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如何快速賺錢,dnf如何快速賺錢

2023-03-21 13:20:06 字數 5036 閱讀 9418

1樓:月影拽帝王

dnf裡面貌似沒有跑商那麼一說 倒是大話西遊上有那麼一說 不想帶人就靠副職業賺錢 比如控偶的做人偶 附魔的做附魔珠 鍊金的 煉製材料了 謝謝 你現在多少級? 滿級一天100w 很隨意的 隨便刷噶圖 一天都能快100w的 前提是單刷 有情況的話刷深淵 也是比較賺錢的。

2樓:玄天飛無

汗 一天100w 我想多了 刷刷圖都有100w

3樓:丶黑色

網上關於商人賺錢的方法很多,但需要時間和本錢,況且現在人人都想賺錢,東西也不好收,你有那麼多時間嗎?

1想暴富只能深淵了,別收票,自己打票,組隊打,這樣boss爆的票多,4個人組隊最多爆過5個邀請函和挑戰書。票怎麼來?打超級難的圖(比如英雄級別的烏龜),組幾個垃圾隊友(自己建隊,摸清小號65到69任務需求,隊伍名字自己起),比如任務要英雄你就打英雄,組那種級別低需要任務的隊友,到了boss墨跡一會,等他們死光你殺了boss,一堆票和魔石都是你的,本人67,沒一件時裝,我們區70級得裝備一般無時裝的也很多,不要擔心組不到這樣的隊友,還有別人申請+入的時候看清楚,沒復活b的優先,你70級,肯定很多人+你,又沒cof

2單刷遺蹟,挑戰書不少,還有菠蘿。

3老鼠圖,災難不少(我們區3500),石像不少,還有草莓和麻花。

4帶諾伊佩拉,不信你去阿法利亞或遠古頻道,很多人都找人帶這個圖。

5有小號的話,去刷藍冰,圖自己選,圖也很簡單,我們區藍冰收,拍賣行3w賣。

6秒石像,1000多點就秒,(我們區石像不到2000)開個白的最少賣商店也7000-10000,開個流星落你就賺了。

7每日必做,給虛空和晶塊的秘密,晶塊的秘密能換不少金色呢。

8刷補給線,材料不少,需求穩定(因為有個每日任務需要補給線的材料,具體是碎肉塊和小發電站爆的粗糙的零件,還有槍械修理工具,完成了給180000經驗和虛空魔石+晶塊的秘密),這個任務每天都能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輸入dnf快速賺錢方法,有很多,自己斟酌一下哪個適合自己。

dnf如何快速賺錢

5樓:廉瑩莉

大家好!我是上海1區的『叫j8』(-名字瞎起的大家別噴襖。) 在dnf裡也玩了不少時間了,對於賺錢本人還是有點小訣竅,雖然不能讓你牛b到全身jp裝備、但擺拖平民還是可以的。

這裡不像rmb玩家那樣需要大量rmb、我們只要10qb就行(一個驢子,其他買倉庫吧)。 1)如果大家是想屬於那種安穩賺錢的人,那最好的方法就是開號帶人,像帶第2圖的話一人2w到3w,那去一次就有7-8w了,中間又能爆材料和裝備,如果rp好的話(出個賢者和紅丸等你就偷這樂吧),一天下帶賺個小100w不成問題。『在這裡強烈bs那些**叔叔,人家小號搞點錢不容易,騙了人家你們良心可安啊』。

2)這點就是我一直在乾的老本行,收裝備、圖紙和材料。本人喜歡到天維等線去收裝備,那裡容易出些好的裝備而且有些新手不知道**,往往那些價值幾百萬的裝備和圖紙人家會賣你幾萬,這中間的差價大家可想而知了吧!『這裡不能講我騙新手,咱也是從新手過來的,想當初咱3w就把鱗巖肩賣了55』材料最好賣的當然是靈魂了,本人2000一個收靈魂,賣出去3200到3500左右,大家想想能賺多少,後期要繼續玩的話(又是不滅又是牛**的)靈魂不愁賣不掉。

