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8和華為榮耀九哪個好?

2023-06-20 01:20:04 字數 2445 閱讀 8869

1樓:寶寶20928突飾

我自己用的就是榮耀v8。對於vivo和oppo大家都知道這兩部手機都是追求高顏值的,電池不大,效能不是很好。而且賣的很貴!

所以,從價效比來看,v8要好很多。雙攝像頭,長續航,高分屏。

2樓:辰星

我來說說我的使用體驗。到榮耀9的時候就很高興,真的高,個人覺得比ov的要好的多,前置指紋也特別喜歡還有雙攝像頭也漂亮。分辨度還可以,中上等;螢幕大小剛剛好,這個看個人喜好,我則覺得榮耀9大小剛剛可以一隻手握著,單手使用方便,雙手使用手感更好。

3樓:消化

榮耀v8從外觀上來說,個人覺得榮耀v8的外觀更好看,而且辨識度更高,比前面魅族pro5後面iphone6 plus的x7plus好看多了,在拍照方面榮耀v8憑藉雙攝像頭在畫質和可玩性都勝x7plus一籌,而在soc方面,麒麟955的效能也比驍龍652好,而且由於採用了16nm製程,功耗和發熱的不大。

4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華為榮耀v8好。

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榮耀v8是後置指紋,同樣支援快速解鎖。

榮耀9是英寸,相對來說精緻小巧;榮耀v8是英寸,比較大氣。

榮耀9前置800萬畫素, 光圈,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等對焦方式。

榮耀v8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 彩色 + 黑白雙攝像頭。

5樓:zd一生淡定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來選擇,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方**來了解更多相關引數資訊。

6樓:沉夜孤星

我前陣子給家裡老母親也買了一支幻夜黑的榮耀9,她現在用著很順手。這次榮耀9取消後置指紋按鍵改成前置指紋,這個對於年紀稍大的長輩來說是比較方便的。現在媽媽輩的人出去買菜逛街一般也不帶現金了,前置指紋按鍵帶來的一個好處是,能讓他們更便捷地進行解鎖支付。

7樓:達

榮耀9除了快閃記憶體與光學防抖之外,其他都還不錯,音質也有提升,配色也不錯,**也不賴(不太推薦高配,但極推薦低配),在這個價位已經算不錯的手機了。

8樓:無翼天使

我用的v8,感覺還不錯,系統也挺流暢的,但資金充裕的話還是建議買mate9,剛上市又是華為旗艦機,處理器也從尾巴的麒麟955提升到960了,而且華為和榮耀不是一個檔次的,華為做工各方面都要比榮耀強,mate9螢幕大一點喜歡追劇的很合適。話說我也準備給媽媽買手機,要入mate9了,拿出去還是挺有面子的。

9樓:網友

我手上的是榮耀v8魅海藍4g+32g版本,原裝的玻璃機身真的是很好看。流光溢彩,時尚時尚最時尚!後來手賤把外屏摔碎了在某寶上買了高仿的外屏,但是畢竟是高仿,無法達到原裝的那種感覺,好在後蓋沒有摔碎。

所以,買個好的矽膠手機套+鋼化膜那是必須的了,時不時拿出來把玩一番真的是十分享受。

榮耀9和榮耀v8哪個好

10樓:曹禮業亙

榮耀9 搭配麒麟960處理器,肯定比搭配麒麟95x處理器的 榮耀v8 更值得考慮的。

華為mate9和華為榮耀v8哪個好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款手機定位不同,說價也不同,mate9更高階,配置更好。

至於系統上,兩者的系統一樣,體驗差不多,但是配置更高的mate9更好一些。

12樓:劫日餘生

華為mate9吧畢竟新機器剛剛出還是旗艦機。

mate 9成為首款搭載新一代麒麟960晶片的旗艦手機。此外還配備4000mah大容量電池,在此基礎上,華為還全新推出huawei supercharge超級安全快充技術,支援低壓快充,10分鐘即可充滿20%。

華為榮耀v8和榮耀v9哪個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相對於榮耀v8主要提升點:

1、外觀和顏色:榮耀v9在外觀方面做了進一步的提升。榮耀v8的機身厚度為7.

75mm,榮耀v9容納了4000mah的大電池機身厚度僅為。機身顏色方面也是今年的主流時尚色彩,幻夜黑、鉑光金、極光藍、魅焰紅;

2、記憶體:榮耀v9的記憶體更大,選擇版本也多,有6gb的大執行記憶體、128gb的儲存記憶體,榮耀v8最大就是4gb+64gb;

3、拍照:榮耀v9的雙攝看上去和v8相似,都是黑白加彩色攝像頭。但是榮耀v9升級了軟體演算法,在延續了榮耀v8那些拍照模式以外,更增添了很多拍照玩法,比如大光圈錄影,黑白相機、3d創意拍照等等;

4、電池:榮耀v8的電池容量為3500mah,榮耀v9電池為4000mah,相對榮耀v8,榮耀v9的續航也有所提升;

兩款手機都不錯,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進行購買,也可以到華為**,華為天貓***,華為京東***查詢產品。

華為榮耀v8與p9哪個好,榮耀V8和華為P9哪個好

您好,個人覺得兩款手機價效比都很高,華為p9定位時尚和高階,產品注重優雅精緻的設計工藝 驚豔的拍照表現和流暢的使用體驗,並且搭載與世界頂尖相機品牌徠卡合作研發的攝像頭帶來全新的拍照體驗。p9簡約的設計 輕薄的機身 精益求精的細節處理,以及支援在217個國家漫遊使用,這些特質都滿足了對於產品個性品位和...

華為榮耀v8好,還是華為榮耀8好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 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5.2英寸,精美小巧 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5.7英寸,較為大氣高階。2 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攝像頭1200萬 2,6p鏡頭組,f2.2光圈。...

榮耀8和榮耀v8哪個好,榮耀8和v8哪個好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 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5.2英寸,精美小巧 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5.7英寸,較為大氣高階。2 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攝像頭1200萬 2,6p鏡頭組,f2.2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