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賓得購機問題,預算8000,是入手kr 餅乾好,還是K5套機好呢

2022-08-19 07:10:13 字數 1016 閱讀 4140

1樓:

da40的頭太薄,你去拍模特,別人以為是傻瓜機呢。不過這麼配還是很實用的,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可以這樣,機子小巧,出門方便。k5套機帶35,已經是中端機子,不是很愛好攝影的人就不用去買了。

2樓:感冒了正在燒

k5的機身是目前賓得最強大的aps-c畫幅機身,值得擁有

3樓:手機使用者

不差錢 選擇順序 k5 k7 kr kr價效比確實不錯,解決了我們kx使用者的心病啊。

18-135mm是防水防塵鏡頭。賓得自家的一鏡走。素質不錯,但**太貴。旅遊適合。

18-50 55-300的大套,價效比很高,**也便宜。目前55-300水貨只要900元,行貨(拆機頭)1500元左右。賓得套頭素質不低,素有賓得無狗頭之說。

預算1萬能有很多種選擇,我說說我的選擇,我不幹活,也就是平時把玩把玩攝影,我選擇了套機18-55的。然後在蜂鳥交易上淘了3個老鏡頭玩,老鏡頭品質不是一般的好,做工紮實,分量重,體積小,配小巧的kr很好看。另外出片不輸目前任何一款牛頭。

我有m282.8 a501.7 m135 3.

5 一起不到2000元。焦段也差不多齊了,85mm的老鏡頭也還是貴了點。所以沒選。

k5呢,很好,我的夢想啊,只可惜錢不夠。機身升級很快的,不保值,有個不錯的先玩著,以後機身肯定是要換的,那時候我手裡鏡頭資源就不少了。鏡頭是保值的,愛惜好出二手說不定按照物價走勢還能賺一點。

呵呵。三腳架選個便宜點的 偉峰6663a就ok了180元得樣子。便宜的三腳架裡算可以的。

閃光燈 永若、銀燕的便宜,但褒貶不一,我只借過用一次銀燕的,做工粗糙了點,談不上什麼感受,比內閃強,我也沒用過其他的閃燈,一般能用自然光線就用自然光,我只有一個反光板幾十元的。建議新手慎用。 給你個地址,蜂鳥的我的試鏡帖子http:

想請教下高校新生戶口遷移問題

我去年也為這個問題疑惑過,我現在覺得還是不遷好,你遷了戶口,並不代表你是那裡的人了,只是把你的戶口暫時放到那,將來畢業了,如果你找不到固定的工作,還是不能把戶口放在那邊。如果能找到固定工作的話,那麼工作的時候再遷也不錯,就可以把戶口安排好了,所以現在不用急。還有就是你遷戶口肯定會影響你在農村的福利,...

請教下2019山東填報志願的問題

上述三種情況都不會扣分,沒有扣分這一說。但是同等情況下,學校會優先考慮第一志願。比如學校會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該校的學生,再考慮第二志願報考的學生。六個平行志願完全一樣。關於專業的問題,也是參照學校的優先錄取。專業會優先錄取第一志願報考該專業的學生。在專業招生達不到招生計劃時再考慮第二志願報考該專業...

關於組裝電腦的問題,向電腦達人請教下

1 你的電腦沒有升級價值,除了顯示器和機箱 硬碟 滑鼠鍵盤可以用以外,其他都可以仍馬桶裡沖掉了。2 既然麼有升級的必要了,那就建議整體都換吧,一種方案最省錢,顯示器和機箱 硬碟 滑鼠鍵盤保留,其他都買,這個就看你的經濟能力了,1000以上可以配,1000以下的也可以配你要給個預期。3.顯示器沒有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