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教!佳能50d 騰龍A16 50 1 8還是賓得k20d

2022-08-19 07:10:14 字數 1192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焦慢 只是相對而言的 其實差不了多少 k20d比較老了 今年貌似要出新的賓得的了 我建議樓主等一等 其實如果你不是為了工作的話 只是興趣愛好 我很推薦賓得 c家入門的機器 價效比很低 做工也不好

如果一直換鏡頭玩的 你還是選佳能吧 賓得的鏡頭很貴 沒錢也買不起 配件也不好買 我的觀點是這樣的 如果是為了工作 就買佳能 畢竟配件好買 不影響工作 如果只是興趣愛好 買賓得完全足夠了 一樓說c家有前途 他的話 感覺意思是 他要不斷換機器 不斷換鏡頭 到後面上全副的  估計是有錢人 如果只是業餘愛好 米也不多 為什麼不上賓得呢?賓得現在也在一點一點上去 畢竟是當年第一老大 價效比超高一點 就很有魅力了 聽樓主的話 貌似不大喜歡後期 而且喜歡成像濃郁的  所以我感覺賓得很適合你 老實說 佳能1萬以下的機器 都不咋地

2樓:感冒了正在燒

50d唄,和k7一個級別的,k20d稍微低了一點,對焦速度不如k7

3樓:地底肥人

樓主的方案涉及很多問題啊。會ps不?需要用到長焦不?有品牌方向不?用來玩的,還是工作的?

佳能的50d很專業,但不好玩,50/1.8其實很肉的,不用不知道。a16不錯。

但和賓得的16-45比。差在16端。16端的廣角,很爽的,誰用誰知道,而且1645便宜。

50d是很大隻,但老實說,單反不是越大隻越好的。真正玩開你就希望相機越小越好了。佳能的機器,你很快就要換鏡頭了。

賓得可以玩得很久。

如果專業工作的(後期肯定還要投資),就佳能吧。如果是玩的,就賓得吧,廣角長焦都有,還不用ps。

我選的是賓得的...因為我已經入手1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樓主一個觀點,就是p家鏡頭貴,佳能的只是50/1.8便宜罷了,總體講,佳能除了一個痰盂沒有其他便宜的了,50/1.8的鏡頭素質不用多說了,紅圈的**和公主星頭的**比哪個高呀?

同等素質的頭,基本上p家都比c家便宜,我之前也用過450d,現在用kr,整體講,p的機器手感比c的強,機身大又輕的c家機器手感差很多,kr連拍速度7張,如果你打算買50d或者k20d級別的機身卻要買小痰盂級別的鏡頭,恐怕你的定位不準,個人建議,方案1,550d套頭+小痰盂,方案2,kr雙頭套+dal35,方案3,50d+a16+50/1.4,方案4,k7+17-70+da40,,這4種方案中不管是效能還是**,p家都優於c家,如果自己玩建議入p,如果工作,首先考慮cn呀

佳能50D尼康D

你好 這兩款機子定位都差不多,50d貴1000元 外形要拉風點 操作感要好 主要是看你喜歡哪家的風格 一般入了哪家以後就基本不變了尼康冷銳 佳能 暖潤 為了給你個直觀的認識 我申請了個qq新號 在空間裡分別設了尼康 和 佳能 兩家的相簿 大多是尼康的d90 和佳能的 50d 500d 1036524...

佳能50D和60D,佳能60D和50D哪個更好一點?

60d 現在大概是6300元 60d是一箇中規中矩的升級,去掉了一些功能又增加了一些功能,要說它比50d沒有進步那就是瞎說,但是50d更像是一部照相機,60d則屬於符合潮流化而升級的照相機。雖然去掉了對焦微調和降低連拍,但是也有了內閃引閃和電子水平儀,再結合翻轉屏的設計,顯然60d更適合棚拍和一些靜...

佳能50d單機配鏡問題

1全部騰龍那隻雖說有2.8的光圈,但樓下說了,色彩的確差了點。而且全開又肉了點,根據你的情況,就18 135吧,這隻很中性,焦段更適用。先把18 135收下,另外再配一隻大光圈的定焦,這傢伙少不了,不然單反你就白買了。收只50 1.8都可以了,在暗光下也能拍,拍lp,拍小孩都可以。18 135用來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