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鴻運年年升級,太平洋保險鴻運年年

2022-01-15 21:54:45 字數 4841 閱讀 5350

1樓:n已

2023年,太平洋保險從穩定收入並讓財富保值的角度出發,升級推出旗下明星產品「鴻發年年全能保險理財計劃a(2013)」,旨在滿足中國家庭教育、養老、資產保值全位一體的理財需求。

據瞭解,該保險理財計劃擁有「年領取+年分紅」和「附加萬能賬戶月結算」雙重動力;同時,其「成長階段雙倍領取」、「終生領取」、「保費豁免」、「財富管家」等特點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收入保障。該產品設計十分貼心,客戶每年均可領取生存金和參與分紅,即交即領,延續一生;生存金和紅利均可自動進入附加財富管家賬戶參與投資結算,月月複利結算;附加賬戶實現「0初始費」和「0管理費」;為未成年人投保,在孩子0-18歲還可獲享少兒教育儲備金;客戶還可根據退休安排選擇返還保費時間,最早60歲即可一次返還保費。該產品的交費和領取都很靈活,可通過附加財富管家賬戶預交保費,簡化續期交費手續,對賬戶餘額可實現隨時支取,或轉換年金。

此外,投保人保費豁免功能還保障了保單不因投保人發生意外而終止。

2樓:

之所以建議升級時因為東方紅的投資渠道比鴻運年年的定向,理論上收益更高,新入東方紅後分紅賬戶可以進行關聯。但是作為投資,請時刻謹記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沒人敢說保險就一定能夠抵禦貶值的風險,沒人敢保證穩賺不賠。保險的保障里人是根本,其次才是財產。

作為太平洋的保險**人,我建議只有當你人身保障足夠、不打算投資收益和風險都更大的****、同時又有十年五年不用的閒錢的時候再考慮這種理財型保險。請結合你的意外保險、醫療保險、重疾保險、收入情況決定。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比起人民幣的貶值,我們自身的健康才是老年時最該關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了,保險公司是沒有升級產品一說的,都是業務員欺騙誤導客戶,誘使客戶再買一份保險!

4樓:o無情0瀟灑

人民幣貶值是肯定要貶值的,所以要買分紅型的保險才能抵抗通貨膨脹

太平洋保險鴻運年年

5樓:n已

2023年,太平洋保險從穩定收入並讓財富保值的角度出發,升級推出旗下明星產品「鴻發年年全能保險理財計劃a(2013)」,旨在滿足中國家庭教育、養老、資產保值全位一體的理財需求。

據瞭解,該保險理財計劃擁有「年領取+年分紅」和「附加萬能賬戶月結算」雙重動力;同時,其「成長階段雙倍領取」、「終生領取」、「保費豁免」、「財富管家」等特點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收入保障。該產品設計十分貼心,客戶每年均可領取生存金和參與分紅,即交即領,延續一生;生存金和紅利均可自動進入附加財富管家賬戶參與投資結算,月月複利結算;附加賬戶實現「0初始費」和「0管理費」;為未成年人投保,在孩子0-18歲還可獲享少兒教育儲備金;客戶還可根據退休安排選擇返還保費時間,最早60歲即可一次返還保費。該產品的交費和領取都很靈活,可通過附加財富管家賬戶預交保費,簡化續期交費手續,對賬戶餘額可實現隨時支取,或轉換年金。

此外,投保人保費豁免功能還保障了保單不因投保人發生意外而終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20年繳費,如果一直不領返還和分紅,25年以後大概可以領回一個本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產品在前20年會每年返還保額的4%,20年後每年返還保額的5%。如果每年返還的錢繼續存放在帳戶裡,可以按複利累積生息。

那到時可以領到的累積生存金有多少,主要看您投保的保額有多少。同時,這也是一款分紅型的產品,每年都可以享受公司的分紅,至於分紅有多少則視公司的經營情況而定,數額是不確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不了,只是一點利息,本金根本就那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款長期壽險,不支援20年後取回本金!在保險期間可領利益(生存金給付):

① 若被保險人生存,自本合同第2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起,至第20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或被保險人年滿60週歲和的首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以較早到來者為準)止,本公司每2週年與合同生效日對應日按基本保險金額的8%給付一次生存保險金。首期生存保險金於本合同第2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給付。

② 若被保險人生存,自本合同第21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或被保險人年滿61週歲後的首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以較早到來著為準)起,本公司與每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按基本保額的5%給付一次生存保險金,直至被保險人身故。

太平洋保險鴻運年年,每年交1444,交夠20年之後一年領取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領錢的都是忽悠人的,要小心購買! 保險公司就是以分紅盈利,《分紅保險》就是保險公司掙錢的法寶,讓你不知不覺的就上當受騙了!保險公司的《大病保險》是保死的,因為你要是得了和保險合同上對號入座的病,這人就是死路一條。

你更要明白,是保險算計你,不是你算計保險!保險就是,你消費,保險公司為你服務,他是掙你錢的,不是給你分錢的,你不能把保險的本意給弄錯了,弄錯了最後就是上當受騙! 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

買了壽險的人都被忽悠了,因為你啥時候都不能取錢,一旦取錢就會損失慘重,一直到死,你死的時候還得的這病,要和保險合同的病一樣,一字不差,才能得到理賠,否則就不會理賠。小孩一出生就談死亡保險,這就是咒人趕快死亡! 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

