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學英語,如何快速的學英語?

2022-12-20 02:50:07 字數 6002 閱讀 7046

1樓:七年刀

一,多讀讀新概念二,聽聽新概念的***,每天要聽寫一篇文章。

二,有空多看看英文電影,一般的看英文動畫片號一些。

2樓:奮鬥中的小袁

呵呵,我初一時英語拖後腿。後來,成了全班第一。

英語筆試,無非考四點,1.單詞量。2.聽力。3.閱讀。4.寫作。

初中英語拿滿分並不難。因為單詞量,句型就那麼多。所以給幾點建議:

1)把單詞背熟,把重點句型背熟(這是基礎,因為單詞不認得,後面的就不談了)。

2)跟著磁帶(現在應該是光碟了吧)多讀,多聽,練語感和聽力。

3)把老師發的題目(我們當時是英語週報)弄懂,就足夠了。不需要課餘買資料做。做題要精,不求量。

4)作文,如果你的重點句型記得夠多,就沒問題了。

做好以上四點,你的英語成績在你們學校就是屬一屬二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沒英語是不行的,為了能讓自己工作好點,就必須學會英語,而且要快速的學好,不然機會就會和自己擦身而過了啊。加油吧! http:

html

4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做閱讀,這是最原始的方法,但是很見效。

如何快速的學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必須學會音標,從最基本開始一點點學,先不要急著學語法,早期靠大聲朗讀拼寫,通過聽覺來記憶,記憶沒有訣竅,只有重複重複再重複,不管用什麼方法,記住就行。

2、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3、多看英語書報雜誌,背單詞,背句型,累積新的詞彙和句子。

4、學英語就是多背、多聽、多練、多說。

總之,想要快速學英語,必須要掌握聽、說、讀、寫這幾個方面,每天不斷練習,日積月累,才能學好,這是一個環環相扣的整體,只要一個方面提高,其他也會相應加強。建議從最簡單的閱讀入手,循序漸進,切記切記是海量閱讀,多讀英語課外讀物,累積新的詞彙和句子。

6樓:情感答疑向老師

想要快速地學英語就得從背英語單詞開始,然後熟記英語的音標和發音,最後多用英語與人交流可以加強對英語熟練度的練習。

7樓:厚星潭振

1、如果單純想練習口語,也同樣要從音標和讀音練起。

2、但可以選擇較為容易的英語口語速成書籍,這樣的讀本最適合口語零基礎學習。

3、現在很多大型公園裡都有免費學習的英語角,那裡有許多退休的英語教師,零基礎的人可以在這裡找到比較好的起步交流。

4、而且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完全可以通過網路來自學英語。

如何快速學英語訣竅?

8樓:小格調

快速學英語的訣竅有記憶。

單詞、培養學習興趣、增加學習動力、注意學習環境等等。

一、記憶單詞

要想學好英語單詞是基礎的基礎,而現在很多學員所掌握的單詞記憶方法莫過於背讀或者閱讀等方式,但真正的能夠快速記憶單詞的方法是一種激發性記憶方式,好比單詞聯想、趣味互動等方式。

但是在這裡需要注意的一個方面就是單詞一定要仔細的記憶,因為在學習英語的時候記憶單詞是最基本的事情。

二、培養學習興趣

以興趣為導向去學習英語事半功倍,基礎性培養好比聽英語歌曲、看美劇、英劇等等,中階培養方式就是給自己培養一個歐美偶像,或者有本事的小夥伴可以交個男票或者女票,在有興趣的條件下面自然語言障礙也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三、學習動力

有些學員學著學著就覺得迷茫,學不下去,這源之於自身不知道為何學英語,沒有像樣的學習目標自然看不到成效,也就沒有盼星星盼月亮的動力了,所以學起來也不會聚精會神的學習。

所以說要想快速學習英語,需要給自己樹立一個學習目標,這樣才有學習的動力,源源不斷的推動自己去學習英語。

四、學習環境

要說學英語的環境對快速學習英語有什麼好處,我想很多人都應該知道的,好比小時候我們是如何開口學說話的,天天吱吱呀呀的聽大家講話,時間一長,自然也就學會說話了。

學英語也是一樣的,在擁有英語單詞的基礎上面,每天固定英語學習環境去對話交流,對自身英語水平的提升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對學員學習英語來說,學習環境非常重要。

9樓:殭屍公爵

1、集中精力學好發音。

英語發音很重要,如果總是擔心自己發音不標準,不敢開口,將嚴重影響學習的自信心。迴避不了,那就直接面對,先解決這個難點。

英語有詞彙,句型,語法等龐雜的知識。研究表明,不同類別的資訊記憶會彼此干擾,造成遺忘。如果學習時間不多,建議起步先從容易的發音開始,先專注解決這個核心問題。

2、詞彙。詞彙量很重要,單詞是基礎,單詞認識的多了最起碼知道什麼意思,就跟中文裡面把一句話拆開及部分讓你把他拼接成完整的一句話一樣,即使你不懂這句話什麼意思,但是裡面的單詞都認識最後也能知道個大概。

