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朋友可以用最通俗的語言給我介紹一下機子重灌系統的步驟啊 謝了

2022-08-19 05:45:14 字數 1721 閱讀 5089

1樓:

花幾元錢買一張xp番茄花園版,無人值守自動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備分系統盤的資料。如你的是c盤,那就把c盤裡有用的資料備分出來。然後重新啟動進入cmos狀態下,改第一啟動為cdrom,按f10儲存推出重啟,放入引導盤,進入dos狀態,format c盤,然後退出,再放入你想安裝的系統盤,一步一步的按照提示,最後驅動一裝,再根據需要,打幾個微軟的補丁。

ok,告成。呵呵簡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動安裝就好拉! 一步一步都有提示 系統裝完了以後就裝驅動 很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ghost版的xp,就ok了,全自動

哪位朋友能用最通俗的語言向我介紹一下阿羅不可能定理,越詳細越好,先謝過了!

數學中的基本列是什麼意思?哪位大神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給我解釋一下啊?謝謝

5樓:大龍人無悔

就是字面的意思,不太嚴格的說,任意取兩個比較大的數m,n,該數列都能保證am與an的差小於一個非常小的數字。

哪位大俠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給我解釋一下清單計價和定額計價本質區別?我的外行,不要太抽象了!謝謝!

6樓:旁人

最簡單通俗的說,主要區別是招標人統一規定了工程各分項的工程量及內容描述,投標人(包括中標人)不得改變,只能以綜合單價或管理費、措施費等(除規費、稅金等不可競爭費外)來競爭。其綜合單價可不同於定額單價。

7樓:y丶m麥兜

額定就是根據國家給的**計算,明碼標價。清單就是根據實際用量,市場**計算。

我有一張道士給我算命的卦圖,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哪位好友能用通俗的語言給我說一下,謝謝了

8樓:有嚴飛

是奇門遁甲圖,還是八卦六爻,四柱八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好輪迴,且行且珍惜

請問什麼叫前期論證?哪位朋友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語言來告訴我謝謝

10樓:炮泡炮泡

就是一個專案還沒開始實施前,模擬對實施過程中發生的一切可能情況以及最優對策,包括資金、法規、技術、人員、裝置等等。

請哪位大神用通俗的語言給我解釋一下微控制器裡的鎖存器的功能,最好是形象一點舉個例子什麼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你說的微控制器裡的鎖存器,我覺得這種說法不太對,鎖存器到處都有,功能一樣,微控制器到是少見,可以跟你學習在哪看到的說法。

可以把電平理解成水平,鎖存器理解為水龍頭的開關,開啟水龍頭,水平可以改變,開啟鎖存器,電平可以改變;關閉水龍頭,水平就不會發生改變了,關閉鎖存器(就是開啟鎖存功能),電平也就不會發生改變了

12樓:麥_秸垛

把資料鎖住存起來,便於穩定的讀取。

很多專業的術語我不懂,哪位能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給我簡單說一下這款三星qled 8k哪點值得我們購買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支援國產,現在國產一線品牌的55寸才1799元左右,有售後保障。8k只是個噱頭,你根本就沒有8k 的片源,也就是買了就是花瓶。

有哪位大神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話給我講講高等數學中極限的定義啊

極限 是指無限趨近於,你可以理解為要多接近就有多接近,具體定義就是,不管你找哪個數,這個東西都比那個數更接近極限.比如要證明a的極限是無窮大,不管你找哪個數c,a都比c大,那麼a的極限就是無窮大.哪個大神可以給我講講高數?洛必達法則 上下同時約分後化簡 得到函式的極限 三次根號可以看成1 3次方 高...

誰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答民粹主義究竟是什麼玩意,百度百科的內容就像裹腳布一樣,看也看不懂

一是極端平民主義,反對精英主義。以窮人的是非為是非,卑賤者最聰明,高貴者最愚蠢 民粹主義常常打出 人民 的旗號否定精英在社會發展中的作用。二是反對間接民主基礎上的代議制民主,要求普通民眾直接參與政治決策過程,即直接 大民主 三是要求 均貧富 實現財富均等。同樣是人,有人富甲天下,有人一貧如洗,這太不...

孕婦可以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幾款給我

孕婦在護膚品的挑選上面一定要格外的小心,一定要選擇不刺激天然成分的護膚品,即指不含酒精 激素 重金屬 礦物油及染料等成分的無新增孕婦護膚品。分享我懷孕時用的幾款護膚品 德國嫩芙葉酸護膚套裝 這是一個德國護膚品牌,而且主打的溫和無刺激,全系列產品無香精 防腐劑 礦物油等新增。新增的透明質酸鈉被國際上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