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保險種類

2022-08-17 03:10:15 字數 5720 閱讀 64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

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事業是個值得終身投入的事業,但前提是自己得好好幹,不能偷懶,因為保險工作是靠自己掌控的,要有較強的自我控制力,而且時間越長,收入會越高,但要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激流勇退,成全了他吧,如果沒熬到一個什麼位置,難啊。阿彌陀佛。

太平洋保險保險種類?

4樓:學霸說保_佳琪

保險公司經營的業務種類繁多,除了最基礎的重疾險、醫療保險和意外險,還有車險等等等,那麼哪家公司在保險行業中最受歡迎呢,一起來看最新排名: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太平洋保險公司與2023年成立,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總部設在上海,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集團,並是首家a+h+g(上海、香港、倫敦)三地上市的保險公司。

1、產品種類多

有財產保險 、人壽保險、資產管理、健康險、安信農保、養老投資等等,而且車險客戶經營能力不斷增強,農險、保證險、責任險等新興領域高速發展,非車險保險業務收入佔比大幅提升至30.7%。

雖說它旗下的產品數不勝數,但一個公司推出來的產品,質量也會有所不同,哪些產品值得買,點選即可檢視:太平洋保險七大【值得買】的產品

2、資金實力雄厚

公司連續9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排名進至第199位。集團總資產過去三年以14.4%的年複合增速增長,達15283.33億元。

3、服務能級持續提升

在監管機構年度保險公司服務評價中,太保產險、太保壽險連續三年獲得行業評價aa級,最高為aaa級,但是也是超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產險類別

個人住房險 機動車輛保險 安居綜合保險

意外傷害保險 意外傷害保險附加險

壽險類別

養老保險 意外傷害險 健康保險 保障類保險少兒保險 投資理財保險 分紅類保險

財產保險

機動車輛保險 安居綜合保險 個人住房保險 保家無憂家庭保障計劃太平洋保險網上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險種有意外保險和商業險

7樓:百小生金融服務

回答您好!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稱「太平洋保險」)是在2023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集團,並是首家在上海、香港、倫敦三地上市的保險公司。

太平洋保險怎樣轉人工客服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上撥通95500。

2、接通後,我們只需要財產險服務請按1,人壽險服務請按2」,然後再按「0」,即可轉接到人工服務。

3、定位當地的太平洋保險,上面會有詳細的**號碼。

95500全國客戶服務**作為一種全新的服務手段,可向全國各地的客戶提供人壽保險諮詢、查詢、出險報案、投保預約、售後服務預約、投訴受理和急難救助受理等多項服務,並採用座席生應答和語音應答兩種服務方式,不受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向客戶提供每天24小時的保險服務。從現在開始,您只需要撥通我們的全國服務**──95500,就能立刻享受到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為您提供的各種保險服務。

更多6條

太平洋保險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是國內大型保險公司之一,險種比較全面,還是值得信賴的。商業保險的選擇主要是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進行篩選,一般來說,需要秉持幾個原則;

1、先保障後理財。

2、保費支出在年收入的5%-15%為宜

3、根據個人具體情況選擇,不盲目

中資保險公司排名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

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

太平人壽保險****

陽光人壽保險股份****

生命人壽保險股份****

中國人民健康保險股份****

9樓:小島知道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很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自己仔細看條款,看是否適合自己,你之所以覺得被騙,並不是這份保險不好,而是可能不適合你,據我所知金享人生保額還是很高的。

11樓:沐寒雁

其實按你這樣說,你這不是被太平洋保險騙,而是被人騙而已~這個世界上永遠不存在有死的東西能騙~只有人會騙~所以不管買什麼之前一定要理性的思考清楚~不要因為是親戚了,朋友了,或者是什麼,並且金享並不是意外險,是重疾險,只要在你拿到合同10天之內是隻扣10元就可以退保的~公司的全國客服都會回訪的才對,回訪不成功還需要二次回訪,我到是接到**了,這些問題都有問我,知道不知道10天可無條件退保……

12樓:杜美韓

不好,我個人感覺,我自己買了一份人壽保險,好不好賠償到不到位不知道,但是我想換個保險**,不間斷的打了一年的太平洋保險公司**,都沒給換,一直說給換給換一直沒有換,我問他們可以到保險公司換嗎?他們說有人會打**,結果一年多了沒給解決,這樣一個小事都解決不了,我不敢想要是關係到理賠什麼的,或者養老金轉換能給解決嗎?感覺自己買了保險沒人管了,買的時候說的那麼好聽,買了沒人管了,想換給保險**人都換不了,不可信。

感覺像騙錢。

13樓:法國幸福

他們就是忽悠人得,哥們你還好,你看看我發的帖子,我虧得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是不能退的 呵呵 買了就生效

