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重的女孩有那些表現,一個女孩心機重的表現

2022-08-15 19:35:16 字數 4714 閱讀 26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倒覺得這樣的人比較有內涵,所有的人都會有壓力是方的時候,她說了一次之後就完事了,不想有些人還會耿耿於懷,總是放不開,這樣的人心態也更正常些,正是沒心計的表現。 如果她是接近你的時候就動機不純,那就另當別論了.. 她平時你好不好,是不是真心的,你自己都能有感覺,不過你要淡定,平心而論的

2樓:公務員乾貨

喜歡收集別人資訊,往往以老好人形象出現......

3樓:巧靜曼

表面清純,內心骯髒,

一個女孩心機重的表現

4樓:學多有熱福

1,慾望太雜,喜歡從別人身上找尋優越感的女生。

喜歡在朋友圈裡晒各種「富」,經常為了買化妝品和衣服,超前消費,並且總是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有多少人追,總是會貶低別人的男朋友,她跟你在一起,總是會挑剔你的不足之處,每次逛街,卻最喜歡喊你一起去,還強調你最好別化妝,其實她只是喜歡從你身上找尋優越感,並不是真的拿你當朋友。

2,裝,非常裝

很多人喜歡錢,從來不掩飾自己對金錢的慾望,很坦率,這樣的女孩反而更容易得到別人的尊重,相反,一些心機重的女孩,她們非常喜歡錢,也很虛榮,卻總是希望給別人留下一種清高,善良的假面具,讓人覺得她很純潔,這樣的女孩,不得不說,其實心機很重。

3,自私自利

朋友之間的相處,貴在付出和坦誠,而有些人卻不一樣,跟他出門逛街,從來不會主動付賬,吃飯也好,買零食也好,從來不會主動分攤費用,喜歡佔小便宜,如果你向她要錢,她反而會覺得你這個小氣巴巴,會在身後講你的壞話。

心機重的女生,一般這3點特徵很明顯,藏不住,你身邊有這樣的女孩嗎?

5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有些女生跟女生玩的時候就非常放得開,彪悍粗俗,有什麼說什麼,聲音大,大大咧咧;可是一到男生面前,說話語氣神情都變成了一個嬌滴滴的小公主,還各種向男生撒嬌,連開瓶汽水都沒力,除非撒嬌物件是男朋友,對其他異性也這樣無差別撒嬌,心機!

有些女生出於喜歡搞破壞的心態,得知一個男生對某個女生有好感,或者某個女生暗戀某男生。她就會主動跟那個男生交流,並且在那個男生面前說那個女生的不是。這些經常會在男生面前說其他女生壞話的,一般都是比較有心機的。

6樓:公務員乾貨

喜歡收集別人資訊,往往以老好人形象出現......

7樓:海菁菁

我認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如果你認為他的心機很重,這隻能代表他是非常成熟,有能力的。其實這一點也應該理解。

心機重的女人 表現

8樓:公務員乾貨

喜歡收集別人資訊,往往以老好人形象出現......

9樓:萊茵河畔的孤寂

所謂心機重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一種自以為自己良好,以為誰都騙得過,其實很傻很作賤的人。要是真有心機,能讓別人輕易看出來嗎,是不是。

10樓:歆念志龍

一點都不算有心機,相反的還有點傻!因為真正有心機的人是不會多話的,也不會把對別人不好的評價都說出來。既然,心裡對這個人有看法,有心機的人通常都會看透那樣的人,他們玩扮豬吃老虎。

你說的那樣的女人其實還是蠻單純的,只能說是一個隱忍的人實在受不了的發洩。

11樓:快樂小孫

心機重的人沒什麼 覺得會非常成熟穩重的

心機重又不是看見誰就對付誰 算計誰

12樓:於心宜

不算心機深,反而是平常忍耐的結果,結果一次爆發了,或者說忍夠了!

13樓:不曾有不曾想

她當然沒心機了,只是她忍讓你到了一定時候爆發了

14樓:元_夢

除非你很有錢,她看上你的錢了。要不就是你自己想多了。她也太在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倒覺得這樣的人比較有內涵,所有的人都會有壓力是方的時候,她說了一次之後就完事了,不想有些人還會耿耿於懷,總是放不開,這樣的人心態也更正常些,正是沒心計的表現。

如果她是接近你的時候就動機不純,那就另當別論了..

她平時你好不好,是不是真心的,你自己都能有感覺,不過你要淡定,平心而論的.

16樓:玫珍兒

這樣子的女人不是心機重的人,她很單純,心思不周密,這樣的人總不討人喜歡,會讓人討厭,不管她說的是誰的壞話,畢竟誰都需要一點兒做人的頭腦。反而我認為你的心機比較重哦!心思多,想法多,是不是心情不好呢?

人雖然要有警惕性,但如果她說的不是你的壞話,就不要理她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過去了就算了吧,保持良好的心態哦!(我個人認為人還是要有一點兒心機好,這樣的人心思細密,為人處事好。但不要過多,不要老抓著別人的小辮子,指出別人的錯誤,管好自己就好,不然這樣會不好的!

)祝:天天快樂

17樓:

這樣的人是比較壓抑好伐 樓主 你也太不會看人了 問這麼低層次的問題

心機重的女孩的表現?

18樓:卡珂西

眼神迷離飄忽不定,愛撅嘴兩隻手愛撓頭

19樓:薔智純

為什麼用這個話來說呢女孩子不是天真爛漫的嗎?你為什麼尋求心理陰影面積呢!再說了,你有沒有值得讓人家那麼心機深重來,對付你呢!