(3)這種風險很高,也要看tx給不給面子,dnf維護,更新的時候許多人開始蠢蠢欲動了,他們通過看資料站或去查得知裝備改版、增加任務等,大量收沒改版的裝備和材料,想在改版後大發橫財(這點大家看前段時間大量收20粉炮就能知道了)。 4)這種是屬於那種強化商人,很多人一夜之富、更多人一夜之間破產,風險可想而知,j8在這裡勸告大家還是別走這條路,但你要有把握戰勝kl,你可以去選擇這點。 (5)這是屬於rmb玩家賺錢之法,他們通過rmb收jp裝備再也**賣出,從中得到暴利,我們貧民還是走我們的路線,選擇第2點為好,但你要有實力收jp裝備的話,這點還是賺錢的好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登入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

請不要發違法的資訊,是違法的行為。

7樓:笑灬嘻

1:無論是什麼東西,不要做太多,因為市場價會變。材料1000之內,成品50之內。

比如說做鷹眼藥,做100個,很可能就賣不完全,等到明天再賣可能就要虧本了。做生意都是滿利多銷這樣才安穩。當然了,不排除有商人囤貨的情況。

2:拍賣查詢汀克/蘇雷/聖祝/頭統,這幾個卷軸是可以賣錢的。有次100金收了頭統,白白賺了2w一個,最多一天能賺10w。不過現在賺錢只能看運氣了,知道的人太多了嘛。

3:再怎麼刷圖也沒有做生意賺得多。我是雙開去擺灘,刷完pl,找個好位就可以安安穩穩的數錢了。不要認為有拍賣就沒有生意,只是我們賺得不多罷了。

4:倒買倒賣法,低價收**賣。又或者收氣息裝分解賣矛盾。雖然比較浪費時間但是暴利。

5:自己強墊子賣,有這個技術和運氣去強化,賺錢很容易的。

6:拍賣的東西,儘量不要比最低價便宜。比如人家2800靈魂,你賣2750。

雖然你會賣得很快,但等你下次再**,價就會越壓越低,而且這些熱銷貨,根本就不怕賣,沒必要壓價。除非你只有幾十個,前邊拍賣有幾千個壓著你賣不出才降價。

8:有能力的可以雙開,然後帶一個人10w去打塔,自己每個號可以有5w,一共20w一盤。對方看到有人進隊,好容易組到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dnf不用你花錢也能賺的1.可以帶人,一次帶4個人,打高階的,盜屍者,3w1人如果4人話的12w歸你,如果你帶個40人的話100w左右就都你是的了2.刷靈魂晶石,按b健,去拍賣行賣,一個5000元還是有人要的,不過要1w作為押金,你放上去了有時間限制的,放上去就不要拿下來,不還你押金的,有人買的你的靈魂晶石你就拿到錢了,押金也回來了,物品過期也有押金還給你的3.

現在挑戰書還是能賺一點錢,你去打10個藍冰的大概7000元,70000元在你手裡,如果你去弄10個狂亂,4w~6w,在路邊找個**的賣了也能賺個60w,如果你打10個強韌,就是70w了,如果你按照上面去做,覺得只賺不賠,4.現在就是去想辦法爆粉了,打深淵可以會爆粉,30%會爆粉,5.(這個是很猥瑣的回答),去騙人- -很猥瑣吧)6.

當然你按上面的做了賺到了也可以賣給別人。我知道賺錢經驗的只有這麼多了,不好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副職業?如果是鍊金,附魔或控偶的話,就不要指望賺錢了,前期升級很耗錢,後期就發了,可以賺回來,分解師好一些,只賺不虧,要想快速賺錢刷遠古圖最快,幾乎每圖都暴挑戰書,還有值錢的的材料。

10樓:穿著比基尼

耍牛,高投入,高收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dnf,要賺錢,有2個方法。

第一,帶人刷圖,此為下策,本人就不介紹了。

第二,做商人,絕對正點的賺錢方法。

商人分為很多種,我一種一種的給大家介紹,看看你們自己適合做哪種商人。

第一種商人,材料商。這種商人主要倒賣材料為主,講的就是薄利多銷。去新手區收購大量材料,然後抬價**。做這種商人前提是你有大量時間上游戲。這也是最可量的商人,賺錢不是很多。

第二種商人,裝備商。這種商人同材料商的原理一樣,新手區低價收好裝備,抬價去老手區**。相比材料商,裝備商賺錢要多很多,一個星期賺幾百上千萬沒問題。

其前提與材料商一樣,就不多說了。

第三種商人,圖紙商。這種商人大量收購圖紙,然後做出成品**,運氣好做出來就+11那他就賺大了。這種商人一般是幾個人合作,一人收圖紙,一人收圖紙材料,一人專門製作。

