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怎麼樣,買太平洋保險好嗎

2022-11-04 05:55:09 字數 5355 閱讀 6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建議您說明您在哪個城市,這樣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你,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

中國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國字頭」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

同時,在2023年及2023年,中國太平洋連續榮獲「北京保險行業年度綜合實力十強」榮譽稱號,並且穩列排名第一位(詳見新京報)。

2023年1月18日,中國質量萬里行促進會公佈了對太平洋保險客戶服務質量明察暗訪結果:經過對太平洋壽險11個服務機構的視窗服務質量進行實地考察後,該公司的服務質量總體評價屬於a類,合格率達100%。太平洋保險被評為「中國質量萬里行優秀會員單位。

至此,太平洋產險已連續8年在財產保險行業視窗服務質量明察暗訪中名列前茅。

如果是為寶寶考慮保險的話,寶寶出生滿30天后,就可以了。

給孩子選擇保險,重點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考慮社保方面。

例如北京地區的「一老一小」,每年才50塊錢,保障比較全面。如果寶寶不是北京戶口的話,聯絡一下當地的社保部門看看有沒有類似的險種。

其次,在商業保險方面補齊。

重大疾病保障:這是一款最基本的保障,以防萬一。就像足球賽裡的守門員,可以長時間不用,但是不能夠沒有。

意外傷害保障:孩子小,行為的自主控制能力弱,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如果家裡再有個寵物,意外的風險就更高了。而我公司的意外傷害保障,0免賠,100%報銷,是給寶寶避免意外傷害的不二選擇。

住院醫療報銷:孩子年紀小,自身的抵抗力弱,生病住院更是難免,說的不好聽一點,現在的醫院跟搶錢似的,這個也應該考慮。

最後看自身的經濟能力,如果條件允許,再給寶寶考慮個教育金的保險。

如果不考慮教育婚嫁金的話,以上保障每年的保費也就每年2000左右,還是說選擇比較優秀的險種。

同時,建議您考慮一下您和您愛人的保障,畢竟,您們才是孩子最大的依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樓:伯爵之子

您好其實 您大可不必對保險業務員有偏見.

如果是產品確實不錯的話 您可以買.不過 選擇一個好的**人是很重要的.

現在大眾對保險的偏見和抵制大部分原因**於一些業務技能低下 業務素養與個人素質偏差的**人和前**人.

我的經理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十個因為各種原因離開保險公司的**人中,有七到八個會從此對保險深惡痛絕 並對所有見過的人說保險是騙人的. 只有兩三個人會理性分析自己的原因.

還有一部分業務員 為了自己的業績 惡意欺騙投保人,賣了產品就算終了.以後一切投保人要求的服務都愛答不理.這也是很多投保人買了保險以後說自己上當的原因.

我的經理跟我說 一個好的業務員 是把賣出產品作為服務開始的.一份及時的理賠是最好的活廣告.

呵呵 扯遠了,說了這麼多無關的話 我其實想表達的意思就是一個.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先等半年 如果半年以後您父親的這位戰友還在做保險 您應該就可以在他那裡買了.因為如果他可以在這個行業堅持半年到一年 那麼說明他應該還可以做下去.否則您買了產品 他要是不幹了.

對您來說是很不負責任的. 然後是比較產品 將各個不同公司的不同產品蒐集一下

比較優劣得失,其實沒有一款產品是不好的.主要看您家庭保障的缺口在哪.

就是所謂的 沒有最好的產品 只有最適合的產品.什麼最適合您 最能打動您 什麼產品相對於您來說 就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業務員的專業和誠信!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買太平洋保險好嗎

4樓:小島知道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很坑嗎?

5樓:百保君曹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接下來我就從保費排名、理賠資料、服務評級三個維度介紹下這家公司三大人壽保險之一,不是浪得虛名。

當然了,買一份保險,誰不關心理賠啊。

aaa 級:暫時沒有

aa 級 :3 家,太平、太平洋、交銀康聯。

a 級 :4 家,恆大人壽、中銀三星、泰康、平安更多6條

6樓:這無奈的局面

2023年

在第五屆「2015中國上市公司口碑榜」中,中國太保獲頒「最佳管理團隊上市公司」 。

2023年

榮登美國《財富》世界500強企業,排名467位(主要根據年度營業收入排名);

英國《金融時報》全球500強,排名289位(主要根據市值排名);

美國《福布斯》全球前500強企業,排名289位(按銷售額、利潤、資產和市值綜合評定)。

2023年

榮獲上海**交易所頒發的"2023年度董事會獎",成為當年度獲得該獎項的10所上市公司之一。

榮獲香港上市公司商會與香港浸會大學評選的"2023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獎"。