20樓:

眼睛喜歡偷看,說話直!心不直,總表現很不在乎,其實很在乎

女生心機重的表現

21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我們說一個人「心機重」,是指其為人處世目的性極強,善於算計,不擇手段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一個人「心機重」往往會有這4種表現,單純的人很難看得出來。

1、心機重的人情商特別高

雖然情商高的人並不一定心機重,但是心機重的人往往情商很高。他們總是以一個「老好人」的形象出現在你面前,但是又不會使自己吃虧。而且,他們的好往往比較虛,比如總是言語上對你體貼入微,勸你早睡早起,好像讀懂你的內心一樣。

但是,一旦你和他們發生了利益的衝突,他們就會立即黑臉。

2、心機重的人攻擊性很強

心機重的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往往會不擇手段,甚至會利用你的弱點對你進行攻擊。心機重的人表面上和你很好,實際上都是帶有功利性的,在與你相處的時候,她會琢磨你的弱點,看透你的心思。你以為遇到了知己,欣喜若狂,卻不知這個所謂的知己,不過是揣摩了你的內心,瞭解你的弱點罷了。

機重的人深知世人認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和單純的人混在一起,是使自己看起來也單純的最好途徑。那麼,怎麼在沒有發生利益糾葛的前提下辨別出她們的心機呢?很簡單,她們會和身邊所有單純的人走得很近,看似很好的朋友,其實都是形式上的走得近,是不交心的。

真正的好朋友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一般一個人能擁有一兩個好朋友就很不錯了。可是,心機重的人好像有很多這樣的「好朋友」,到哪都能拉上幾個人寒暄一番。

4、心機重的人有很多面具

心機重的人很善於用不同的「面具」與不同的人相處,好像每一種性格的人,她都能處得來,這得益於她整日裡對人心的揣摩和算計。你很難想象,你不經意間說出的話,竟也被她拆開來分析。最可怕的一點是,她們還很聰明、很努力,為了自己的利益,她們會學習如果揣摩人性,就好像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被她們錄入大資料進行分析,然後得出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有什麼弱點,有哪些利益可以謀取等等。

22樓:公務員乾貨

喜歡收集別人資訊,往往以老好人形象出現......

心機重的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把。比如說有些事刻意隱瞞 撒謊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挑撥是非 或者是騙男人的感情和錢( 當然男人無條件給的那種不算)的這種心機比較重。 心機比較...

24樓:李老老

處處算機你,以自我為中心,從來不考慮你。只為自己考慮。

女孩子心機重的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總能軟硬兼施(軟磨硬泡:死纏爛打:柳著不放)的「達到目的」!

26樓:小劉在廣州

看你怎麼看了

你看到的不喜歡的一面

往往是心機重的表現

27樓:wa不是頭腦空空

看眼神,看她怎樣議論身邊的朋友

28樓:公務員乾貨

喜歡收集別人資訊,往往以老好人形象出現......

29樓:wuli野原新之助

不是以自己為重 而是為了自己去坑壞別人

有心機的女孩子有哪些表現? 250

30樓:宇元飛翔

她們都有以下表現:

1.常說自己是女漢子,但卻經常愛和男人撒嬌;2.明明不愛卻一直消耗你,在這種女人的心中,她們是不太看中感情的;3.每一段感情都不會太長久;4.在飯局上,一定要坐在男性的旁邊;

31樓:往事s風

1.有很多面具,在不同人面前表現不一樣,就算經常和她玩在一起的人可能有很多時候都看不懂她,可能有點兩面三刀的意思;

2.善於溝通,能流轉與各種各樣的人,讓很多人覺得她運氣好;

3.最明顯的就是行動,說的和做的不一樣,說的永遠比做的好,錦上添花不在話下,雪中送炭絕不可能。看起來經常關心,但真遇到事了,卻總有理由推辭。

32樓:小塊金

這個看哪方面呀,你問得太廣了

女孩子喜歡人時回有那些表現,女孩子喜歡一個人時回有那些表現?

平時看到他 會比較的拘謹 一點點緊張,因為喜歡 不能自然而然的去跟他聊天之類的,總覺得在他面前做什麼都不自然 明明平時很會講話,跟誰都能講,但在他面前就講不出太多的話 會時不時的假裝不經意的看下他 嘿嘿 最高興的是剛好他也正好看我這邊 他拜託 我做的事 我會全力去完成,即使平時不喜歡做這類事情 因為...

女孩喜歡你的表現,一個女孩喜歡你的表現

1 主動找你聊天 如果一個女生總是很頻繁地找你聊天,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她遇到煩惱了,把你當最好的朋友,想要傾訴 一個是她喜歡你,喜歡聽你說話,喜歡跟你聊天的感覺。這兩種情況怎麼區分呢?很好區分,你跟她聊天的過程中,可以感受的出來,如果她把你當朋友,會跟你說最近的煩惱,要你給她建議 而如果她喜歡你,會...

女孩真的愛你有哪些表現,一個女孩真的愛你有哪些表現

女人真正愛你有哪些表現?很在乎很在乎你,時刻想知道你在 找不到你,會很難過很難過,你不開心時,她比你還難過,你開心時,她比你還開心。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首先都會考慮你的感受你的處境。吃東西的時候,會不停的給你多吃點,逛街的時候只會想給你買東西,在屬於你們節日的時候,會比你還著急,你生病了,會比任何人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