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今年世界盃歌曲,海地賑災所有演唱者名字

2022-08-13 05:40:16 字數 850 閱讀 1893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cry on my shoulder》

《cry on my shoulder》由德國選秀節目的歌手們共同演繹,deu 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簡稱dsds),不是一個樂團,也不是一個歌手,而是一個來自德國的超級海選賽事的名稱。

2、《stand up to cancer》

《stand up to cancer》是為全球募捐大會而製作的,由著名**製作人babyface親自操刀,招來時下歐美最為走紅的15位女歌手來合唱。

3、《everybody hurts》

4、《we are the world 》

《we are the world 》由美國45位歌星聯合演唱,昆西·瓊斯負責製作,旨在聲援向非洲饑民捐款的大型慈善活動「美國援非」。為救援非洲饑民而義賣的唱片。最終籌集了6000萬美元的捐款, 解決了政治家喋喋不休卻解決不了的難題。

震撼了億萬人的心,風靡全球。

5、《天下一家》

《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是邁克爾·傑克遜和萊昂納爾·裡奇作曲、邁克爾傑克遜作詞的歌曲。2023年1月28日,邁克爾·傑克遜、萊昂納爾·裡奇等美國45位歌手聯合演唱了該首歌曲。歌曲於2023年3月7日通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釋出。

2樓:渡草當時

we are the world

cry on my shoulder

3樓:匿名使用者

cry on my shoulder

4樓:為愛

everybody hurts - 群星

是為海地**唱的

今年世界盃哪隻球隊奪冠希望大,今年世界盃,那支球隊奪冠希望最大?

阿根廷個人看好 德國,巴西,阿根廷各佔1 3 這次的第一輪強隊普遍萎靡 就德國比較精神 巴西還算髮揮正常荷蘭 葡萄牙比賽沒看 聽說表現一般 西班牙不是風傳頭號熱門 結果第一場就表現不佳爆大冷 跟西班牙一樣有豪華前鋒線的阿根廷也是 梅西的射門都沒戲 只能說沒狀態了 英格蘭和法國都也處於萎靡狀態 所以目...

今年誰會奪世界盃冠軍,世界盃誰能奪冠?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

世界盃誰會奪冠,今年世界盃誰奪冠了

巴西奪冠。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1994年美國和2002年韓日 巴西都奪冠了。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