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地板修復,實木地板修復

2022-08-17 05:10:13 字數 569 閱讀 9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凹陷的地方一般是底層的龍骨損壞了,應該把地板起出,修復底層龍骨後再從新安裝地板。如果地板的材質不錯,又想好好的搞一下,就把以前的地板漆打磨掉從新刷。不想費事的話就只把維修的部分補漆就行了。

不能用鞋油代替地板漆。

2樓:瀚思國際裝飾

首先,一般的漆類地板,即使達到了修復效果也不能保證環保達標,因此,漆面修復最好請廠家售後人員上門,使用廠家專用的修復漆或凝膠等產品,既能保證修復效果又環保。

其次,區域性破壞的修復方式要先將需更換的實木地板破壞掉,然後徹底取出。具體做法是,用工具將要更換的實木地板短邊處鑿出一個縫隙,再用鋸將需更換的實木地板表面鋸開,然後將分成小片的實木地板取出,但此過程中要保證不破壞周圍的實木地板。將實木地板拆下後,還要把周圍的膠水清理乾淨,保證清理好的榫槽便於安裝。

如果清理不徹底,接縫會不平或不嚴。在處理膠水時,可以用有新榫頭的小片實木地板在介面上來回滑動,找出殘留膠跡並清除,以保證修復後的實木地板美觀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很大了,打蠟就可以了,如果要翻新,就全部拋光從上漆就行了

實木地板上鋪實木地板可以嗎,舊實木地板上可以直接鋪新地板嗎?

地板磚上鋪木地板行嗎 首先,瓷磚上鋪木地板是可以的。當然大家如果選擇這樣的方法,就要選擇比較好的地膠,不然的話可能會使用壽命不長,所以大家在選擇這樣的方法的時候要選擇比較好的木地板,這樣大家在用的時候就會是使用的的時間比較長。其次,可以在上邊鋪上一層複合板,這樣的複合板是非常好的。當然這樣的材質一定...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哪個更好,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實木複合地板有它的好處,因為它是貼的木皮,所以有一種和實木一樣比較真實的感覺,一般的實木複合木皮的厚度都是在0.6mm,也有更厚的,當然我建議大家,購買的話越厚越好。但實木複合在重力的受壓情況下,沒有實木和複合地板好,尤其是大衣櫃和一些比較中的傢俱受壓情況下,可能會出現小小的問題。實木地板優點 木質...

實木地板如何保養,實木地板怎麼保養?

實木地板的保養,主要是在防潮 防蟲 防腐 防汙和機械損壞等方面。其中 防潮是重中之重,因為任何實木地板的變形幾乎都與受潮有關。實木地板的防潮主要包括兩方面 一是鋪裝時的防潮處理,二是平常使用時的 防潮。在鋪裝木地板時,需鋪好防潮膜,塗好防潮油,不要使用潮溼的夾板和木枋 在廚房 廁所等處的門口地面,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