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手機,想要款直板且畫素高點的手機,最好便宜點

2022-08-19 05:45:13 字數 690 閱讀 5647

1樓:科技數碼辣評

強烈推薦聯想i908,非常不錯的一款機子,單從功能上說,國產手機比進口的在同等條件下還是要強好多,而且質量這些年也有所提高,聯想還算是國內比較好的,至少從銷量上排在國內第一的位置,而且聯想做手機時間並不長,如果說以前的幾種款式還有貼牌手機的味道的話,908,807這幾種i系列倒是頗有品牌感覺.

908確實不錯,說真的,價效比很高,現在世面上的售價大約在1600左右,雖然說同樣是**手機,但是908的輸出效果比我所見過的所有手機都強一些,3個聲道,立體聲非常明顯.而且我記得聯想送512m的卡,還是不錯的.

另外我想說國內手機比較薄弱的是售後服務,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那裡有沒有聯想的維修網點再做決定.

還有,如果購買了手機,在交錢提貨之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出現質量問題也好解決,如果回家之後發現那就比較麻煩了.

總的說,個人看法,聯想的比較有前途一點.

詳細情況和**可以參見

2樓:

去 看看moto e2吧

價效比很高的

適合年輕人

哈哈 我就是moto e2

3樓:匿名使用者

哦!國產的可以(功能還多但效能不好) 國外的品牌也行 (畫素是130萬的之300)

想買手機了。幫忙啊直板智慧NOKIA

5800我在賣水貨亞洲的 我覺得5320.n78.不錯,小五隻要一千二百左右,我在用,我們班同學有一個用了n78.也不錯,都是直板,智慧。都挺好用的,78也只要1600左右。5320xm 手機,運存大 能同時執行多個軟體 320w畫素,也不錯 6220c主推照相500w畫素,氙氣閃光燈,卡爾蔡斯鏡頭...

我想買手機,要直板的能幫我指點下,謝了

你買諾7310c,s40平臺,二點二屏,200永珍素攝相頭,不出一千元 我剛買的14天多普達586w,帶2g卡1000,wm 5.0 系統,q屏帶wifi,功能絕對強大!我的就是e8 還可以 lz我非常支援你去買6120c,智慧機還是最新的系統,moto e6也是很不錯的,都是一千多 摩托羅拉e68...

我買部什麼手機好?(行貨)我想買手機 哪款好

力挺5320 絕對超值,價效比也好!行貨 那你只能買5320了 其實買水貨也差不多 我從第一部手機到現在都是水貨 從來沒出過問題 1500以下的?有個1100的,6120c 公認很好的機子,是諾基亞智慧機的簡約版 上網非常快,簡訊手感都很好,螢幕也很漂亮,1600萬色的,符合你的標準,造型你看了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