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食堂一天吃飯人數1000人這麼計算我這一天要多

2022-08-18 22:00:17 字數 2853 閱讀 5704

1樓:韋旭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可以先算一個人的量,比如一人一日三餐共10元,則需1萬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出錢去買菜,回來你埋單就知啦老闆!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個小學生吃飯每購買多少青菜

4樓:

看你買什麼菜,簡單的三五千。

5樓:指尖裡的溫柔

早,中,晚餐,350

食堂買菜錢自己付,公司打別人賬戶,在轉給我,這樣錢安全嗎?

6樓:娜姐私人賬號

食堂買菜錢自己付款,然後公司把錢給別人,那個人在把錢給你,只有一個原因,拿了回扣,然後回扣的錢被扣掉,剩下的是實際買菜的錢,最好不要這樣,要不以後兌不上賬你會受到牽連

7樓:海孤蘭

這種主要看日常合作關係牢不牢靠,不過這種要自己先墊付才肯合作的商戶,的確存在一定的風險。

8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太理解為什麼你們那用這種操作模式,你自己買菜的錢你做好記錄,不管他們通過什麼方式給你只要你能收 到賬能對的上就好

食堂20個人買菜做飯一個月能花多少錢?

9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這個是無法**的,要看你買菜的**,還有你具體買的什麼菜,然後這樣才能計算出來。不過如果20個人,按照三菜一湯來算,葷素搭配,一天三頓的話,一頓算10元的標準。可能一個月至少也得18000,這是最低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20個人買菜做飯一個月能大概花12000多元。

11樓:青青河邊草

真是看伙食的好與賴,或者是什麼情況是?學生食堂或者是工人食堂的飲食。而學生的食堂必須講究營養搭配,因為他們正在長身體的時候,所以錢的多少是沒法定義的,只能是大概多少錢或者是應該要花多少錢?

按什麼比例來算多少錢?

12樓:媛來很幸福

食堂20人買菜做飯,一個月能花多少錢?根據當地的消費消費水平來算

一個食堂一天吃飯七八十人,一年買菜大概需要多少錢?

13樓:洗盡鉛華

大概58萬左右。人均按10元一餐,也就是20元一天。80個人一年的菜錢為:80×20×365=584000元,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寶貝你幹嘛呢

早餐每人3元成本,午餐每人8元成本,晚餐每人6元成本,一天一人成本17元,一年17*70*365

請教一下關於工廠食堂買菜分量的問題,一天200吃飯,肉 素菜 的分量各多少呢?是怎麼核算的呀 買多少。 謝

15樓:阿卡麗7級

1*可以採用2兩副食+1兩豆製品+4兩蔬菜/投料-2*大葷3兩+4兩蔬菜投料/人都是指淨菜,每個人菜量保持6到8兩淨菜投料就夠了

16樓:歐陽明亮

多少錢一餐啊,沒有價位不好說,一般一個菜的分量是2.5兩左右就夠了,至於葷素的分量要看**的

公司食堂賬要怎麼做,先是從財務那裡借錢,付買菜錢,每個月員工消費到財務按標準5元/人結算,

1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借:其他應收款-食堂10萬

貸:銀行存款10萬

月底結算:

按人頭結算財務

借:管理費用8萬

貸:其他應收款8萬

食堂大鍋菜: 給廠裡40個人做飯,每天自己去買菜配菜好煩哦!天天要四菜一湯,請問怎麼配呢?兩葷兩素

18樓:房穰

才4個菜,我每天做6個菜,3天之類都不帶重複的,而且我還不做燉菜,每個兩個燒菜(四季豆燒雞 清燒冬瓜)一個冷盤 三個炒菜

19樓:foodsing美食頌

湯的話直接雞蛋湯,雞蛋海帶湯就行

20樓:黃321家華

看你們廠老闆給的伙食費跟要求咯,給多的話三葷一素。

21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你可以列個菜譜,把每天的菜譜額弄完,以後就按照這個菜譜來進行製作就可以了

承包工地食堂,有一百人就餐每天的菜譜和買菜量要怎麼配哪位大廚能給我菜譜和沒天賣多少菜夠一百人就餐的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成三種**,

每種**33份。

x**,每份由a1b1c1組成。a1為葷菜,b1為半葷菜,c1為素菜。加一個湯。

a1做33份,一份就要用到食物0.4斤左右的樣子。就要13.2斤,b1也是13.2斤。c1也是13.2斤。

y**,每份由a2b2c2組成。a2為葷菜,b2為半葷菜,c2為素菜。加一個湯。

a2做33份,一份就要用到食物0.4斤左右的樣子。就要13.2斤,b2也是13.2斤。c2也是13.2斤。

z**,

每份由a3b3c3組成。a3為葷菜,b3為半葷菜,c3為素菜。加一個湯。

a3做33份,一份就要用到食物0.4斤左右的樣子。就要13.2斤,b3也是13.2斤。c3也是13.2斤。

這樣子就可以去採購去嘗試著做了,每天下來看看有什麼多的,有什麼少的,下次要記得調整。

我在 食堂煮飯,單位規定5元一歺只管買菜一週菜譜怎麼安排,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這麼低的餐標還要求全葷?

5000人吃飯一天3次用多少廚師做飯

全部自己做,30人配一個廚師,150人左右。估計有20個人就夠了,150人你以為人人都是飯桶啊,一個人一天差不多能給300左右人做飯吃,5000人保守一些20個管後勤的人也應該能夠了。中國美食烹飪方法?溜 溜菜需兩步完成。第一步先將掛糊或上漿原。料用中等油溫炸過 第二步將芡汁調料等放入鍋內,倒入炸好...

月經推遲只有一天但卻,我月經推遲了一天,這兩天總感覺要來月經似的不舒服,總有點來月經的感覺,可是卻沒有來?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如果使用早早孕試紙檢測晨尿,確認是兩條槓,呈陽性,初步判定您是懷孕了,恭喜您。如果是要確診,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血檢,主要是檢測血液中hcg值的大小,當數值大於10,可以判定您是受孕了。受孕期間要注意身體,不能做劇烈運動等等。補充,可能是你的月經週期比較短,卵泡發育的相對較快,所以受孕的時間相對...

我想一天能有1000塊,我有什么辦法,我真的急用

如果朋友多的話,每個借你1 2百的就行,如果父母同意的話最好向父母借!實在很難的話可以去當鋪,現在不是還比較常見麼?項鍊 戒指或者什麼數碼相機都可以,但是如果是活當的話,建議用多少當多少,別貪多,利息很高的!去賣身吧!最好的 辦法!或者家裡偷啊!打劫 哈 是最快的 找朋友借 找家人要咯。老婆那邊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