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腸胃炎能治嗎急性腸胃炎如何治療,能吃抗幽門螺桿菌益生菌嗎

2022-08-13 02:25:19 字數 2249 閱讀 7948

1樓:一二三下雨啦啦

2樓:滄海望浮雲

急性胃腸炎輕症可採用多補充水分和礦物質,防止脫水,在家其實可以用食鹽、葡萄糖沖水服用,症狀較重的及時到醫院救治

在**幽門螺桿菌的同時可以吃益生菌嗎

3樓:讓我們一起奮進

好可以的

建議用藥後2小時後服用益生菌產品。

益生菌能抑制幽門螺桿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服用衛樂舒對抗菌,即可抑制幽門螺桿菌感染

5樓:小依姚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 益生菌常用的有雙歧桿菌四聯活菌或地衣芽孢桿菌二聯活菌等,這類藥物主要用於調節腸道菌群,並沒有**幽門螺桿菌的功效。建議到正規醫院消化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積極對症**。平時以清淡易消化飲食為主。

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嶽揚墨陽輝

益生菌對於腸功能紊亂的情況,可以調節腸道菌落平衡,有助於恢復腸道功能,改善身體健康狀況;

但是,益生菌沒有聽說可以消滅幽門螺桿菌。

益生菌能對抗幽門螺桿菌嗎?

7樓:冰姐說生活

益生菌對於幽門螺桿菌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幽門螺桿菌感染是因為腸道的脆弱引起的。幽門螺桿菌屬於一箇中性菌,腸道不健康的時候,幽門螺桿菌就會變壞,引起腸道感染。所以補充益生菌是有一定的緩解作用的,也可以預防。

8樓:流連水雲間

要對付幽門螺桿菌,建議抗生素聯合益生菌。普通益生菌會被胃酸消滅,更別談抑制幽門螺桿菌了!另外,一定要在正規醫院臨床專家指導下,按四聯**規範**。

9樓:厹瑞淵

服用益生菌主要起一個預防的作用,像妙語益生菌新增了專門抗幽門桿菌感染的植物乳桿菌,會更好一些。幽門螺桿菌感染是很多腸胃疾病的**,嚴重的時候甚至會引發胃癌。和甲醛、砒霜等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做好預防的很重要。

10樓:鑑定會稅仿

因此,很多人查出幽門螺桿菌陽性後,都會大為所驚,不知如何是好。尤其,被貼上了癌症的標籤,更是讓人畏懼。於是,大家的第一反應都是,用什麼方法能夠儘快將其**。

及時**固然重要,但感染後第一步你要做的卻不是這個。

首先要做的是,你自我檢查一下有沒有胃炎、噯氣、潰瘍類的疾病,如果有那就去醫院,如果沒有那就不用過多擔心,及時的補充體內對抗益生菌菌株,服用專業的衛樂舒益生菌,來增殖體內的對抗菌。並且儘可能的切斷傳染源,周圍或是家人共同服用對抗益生菌。

11樓:漫步雲端99摩羯

目前,由於廣泛使用標準

三、四聯**以及其它抗hp方案,hp對抗生素的耐藥率日益升高,使hp的**率明顯降低,給**帶來一定困難,尋找新型**藥物和改善**方案成為目前急需解決的問題。

近年來,應用衛樂舒益生菌製劑為預防和**hp感染提供了新的思路,研究發現衛樂舒益生菌可以提高三聯方案的hp**率,對於胃癌防治有重大的意義。目前,市面上見很多益生菌相關的商品,消費者在購買時,應注意以下問題,學會科學選購、科學使用,才可受益。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選擇可信賴的生產廠家,比如國際益生菌組織推薦的均樂原來是益生菌;

2,標註了益生菌的詳細資訊(包括菌株、數量、益生元等);

3,選擇分袋包裝的益生菌補充劑。

益生菌真的能**幽門螺桿菌感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益生菌不是抗生素。

13樓:容躍廝

任何事情都不是百分百的,好比吃了抗生素也不一定能殺死幽門螺桿菌,我四聯殺了1次,居然指數不但沒降還升高了,欲哭無淚,朋友介紹我吃幽易克益生菌試試,目前感覺良好,反酸有改善,吃完2個月後在去複查一下

聽說益生菌能消滅幽門螺桿菌嗎

14樓:彭勝說疼痛

益生菌對於腸功能紊亂的情況,可以調節腸道菌落平衡,有助於恢復腸道功能,改善身體健康狀況;

但是,益生菌沒有聽說可以消滅幽門螺桿菌。

急性腸胃炎怎麼治,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吃 蘭索拉唑 靜養,飲食規律清淡,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全 了。1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三次正餐食量較少可於餐間定時加餐。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幹有稀,有蛋白質食品也有少量主食。2 患者應以吃易消化的軟飯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腐 胡蘿蔔等 ...

急性腸胃炎,吃什麼可以調理,有急性腸胃炎的人吃什麼最合適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有急性腸胃炎的人吃什麼最合適 急性胃腸炎患者應注意飲食調理。胃腸炎初期正是腸道急性充血 水腫 發炎和滲出的嚴重階段,此時腸蠕動活躍或處於痙攣狀態,其消化吸收功能都比較弱,所以,在起病後8 12小時內,患者可吃流質食物,如大米粥 雞蛋麵糊 細掛麵等。如腹瀉嚴重或出汗較多,還應...

急性腸胃炎和慢性腸胃炎的區別

曾經換過急性腸胃炎和慢性腸炎,只能說急性的疼的很劇烈,甚至影響走路,慢性的一直在感覺是隱隱約約的痛。胃腸炎與腸胃炎,嚴格來講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屬於消化系統的感染,胃腸炎主要表現在上消化道,比如腹脹 腹疼 噁心 嘔吐。腸胃炎,主要的表現是以下消化道為主,不管是腸胃炎還是胃腸炎,都是消化道的炎症。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