榮登"2010第一財經·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榜",榮獲"傑出企業獎"。

樂行天下"品牌活動在《21世紀經濟報道》與interbrand聯合舉辦的"第六屆中國最佳品牌建設案例"評選中被評為"中國最佳品牌建設案例"。

福布斯(中文版)中國品牌價值排行榜第10名;連續第6次入選世界品牌實驗室中國品牌價值500強。

中國太平洋保險(a股:601601、h股:02601),又稱太平洋保險,簡稱中國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

2023年,根據中國***和中國保監會分業經營機構體制改革的批覆,原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第三大人壽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它本身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等。

國太平洋保險以"做一家負責任的保險公司"為使命,以"誠信天下,穩健一生,追求卓越"為企業核心價值觀,以"推動和實現可持續的價值增長"為經營理念,不斷為客戶、股東、員工、社會和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為社會和諧做出貢獻。

為一家"負責任的保險公司",中國太平洋保險在積極追求可持續價值增長的同時,自覺履行作為一個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致力於各類公益活動,履行企業公民的職責。公司自成立以來,積極開展關愛孤殘、捐資助學、扶貧賑災等公益活動:

已建立60餘所希望小學,總投資超過3,000萬元;在特大洪澇災害、非典、南方雪災、5·12抗震救災、雲南地區乾旱、青海玉樹**、舟曲泥石流期間踴躍捐款捐物,總額超過1億元。

太平洋保險標誌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交完5年之後,肯定不能拿回所交的保費,交費為5年,其合同責任依舊有效的。

同時,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5 分步閱讀

首先,保險公司不會「破產」,這是國家法律規定的,所以只要你買了保險,這份保障會一直存在,除非你退保。

2/5保險公司的背景雖然意味著過去,但對於客戶來講也是參考的一個標準,剛成立一兩年的公司,與發展近百年的公司是沒法比的。

3/5再者要看現今公司發展狀況,比如是否上市,公司發展速度、規模,這會直接影響到產品分紅,償付準備金率,理賠速度。

4/5服務是保險的根基,比如購買保險一旦發生保險事故,理賠速度、保險**人的跟進等服務,這個直接影響到客戶的滿意度。

為什麼說保險是騙人的,首先**人沒有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一旦發生事故不賠,即使賠,這個過程也很漫長,客戶耗不起,因此面對出現險,尤其小事故,客戶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

5/5因此,選擇保險公司不要只看**,更多的要綜合全面的考量,尤其理賠速度,以及服務態度。有些保險公司,客戶一旦發生理賠,保險**人主動上門為客戶服務,而有些公司相反,都是客戶跑前忙後的找保險公司,試問客戶會選擇哪家公司。

我在的太平洋保險,不想買了能退百分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已經買了,就不要退保,退了不划算又沒保障,如果你覺得不夠可以來中國人壽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各類險種的退保金是有差異的。沒有買錯保險的,真誠勸你請勿退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退,不划算你,你會損失很多的,你可以去保險公司問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就是買保障,為什麼要退,退了錢也就花了,交了保費保障有了,錢也存下來,一一舉兩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買的保險現金價值有多少就退多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有損失按保單現金價值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衷心建議你不要退保,退保既不划算又沒了保障。買了保險就像家裡備了一把傘,下雨的時候拿來擋雨。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儘量不退,會受到經濟損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保單,根據現金價值退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猶豫期內全額退款,過了猶豫期退現金價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下發10天內叫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過後都有損失!第一年損失最多!建議考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買的是什麼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保險公司去看看他們公司的初始費用是多少除去後就是。建議保險最好不要退。

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買太平洋保險好嗎

相信大家多少都聽說過太平洋保險吧,畢竟在保險行業混了那麼多年,那麼太平洋在整個保險行業的排名情況究竟如何?我搜羅了各個權威 整理了這份保險公司排行榜單,不妨參考一下 排行前十的保險公司最新榜單 太平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產品好不好?接著往下看 1.公司實力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又名中國太保,於1991年...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太平洋保險如何

太平洋保險作為傳統的大保險公司,實力還是不錯的,從相關資料來看也是比較靠譜的。1 理賠情況。買保險首要關注的就是一家公司的理賠情況,因為出險後能不能賠,能賠多少才是最關鍵的,所以很多人不惜花大價錢,也要買到 理賠最好 的保險。太平洋的理賠申請支付時效同比之下是比較快的,而且獲賠率也是較高的。行業平均...

買太平洋保險中的金佑人生怎麼樣,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 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 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 人多,使太平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