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抗重複枯燥的生活和匆匆流逝的時間

2022-08-13 02:10:17 字數 1119 閱讀 5012

1樓:冀元芹

時間會帶來:貧窮,孤獨,落寞,但是在孤獨落寞之際,最好的就是保持一顆平常心,不斷努力,堅信愛情,陶淵明說過「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伴隨著時間流逝,物是人非是很平常的事情,總結經驗,不放棄,不拋棄,有時候生活真的不只有眼前的苟且。

2樓:桃園結義

如果把時間比作一個尺子,今天可能只是其中一個點,假設每天都是重複的生活,但是時間一樣會流逝,而人難以察覺體會隨著一分一秒時間流逝而產生的各種變化的,無論生理還是心理上的。這就產生一個問題,當人能夠感知到變化時,往往把感知的那一瞬間當作變化的發生,而忽略了之前未被感知的變化 ,所以未被感知的變化也促使了人能夠感知變化。

3樓:鄢從雪

就是要心裡有一個信仰,每天都要對著自己念幾遍自己的夢想。在面對枯燥的生活的時候要相信,這個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準備,要相信自己。

4樓:屠香凡

就適合去制定一些計劃,然後利用你空餘的時間去旅遊什麼的,因為現在每天的生活感到非常的枯燥,很重複,這樣就要去保持對生活的新鮮感,才能夠變得更加有動力。

5樓:銘刻

每天需要制定好相關的計劃,規定好自己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每天定一個小目標,併為之奮鬥,當你將所有目標完成時,你會有一種成功的喜悅感,它會幫助你在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6樓:阿qi棄

如果自己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開一個店鋪,做一下生意,你每天都讓自己有事情幹,那樣的話,你就會覺得每一天的日子過得比較充實,而且晚上睡得也比較香。

7樓:辰星

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目的,為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奮鬥,這樣子的生活,即使是枯燥乏味,但是我們仍然可以在其中體會到樂趣,感受到快樂。

8樓:滑思晴

可以在自己有空閒的時候去健身房健身,還可以去游泳館游泳,然後有時間的話還可以約幾個朋友去郊遊,然後還可以和幾個知心朋友在一塊吃吃飯喝喝酒。

9樓:鬱悶中

在我看來,對抗枯燥的生活和匆匆流逝的時間,這兩個事情是完全相反的兩個概念,因為當你哭到的生活出現的時候,你的時間流逝的時間,流逝的非常慢的,你會非常的難受。

同一張表中怎樣篩選姓名和身份證號都重複的資料

由於身份證號碼具有唯一性,只要驗證身份證號碼重複就應該可以了。if countif c c,c1 1,重複 加上 可以避免最後兩位數不同的身份證號被誤判為重複。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從a1開始 在b1輸入以下公式,下拉填充即可 if countif a 1 a1,a1 1,countif a a,a1 ...

河姆渡先民有著怎樣的生產和生活方式

隨著耜耕農業和家畜飼養業的發展,河姆渡先民的生活狀況得到了改變。但是,儘管耜耕農業和家畜業為河姆渡先民增加了產品,仍然還要靠漁獵和採集作為經濟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補充。河姆渡遺址出土動物遺骸數量巨大,其中僅能鑑別屬 種者達六十一個門類,還有許多骨骸是不知其名的。如果把這些已知的和未知的加在一起,其數量...

窮人隱居大理的生活是怎樣的,隱居桂林和大理哪裡好

我是一個北方人,走南闖北的也算去過很多地方,一路從昆明到 大理到麗江,大理是覺最溫馨的地方了,比昆明安逸,比麗江樸實,山泉水很清澈,日暮西下後,古城也沒太多的人,是個很適合生活的地方,古城旁邊比較偏僻的旅店 也不算太貴,蒼山洱海,空氣清新讓我想留下來。你可以白天打工晚上擺攤子,也可以憑藉你原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