這種商人賺錢也惱火,看運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帶人賺錢,或用人民幣換遊戲幣。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去帶人賺錢 第二:騙錢 第三:

做商人 第四:強化裝備 (這個不穩定,如果你運氣好的話,可以讓你一下變的富起來,如果不好的話,也可以讓你一下子破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裝備 開g帶遠古圖 一天最少100w以上。多則500-1000w不等。

dnf如何快速賺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千萬別信二樓那殺千刀的,他們這套騙術早用慣了,專門套想刷錢的人的。

那所謂的什麼gm的號其實是他們自己的號,你一發郵件,相當於給他送錢啊。

而且他們還會謊稱有幾率失敗,下個套讓你往裡鑽的,巨噁心!

雖然3樓說的對樓主沒什麼實質性的幫助,但還是要頂一下!!!

給樓主一個平民刷錢的方法,35級即可超過150w,40級上300w沒問題。

如果有耐心刷圖來刷錢的話,建議單挑30到45的王者(主要刷設計圖和紫的)和30多的深淵(爆裝高)。當然,有能力低成本刷高等級圖當然好,本人比較擅長精打細算,刷這個等級範圍的圖成本比較低。

建議同一個qq號(換號方便,一個qq號最多可以開16個)開幾個小號專門在拍賣場寄售裝備(用rmb的話就用不著了,買個道具,一個號可以寄售30件東西)。只要是高階裝備以上的就往上扔啊,**定的比推薦低一點,上架前看下該種裝備的賣價,有的推薦也不準的。大號爆出的裝備用郵件發給小號,然後上架拍賣場,每件要收1000g的,也蠻便宜的。

本人上海2區的,8個30幾級小號就專門在拍賣場刷錢的,十幾天就各500多萬了,有耐心刷錢很快。(一個小號以正常速度打任務升到35也有個七八十萬了)

以上全部是個人經驗(zinc榮譽出品),絕對原創,自信幫了不少平民朋友了!

祝樓主早日發財啊!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1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強化裝備 但是強化裝備失敗的幾率很大。想要快速賺錢要每天堅持搬磚,積累一定資金後開始轉型做商人,各種商人的型別很多,像材料 裝備 罐子一類的商人。材料商人的起始資金不用太多,裝備商人需要有一定資金。

如果說你資金比較多就裝備和罐子一起做。裝備就是低價賣**賣出賺其中的差價,要時刻留意喇叭的資訊,罐子商人比較容易買個雙倍罐子就行了。

dnf怎麼快速賺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們那有堵莊吧!!去堵下。

dnf如何快速賺錢,DNF如何快速賺錢

開深淵派對刷阿波菲斯,如刷到一把,絕對大賺。帶圖,刷裝備,有時間去倒賣。大家好!我是上海1區的 叫j8 名字瞎起的大家別噴襖。在dnf裡也玩了不少時間了,對於賺錢本人還是有點小訣竅,雖然不能讓你牛b到全身jp裝備 但擺拖平民還是可以的。這裡不像rmb玩家那樣需要大量rmb 我們只要10qb就行 一個...

DNF怎麼快速賺錢,dnf如何快速賺錢

正規方法。1.傳統帶人。156pl帶滿js20多w 懸空 8000一次。但不推薦 吃了不討好的。2.製造業。就是刷材料,靈魂基本是去蜘蛛或迷宮刷,還會爆乳酪也可以賣 殺普通就可以了 災難你等級不夠。基本一天100w 另以後50了可以接每日 歲片3000一個基本做完每日20w 不過你得能過普通 我漫遊...

dnf迅速賺錢,DNF如何快速賺錢

個人幾個建議 1 狂刷圖,刷材料,刷裝備,然後賣掉。不是垃圾材料,一般比較值錢的材料,就像靈魂那種門票材料,或者值錢點的,垃圾裝備刷多了也可以給你增加一定的收入。2 帶人刷那些高階圖,收錢。3 商人。一般做商人都有一定的資金的。收貨,轉賣。上述我說的,都是在有第三方軟體的幫助下,當然,不排除你的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