金享的話很好的 退就退了 扣10元的 呵呵

中國太平和太平洋有什麼區別

15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這是二家保險公司,在國內太平洋的名氣比較響一點,大家也都會把太平誤認為太平洋。中國太平是國有企業,中國太平洋是合資企業。

太平是2023年就成立的民族品牌保險公司,由於政策性的原因移師海外發展,在2023年的時候響應國家號召才回國開始復業,所以時間比較短,名氣不是特別響,同時在2023年成為了財政部出資的四大副部級央企保險公司之一。

太平人壽保險****(簡稱「太平人壽」)擁有85年品牌歷史,2023年始創於上海,2023年移師海外專營壽險業務,曾是中國近現代史上實力最強、規模最大、市場份額最多的民族保險企業之一,也是現今中國保險市場上經營時間最長和品牌歷史最悠久的中資壽險公司之一。

中國太平經營區域涉及中國內地、港澳、北美、歐洲、大洋洲、東亞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業務範圍涵蓋壽險、財險、養老保險、再保險、再保險經紀及保險**、網際網路保險、資產管理、**經紀、金融租賃、不動產投資、養老產業投資等領域,業務種類齊全,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綜合金融保險服務。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2023年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接連8年入選世界500強,實力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

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樂享百萬、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我花了一個星期研究太平洋保險的產品,整理了一份《七款太平洋保險最值得買的產品名單》。熱衷太平洋這家公司的朋友可以看看。

2.太平洋保險的服務水平如何?

銀保監會為了讓消費者有個標準,就按照投訴率、理賠服務、業務辦理效率等指標對保險公司的服務進行評級,aaa級是最高的,d級是最低的。

我們來看看太平洋人壽的服務評級如何:

太平洋人壽的等級為aa,暫時還沒有公司達到aaa級。不過評級每年都在變,每年的情況都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朋友,最後還是關心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等問題。這個簡單,在同行業排名越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我熬夜分析了各家公司,整理出一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有哪些。你可以看看哪些公司超越了太平洋。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太平和太平洋有什麼區別"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7樓:百保君程文麗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至於這兩家公司哪個好,還是要看每款產品符不符合個人的需求,保險公司的規模並不代表購買產品的評判標準。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更多1條

1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中國太平和太平洋,這是兩家獨立的保險公司。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中國太平」),2023年11月20日始創於上海,2023年移師海外,2023年重新進軍中國內地市場。中國太平是四大國有金融保險集團之一,2023年列入**管理,總部設在香港。中國太平,險種齊全,服務廣泛:

業務範圍涵蓋壽險、產險養老保險、再保險、再保險經紀及保險**、電子商務、**經紀、資產管理和不動產投資、養老產業投資等領域,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綜合金融保險服務。

中國太平洋保險(a股:601601、h股:02601),又稱太平洋保險,簡稱中國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

2023年,根據中國***和中國保監會分業經營機構體制改革的批覆,原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它本身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再保險等。

19樓:大戰趙二楞

太平保險是我國第一家跨國金融保險集團公司,其品牌歷史源遠流長,可以追溯至2023年創立的太平水火保險公司、2023年創立的中國保險股份****和2023年成立的香港民安保險****作為中國太平內地客戶最為集中的成員公司和中國太平最重要的市場介面,太平人壽在專注於個人壽險業務的同時,依託集團的綜合性、多元化經營平臺,更可間接為個人及團體客戶提供一攬子金融服務。復業八年,太平人壽已連續4年實現盈利,業務發展穩健,業務結構良好,公司不僅成為新時期中國太平持續發展的戰略支撐力量,也是中國太平業務和盈利的主要貢獻者。

太平洋保險公司則是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2023年,根據中國***和中國保監會分業經營機構體制改革的批覆,原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第三大人壽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

它本身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再保險等。

買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怎麼樣,買太平洋保險好嗎

你好。首先,建議您說明您在哪個城市,這樣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你,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中國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 國字頭 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

太平洋保險險種介紹少兒超能保,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保是怎麼回事?

許多人都在問這款產品的產品測評,少兒超能寶現在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3.0,為了深入瞭解產品內容,嘔血做成了這個產品測評終極版本 網上都說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 不好,是真的嗎?話不多說,看產品圖 具體保障如下 1 基本保障內容包括了100種重疾以及50種輕症保障,輕症還能夠額外賠付。2 特定疾病保障...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太平洋保險如何

太平洋保險作為傳統的大保險公司,實力還是不錯的,從相關資料來看也是比較靠譜的。1 理賠情況。買保險首要關注的就是一家公司的理賠情況,因為出險後能不能賠,能賠多少才是最關鍵的,所以很多人不惜花大價錢,也要買到 理賠最好 的保險。太平洋的理賠申請支付時效同比之下是比較快的,而且獲賠率也是較高的。行業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