速不超120都是單手握盤,轉向也是用單手打圈我是不是作死的節奏?

6樓:落雪孤狼

助力系統的助力泵可能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方向機故障了…

2012款東風風神h30coross怎麼樣啊 油耗高不高 詳細一點點談談

8樓:yao6778tv炓

風神h30 cross動力系統搭載法國psa公司生產的1.6升發動機和五擋手動變速器,並通過對動力系統的精心匹配、科學標定,加上流線型車身設計等因素,1.6mt尊雅型風神h30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時,手動擋僅為4.

7l、自動擋僅為5l;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時手動擋為5.8l、自動擋為6.1l,達到同級車中最佳油耗水平。

自動擋則搭載日本愛信公司step—gate四擋自動變速器,讓「自由之族」充分省心。h30 cross首先值得注意的就是中網的造型改變,與h30三條細細的鍍鉻裝飾條比起來,h30 cross的三條剛勁有力的裝飾條就顯得格外搶眼,這樣的設計不但使車頭更有靈氣,也顯得更結實。說到cross車型,大家最先想到的就一定是包覆式保險槓和全車大包圍,h30 cross也為我們帶來了同樣的配置,裝備這兩樣運動感十足的配件後,h30 cross的車前臉動感立即得到極大提升。

h30 cross的霧燈與h30完全不同,可能是為了迎合跨界這個名字的定義,東風汽車為h30 cross裝備了圓形的霧燈,與全黑大包圍組合在一起更能突顯cross的主題配件。車頭燈方面h30 cross與h30同樣都裝備了近光透鏡,在同級別車型中比較少見,夜晚使用時聚光效果更好,可以為駕駛者提供更清晰的照明度。h30 cross的側身看起來很平穩,不像h30那樣向後挑起。

全黑大包圍的加入也為本來單薄的車身增添了一份強壯感,車頂部也配備了跨界車必備的另一樣裝備-行李架 優點:配置厚道,做工用料比s30有所提高 缺點:車尾過渡不協調,1.

6l發動機動力較弱 油耗跟同級別車基本持平!採納哦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風神h30其定位為兩廂車 ,簡單解釋其「h30」第一個字母代表車型類別,「h」代表兩廂車,第一個數字「3」代表級別,是東風風神c平臺車型,第二個數字「0」代表車型系列,代表兩廂車的首款產品。在動力與操控方面,風神h30配備1.6升發動機和五檔手動變速器,並採用了世界先進的bosch電噴技術。

發動機搭載著同307,愛麗舍,世嘉同樣的1.6l發動機 ,技術較成熟 但效能一般 , 也可以說是一款不倫不類的怪胎, 借鑑著歐洲成熟的底盤技術(但起是否能到那種水平還是未知數) 。其整體技術又有些偏向日系的造車理念 ,同s30一樣的大氣,時尚, 的造型特徵 ,h30配備16寸輪胎,輪輞是全新的12幅造型,使整車大氣的外觀更具有運動感,更顯得氣度非凡。

總體按 12月29日下線後給人的感覺 大體應該可以概括為: 「好看,好大,好開,好省」。

如果樓主衷情於兩廂車,h30 個人認為應該不失為一款不錯的車型 ,其整體質量和效能按照比其上市先的三廂車s30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東風風神h30 cross的方向盤直徑是多少

10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東風風神h30 cross的方向盤直徑是38cm。

東風風神h30多功能方向盤的好處在於駕駛員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操控車內很多的電子裝置,從而不需要在中控臺上去尋找各類按鈕,可以更專心的注視前方,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

這本是屬於中型車的裝備隨著技術的進步也逐漸向家用車轉移。儘管大部分都僅限於音響控制,但對於家用車而言為它提供不少行車的安全性。

東風風神a60方向盤問題,我的車已經因為這出事了

11樓:我是風一樣的心

樓主你好,你是不是網上發過,換的新車沒有**的方向機後,上高速後撞護欄了,就**了,你如果有空發到汽車之家唄,我們也是車主,看看怎麼回事

東風風神a30怎麼樣啊,東風風神A30好不好?

相對於其他同配置的車來講,a30的 算是比較心動的!a30的內飾,座椅設計的很漂亮,非對稱式t型內飾看上去很精緻大方。a30的市場指導價 6.57 8.57萬元。東風風神a30儘管車身尺寸上相比s30並沒有佔據優勢,但是整車的時尚度和精緻度則全面實現了超越。定位方面,a30將介於風神s30和a60之...

東風風神商務車質量怎麼樣,東風風神汽車質量怎麼樣

據說s30設計不行 裡面前駕駛門行車時 鎖不死。油耗有點高了 國產車我是不太放心,發動機與變速箱是兩在短板!東風風神汽車質量怎麼樣 東風風神是東風乘用車 生產的,地址位於東風集團的總部湖北省武漢,是東風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的自主產品,是東風公司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的產品。東風風神乘用車 是東風汽車集團...

東風風神AX7的車型簡介,東風風神AX7?

東風風神ax7定位於緊湊型suv,其整體造型線條感很強,非常豐滿。新車前臉運用三橫幅鍍鉻格柵設計,鑲嵌有東風品牌標識,兩側前大燈線條硬朗,內部配有透鏡以及led行車燈等配置。此外,風神ax7的前保險槓採用一體化設計,前保險槓兩側下方配有有多邊形樣式霧燈。尾部方面,東風風神ax7的尾燈造型較為新穎,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