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最重要的是什莫

2022-08-15 04:35:20 字數 758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做人就是要有感恩的心,不然老是覺得別都欠你什麼,社會太不公了,生活得沒意義。如果有了感恩的心就什麼都反了,會覺得你來這個世上有報不完的恩,做不完的事,而且每件事做得都是那麼有意義,人生也就有意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人誠信!

對愛人忠貞!

對家人仁愛!

對自己容易滿足!

3樓:毋迎楣

追求的是快樂吧!

什麼事情都值得我們感恩的,那樣心情特別愉快!你試試

4樓:

簡單的說,就是堅持你的信仰是唯一的信仰,不管發生什麼。

5樓:伊靈舞舞

體驗。萬事得到了又失去了,人也都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唯一留下的是體驗,當然,除非你失憶。

6樓:

寬容才能快樂,快樂才是人生之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樂於助人 人亦助己 嚴於律己 寬於待人 茫茫人海 遊刃有餘

8樓:短命二郎

做人要以誠為本,要真誠的去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9樓:森林空氣

我只能告訴你要好好學習!多學些知識 別再寫錯字了

10樓:世事弄人擦肩過身

幸福的人善於忘記自己給過別人什麼,卻永遠記得別人給過自己什麼!

做人重要還是學習重要?做人什麼最重要?

做人重要還是學習重要?今天很多人聽到這個問題還會猶豫一下。可是,在古代,人們對這個問題,態度從不含糊,答案是明確的!做人是區別動物和人的基本前提,學會做人才有資格講學習!做不好人沒人用你,你學得再好有什麼用啊,沒有機會施展自己的學識,不如不學 就算你學的再厲害,肯定還有比你厲害的,不能說你天下第一了...

做人的5種重要品質是哪5種,做人最重要的五個品質是什麼?

做人的5種重要品復質制 1,剛直不阿 平生不做虧心事 夜半敲門也不驚。2,仁者無敵 善良的對待別人,往往能得到善良的回報。3,持之以恆 堅持到底才能勝利,缺乏毅力是不可能成功的。4,虛懷若谷 謙虛的人能學習別人的長處,使自己更出色。5,有容乃大 以一顆寬容的心,去接人和待物。1剛直不阿 平生不做虧心...

詩歌最重要的是什么,詩歌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有兩點。1 詩人對身邊的人要以博愛的精神去擁抱他 她 們。因為愛是詩歌永恆的主題,這種愛是自然的流露如果刻意就現得呆板。2 詩人對身邊的事物要完全地深刻地去體會草木物微其旨及深的涵義。儘管草木無情,有時飄零。但我們還是要通過對世間的一切物體和生命進行感悟。因為這樣可以啟迪我們的心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