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適合贈送外國客人朋友的地方特色工藝紀念品

2022-08-13 02:10:18 字數 738 閱讀 8874

1樓:阿qi棄

可以贈送中國的陶瓷,或者茶葉因為中國的陶瓷和茶葉都是比較具有特色的東西,你把這些東西贈送給外國朋友,他們會覺得你很重視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苗族銀飾,我覺得這個東西特別的有地方特色,而且苗族的銀飾做工非常的精美,相信外國友人一定會喜歡的。

3樓:峰佘無敵

中國的中國結是最有特色的一個工藝紀念品,在中國中國結代表的是平安喜樂的意思,所以如果你贈送給外國朋友,這個我覺得會很有意義。

4樓:名

可以送外國客人朋友瓷器,因為中國瓷器又可以代表中國,china,既有地方的代表特色,又能夠代表中國,我覺得贈送瓷器很不錯。

5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贈送外國友人中國的瓷器。中國的瓷器特別精美,有些是外國沒有的手藝,十分具有中國特色,外國人一定會特別喜歡的。

6樓:尹朶月

可以贈送外國人剪紙,剪紙也是中國的文化之一,而且技術含量很高,並且剪紙的寓意都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可以送外國有人東西還是很多的,句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你可以送他陶瓷,因為這是中國祖宗留下的文化,還可以送茶具,讓他們領略中國的茶文化。

8樓:滑思晴

我覺得這青花瓷就是最好的工藝品。甚至有些普通的陶瓷,不是青花瓷,那種流金的也是很好的工藝品。

國內有哪些適合女生人旅遊散心的地方

我在前段時間去旅行散心的地方是濟南。我覺得濟南這個城市非常好,是一個很溫和的城市,並且這個地方的山水都很有靈氣,尤其是出名的大明湖畔,在凌晨的時候進入這個地方,天氣非常的暖和,可以聽見魚在水面游來游去的聲音,特別的舒適。我覺得青島日照就很合適,那是很美麗的海邊,我每次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到海邊,就會覺...

國內有哪些海邊城市比較適合旅遊的

江蘇 連雲港 定型國家級濱海城市 中國適合旅遊的海濱城市有哪些?三亞,北海.希望能幫到你 看山水風景首選 張家界 九寨溝 華山 三清山 看古蹟首選 北京 西安 南京 敦煌 看古鎮 蘇州 平遙 麗江 鳳凰 閬中 西塘 南潯 周莊 看大海 三亞 西沙 上下川島 城市景點 蘇州 杭州 桂林 新景點 萬盛石...

國內有哪些適合休閒度假的目的地?

可以去羅陽富硒谷哦,很好的,湖光山色乾淨人少,特別美。採摘 燒烤 垂釣 山泉水游泳都可以。有哪些國內價效比較高的旅遊目的地 國內旅遊資源很豐富,很多地方都值得一遊哦。當然是新疆。新疆的旅遊是分季節性的。伊犁地區6 8月是最美的時候,被稱為塞外水鄉的伊犁你想錯過嗎?被稱為 中國的普羅旺斯 大片的薰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