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減小腹

2022-08-19 08:40:13 字數 932 閱讀 4632

1樓:

做瑜珈啊 偶管用的 生beby時79kg 現在才50kg不到 而且一點沒小肚肚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十五分鐘呼啦圈,晚上只吃水果,十天就搞定,當然堅持時間越長越好了,比如二十天一個月什麼的.最好是特殊情況完事那天開始,這樣一個月下來就會成美女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晨起來做一百個仰臥起坐,既鍛鍊了身體,又能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還能預防其他部位的脂肪堆積,是很好的辦法啊!

4樓:

早餐、中餐和平時一樣,晚餐在開始

一、兩天不吃飯。少吃一頓,對身體沒什麼影響,只會促進新陳代謝。接著以後每天,早、中餐還是和平時一樣,晚上只喝湯吃蔬菜,蔬菜最好多吃黃瓜。

如果想吃肉就不要吃米飯。晚飯後最好出去走半個小時以上。

我就是這樣,減得一點也不辛苦,很快小腹和臀部的脂肪都少了,很有效喲。

5樓:情兒乖乖

每天只要有空,就做一敦一起的動作一百個,保你一個禮拜就好。

6樓:

每天早晚上幾十個仰臥起座,一星期後立馬見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多運動; 了

8樓:

本人是坐辦公室的也是如此!現在好象有點門道了。

正常的飲食習慣:

早餐一定一定要吃,吃好!(其實也容易辦到呢)中餐吃飽(如果不怎麼消耗的話,飯也不要吃得太多)晚餐吃少(如果睡得較晚的話,還是要吃夠量的飯)一定一定不可吃消夜。沒了!

現在本人小腹有明顯消減,不過要健美平坦肌肉結實的小腹鍛鍊還是少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扭膚啦圈啦

它的效果很好的哦

怎麼快速的減小腿肚,快速減小腿肚的好方法

少吃 油葷重的最好別吃,多吃點水果,記得多喝水,運動。簡單來說 就4個字。少吃 運動。快速減小腿肚的好方法?減小腿肚子的方法也是非常多的,可以通過運動的方式來進行 但是如果想要快速達到效果,可以選擇使用注射瘦腿針的方式在注射瘦腿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而且在注射之後要注意不能進行劇烈的運...

怎樣能快速減小腿,怎樣快速減掉小腿上的贅肉啊

最簡單的一個方法但是還是貴在堅持 每晚臨睡前按摩你的小腿8 10分鐘 最好配上纖體霜會有翻倍的效果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

如何減小delphi應用程式ee的大小

可以用一種更通用的方式 通過第三方工具壓縮檔案!這裡我推薦的是一個免費的工具aspack 這個工具專門針對delphi程式做了優化,可以直接壓縮delphi編譯出來的exe,dll 等檔案,壓縮比一般在50 左右。01 使用加殼工具 如 upx,aspack 等 02 使用 kol 03 不使用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