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喉嚨有紅的水腫用消炎的藥也不好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2-08-16 09:10:15 字數 753 閱讀 2123

1樓:

可能與咽喉炎有關,建議注意以下飲食。

咽喉炎患者的飲食與保健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儘可能放鬆自己,常飲酸乳,可為體內提供嗜酸菌的**;

2、減少單糖類的攝入,糖類會減弱白血球細胞殺滅細菌的功能;

3、飲用大量流汁,如蔬菜汁及蔬菜肉湯;

4、多食用一些大蒜,大蒜中所含的大蒜素屬於一種天然抗菌素,對於某些細菌的殺滅非常有效;

5、平時應多飲一些新鮮的菠蘿汁,因為在新鮮的菠蘿汁中存在的菠蘿蛋白酶可以減輕炎症和腫脹。

治咽喉腫痛五法

1、食醋**:若喉嚨腫痛,用醋加同量的水漱口即可減輕疼痛。

2、炒鹽**:將鹽炒熟研細,吹入喉中,吐出涎水,可消炎止疼。

3、生梨**:常吃生梨能防治口舌生瘡和咽喉腫痛。

4、絲瓜汁**:嫩絲瓜搗爛擠汁,頻頻含漱,可治咽喉腫痛。

5、醬油漱口**:咽喉疼痛時,可用1高速羹醬漱口,漱1分鐘左右吐出,連續3~4次,有療效。漱時仰頭,使漱液儘量接近咽部,哈氣漱洗,效果更佳。

2樓:

是不是扁桃體發炎了?消炎藥有很多種,沒有對證就不會有效果,喉嚨的細菌一般都是葡萄球菌,用青黴素商品名阿莫西林。連用3天,肯定有效!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3樓:俄**_捕鯨

呼吸道感染~

可能與氣候有關~

我一天開春或入冬前就這樣~持續十天半個月自然就好了~~~不知道你是不是這種情況~~~

哪些藥有消炎消腫,活血化瘀的功能

消炎消腫的藥有很多種,例如 如芬必得 消炎痛 保泰鬆 芬必得 強的鬆 阿莫西林膠囊等,但是不是什麼消炎消腫的藥都能治同一種病的,具體吃 用什麼藥要聽醫生的。有什麼可以活血化瘀消腫的藥是外用的 樓主你好如果膿比較多的話最好清理掉再用雙氧水清洗,再撒些消炎粉或者雲南白藥,可以簡單包紮下!因為你已經化膿還...

嘴巴里牙齒邊的肉腫起來了,吃了消炎藥也沒好 該怎麼辦

我想知道牙齒邊的肉不是牙齦那會是什麼了?說清楚。牙齒嘴裡面的肉腫了,吃了消炎下火的藥,怎麼4天了還是沒有好的跡象,晚上疼的睡覺都睡不著?怎麼辦啊 不知道你的疼痛是一直在痛還是吃冷的熱的痛。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這和上火沒什麼關係的。估計是根尖周炎或者是智齒冠周炎,問題不大,去醫院看看吧,如果有蟲牙的話...

喉嚨裡有一顆像小牙齒的白色顆粒,我喉嚨處長了一顆白色的顆粒,不痛不癢,沒感覺,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心裡很擔心!

不要挑它,這是扁桃體發炎的一個表現,我之前也有過,我沒理會它,就是這段時間上火造成的,後來我去門診看了一下,醫生開了點下火藥,馬上異物消失了,這不是大問題,放心。祝福你身體健康。喉嚨總是有白色塊狀物,可以吐出,像牙垢結成塊一樣,很臭,這是為什麼?這由扁桃體隱窩裡的細菌 免疫產物 食物殘渣 分泌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