保險發生合同責任,他才有現金價值和分紅,不發生合同責任他只談現金價值,而那個現金價值保險合同上面就有現金價值表,多少年是多少錢,你看了就會明白的。那個錢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不管是取錢、退保,還有所謂的轉換養老金,都是看那個現金價值。保險業務員他們就沒把保單的現金價值給你說明,說明之後客戶看了就不買了,所以他們忽悠你保費交清就拿錢。

保險若干年取錢都是虧損的,其實若干年就算拿到本金,你的本金的貨幣貶值也是虧損了很多。 保險公司每天開會《所謂保險公司的晨會》就是講一些忽悠人的辦法!就是講這個分紅幾十年多少多,那個紅利幾十年多少多,哎吆,你一看好多數字,把你忽悠的就眼紅了。

其實保險瞭解了就很簡單,就是,保險出險時看你的《保障》,不出險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不管是多少年都是看《現金價值》,因為壽險都是終身險,不到終老死亡取錢,那就視同退保(也就是給你的現金價值),所以你理解了這兩個數字,你就不會被賣保險的忽悠,他所說的那些眼花繚亂的數字,是不會忽悠你上當受騙的。最後千萬要記住,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不是很好的選擇)。

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太平洋鴻運年年兩全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年年的險種,簡介如下:

首先,每一分的保額是1w,樓主的保額就是2w了。

第二,在前20個保單年度,也就是樓主19到39週歲期間,太平洋保險公司每兩年返還基本保額的8%,也就是1600元。

第三,從第21個保單年度開始,太平洋保險公司每年返還樓主基本保額的5%,也就是500元,直至終身。

第四,太平洋保險公司會根據每年的經營業績來確定每年的紅利分配,這個數值是不確定的。但是我公司以往5年的分紅歷史資料來看,紅利基本都在保單現金價值的5%左右。

第五,樓主是在07年購買的《鴻運年年》,在08年的時候,儘管在世界金融危機的影響下,太平洋保險公司仍針對08年7月份以前購買過我公司分紅類險種的客戶,在原有紅利的基礎上,派發了總額高達16.6億的特別紅利。

第六,以樓主現在的年紀,每年的固定領取和紅利應該是用不到的,這些錢可以存在《鴻運年年》的保單帳戶裡,累積複利生息,我公司現在執行的複利利率是3.7% ,長期利益非常可觀。

第七,這個險種現在在全國已經停售了,也非常感謝樓主對我公司的支援!

祝樓主如意安康,鴻運年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人壽的管理人員,你說的這個險種我不熟悉,既然樓上查了說停售我也就不用查了,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分紅保險大同小異。第一個分紅問題沒有人可以回答,那是根據公司每一年度的財務報表,將公司投資贏利可分配盈餘的70%按你所交保費的比例來分配給客戶的。通俗來解釋就是:

公司假如本年投資收益是1個億,而買了分紅保險的保費是10個億,那麼1個億的收益除去責任準備金的部分(大約4000萬)剩下了6000萬可分配盈餘的70%也就是4200萬平均分給購買分紅保險10個億的客戶,就是4.2%,也就是說你第一年的分紅是:交費1530*4.

2%=64.26元,第二年的分紅是1530*2*4.2%(4.

2%這個數字上根據我上面預計假設的,每年都不同的)第三年就乘3,以此類推,因為分紅要根據每年你交的保費累計來算,交滿了二十年,以後每年就根據你二十年交的總保費來分紅。分紅不取,是可以累計生息的。(假如業務員跟你說分紅一共可以拿到多少多少,那都是不確定的,合同上寫清楚了對分紅是沒***的,要根據公司的經營狀況,購買一個公司的分紅保險取決與你對本公司未來前景的信心,但分紅是不會為負數的,投連險除外)

第二個部分是你固定要領取的,第三個部分是風險也就是生命保障金,第四個部分是疾病保障金(很多分紅保險沒有這一塊,不知道你的有沒有)

總之後面三個部分的利益你的合同內會寫的很清楚,都是固定的,不像分紅一樣有不確定性因素。你只要仔細翻閱很容易看懂。其它不用看,就看保險責任那一塊就可以,把那幾條保險責任看清楚自己一算就知道了!

另外忠告,凡是以合同為準,不要輕信業務員的承諾,很多業務員並不精通合同條款,在法律上他們個人的承諾代表不了公司,因為公司的承諾都在合同內。合同生效的十天內務必仔細閱讀,如發現和業務員所說不符合之處,可以無條件撤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查了好多有關你說的太平洋鴻運年年的保險,但是他們公司的**現在已經沒有這款產品了,所以我想是不是現在已經停售了,所以我無法找到非常準確的有關此險種的介紹,網上個人介紹的都不一樣的。你還有沒有一些詳細的資訊呢?你可以把保險合同詳細看看,裡面都應該有明確說明的!

或者你看後再告訴我,我再幫你分析!現在按你說的,沒有辦法告訴你詳細的東西。但是一點,我可以告訴你,那就是紅利,保險公司的的紅利是不確定的,只是把盈利的70%以上分給客戶,但是會是個怎樣的數值,就不能具體了。

因為每年保險公司的收益都是不定的

買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怎麼樣,買太平洋保險好嗎

你好。首先,建議您說明您在哪個城市,這樣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你,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中國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 國字頭 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

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保險種類

當然可以的。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 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

太平洋保險險種介紹少兒超能保,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保是怎麼回事?

許多人都在問這款產品的產品測評,少兒超能寶現在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3.0,為了深入瞭解產品內容,嘔血做成了這個產品測評終極版本 網上都說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 不好,是真的嗎?話不多說,看產品圖 具體保障如下 1 基本保障內容包括了100種重疾以及50種輕症保障,輕症還能夠額外賠付。2 特定疾病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