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黃金開戶在什麼地方開戶好

2022-08-15 02:00:25 字數 644 閱讀 8167

1樓:匿名使用者

1、紙**開戶

建行、工行、中行等一般都有紙**業務,投資者只要帶著身份證與不低於購買10克**的現金,就可以到銀行開設紙**買賣專用賬戶。專用賬戶開通後,投資者只要按照銀行傳送的「紙**投資指南」操作,就可以通過**查詢當日的****、進行直接交易;**銀行交易的全過程與**市場的該交易基本相同。

2、交易費用

買賣一次收取1元/克的手續費,但一次購買量超過1000克可享受一定折扣。

3、紙**交易起點

—每筆申報交易起點數額為10克,買賣申報是10克及大於10克的整克數量。

4、交易方式

採用實時和委託兩種方式進行交易。投資者可以直接按銀行的買賣**實時成交,也可以指定**進行委託掛單。委託掛單分為獲利掛單和止損掛單。

您可以根據需要,自由選擇委託**優於或等於個人******的獲利掛單交易,也可以選擇委託**劣於或等於個人**賣出**的止損掛單交易。

2樓:王婉琳

**投資的品種有好幾種,你選擇你適合做的開戶就行。

3樓:朝陽笑笑生

先要把投資**的理論知識掌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鴻圖,皇亞金,已經獲得***審批

初學者投資現貨黃金怎麼開戶比較簡單

這個不難的,在富格林起步的我也是從一個新手開始學習的,到現在兩個月不到基本都能掌握好技巧了,現在基本都是自主操作了,多虧了富格林。新手應該如何投資 新手做 投資的話,可以先從下面幾方面著手 學基本交易術語 理論 投資行業,不管是交易時還是分析時,都會涉及各種交易術語以及理論。新手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先...

香港公司銀行開戶,香港公司銀行開戶有什麼好處

香港彌敦商務中心與各大銀行建立良好關係,並取得各大銀行信賴,由彌敦商務推薦的客戶,當天完成開戶手續,十天獲取銀行帳號。開立銀行戶口所需資料,如下 1 公司註冊證明書副本 2 董事委任書,董事委任同意書,股東委任書,董事登記冊,股東登記冊,股份變更登記冊,第一次董事會議紀錄和前任董事及公司祕書的委任資...

什么地方盛產黃金,什麼地方盛產黃金?

漠河位於黑龍江省的西北邊疆,是中國最北部的縣份,俗稱 北極村 與俄羅斯隔江相望,清初設卡倫 哨所 駐守。古代,此地以盛產 而聞名,境內的漠河 呼瑪河 觀音山 奇幹河等處都有砂金礦。胭脂溝位於漠河縣金溝林場,地理座標為東經122 05 至122 34 北緯53 15 至53 22 之間,又名 老溝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