3、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

一個好的學習習慣,能讓學習事半功倍,我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一定要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像每天堅持聽半小時的英語錄音,或者記多少個英語單詞。學英語不是一兩天就能成功的,需要你付出努力。

10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1樓:南宮向雪惠捷

你好,英語能力可分為聽、說、讀、寫、譯。

1、多背單詞。

2、看一些外語電影,建議看中英雙語字幕的。

3、聽英文歌曲。

4、多做練習題,做試卷。

5、系統地複習英語,從簡單到複雜語法。

英語學習需要耐心,持之以恆,還需要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比如詞彙量不夠,就多背單詞,背詞彙。聽力不行就多聽聽力,聽聽英文歌,看看國英雙語字幕電影什麼的,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地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以上由華安。

為您解答。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滿意,請予採納,謝謝!~~

12樓:亓秀梅后辛

怎樣喜愛學習英語。

iv學好英語的必要因素。

學習英語需要行動。你也許知道所有的學習技巧,但是如果你不開始去做,你就會什麼也學不到。其實,如果你想學好說英語,就必須改變你的生活習慣。這裡有一些你將要必須做的事例。

1.每天讀一個小時的英文版的書籍,分析句子中的語法並用英語詞典查生詞。

2.聽一本配有音訊書籍或者其他英文錄音材料,多按停止健,努力理解所說的內容,並且努力模仿朗讀者的發音。

3.利用你下午的時間練習帶"r"音的英語的發音。

4.仔細地用英文寫一封電子郵件,每20秒使用一本詞典或是網路搜尋器以確保每個單詞的正確性,然後用5分鐘的時間寫一個句子。

5.回想你讀過的一個英文句子,考慮在句子中是否可以用"a"代替"the",並且試圖在網上找出相似的句子來得到答案。

6.在街上漫步時在你的頭腦中建立簡單的英語句子。

什麼樣的人能夠做所有這些狂熱的事情?只有一種人:喜歡做這些事的人。

如果你想學習說好英語,你將必須成為那種人。你不能厭惡做這些事情。你聽說過有人通過做他討厭的事情而取得成功的嗎?

將英語作為一種外國語言進行學習和教學會產生這樣的問題,即所有的英語學習者都想說好英語;然而,大多數的學習者不想在學習英語上花費自己的時間。(這很有可能就是為什麼他們參加了英語輔導班並希望老師會將知識強迫性地灌輸他們地腦中去。)

這種動機的缺乏意味著學習者們基本上不能在學習英語上花費他們自己的時間,即使他們做到了,他們也不會有規律地去做。例如,一個典型的學習者在一次英語考試之前也許會學習12個小時的英語常用動詞。但是,他不會每天花30分鐘的時間去讀一本英文書。

他認為對學習英語不夠有趣,因此,只有當他必須做的時候才會那樣去做。

如果你是這些學習者中的一員並且不喜歡練習帶"r"音的英語的發音或者每天都回想回想英語句子,我們有訊息給你:你將要必須使得你自己願意做這些事情。換句話說,你必須要帶著動機去學習。

幸運的是,有已經被證明了的技術會來幫助你。

13樓:毛晴波乙勃

英語學好其實不是很難。只要平時肯努力,沒有什麼學不好的~!我的英語還算可以,我可以給你出一個方法,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試一試。

專門準備一個本子,每一天給上面寫上5個自己今天沒有記住的英語單詞。把它記住!每個星期天把這個本子拿出來。

再複習一遍。這樣堅持下去。英語的詞彙量不會有問題額~但是語法啊!

不是可以學出來的。要多多的背誦課文。這樣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英語水平~

14樓:茅玉枝稅子

快速學英語是不太可能的,因為語言的學習主要靠積累,初期的學習詞彙很重要,當然了,這也要建立在語法的基礎上,只有語法差不多了,再加上詞彙量的不斷積累才會有效果,多練習聽力、讀說寫。

詞彙量也是我一直頭疼的問題,總是忘了再背,糾結……

15樓:節淑英棟乙

多聽,多說,還有就是多練了快速的話,就邊聽邊跟著讀,還有就是多看些英文的電影,這個對聽力很有用我想單詞這得是得紮紮實實的記的,關鍵還是多練。

16樓:葉寒松楊令

背熟課本里對話啊!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不妨一試啊!!!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17樓:捷增嶽蕢媼

如果說不允許的話上網查查。

初中的詞彙大綱也會效果。

還有就是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放學回家,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讀你的英語課文,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有不少人會說是背了後面忘前面。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18樓:練寧稅鵑

本人男生。

可英語在班裡可狠厲害的哦。

其實學英語不會難的。

最好的辦法我們身邊就有。

。英語書不是附磁帶的麼。

你就每天去聽聽磁帶。

讓它復讀每句話,每句話聽上好幾遍,也要跟著它讀。

跟著它讀熟了之後。

還要每天早自修的時候去讀讀。

熟讀至背。其它的事情我一般都在晚上或放學是做。

這樣的方法要我來說有好多好處:

1.可以瞭解課文。2.每個單元的單詞都從書中來的,可以把單詞背了,而且標準發音。3.就像2中的發音能夠做到標準。

4.對語感有很大幫助。

我都是這麼學的。

背英語的時候比周杰倫還快。

呵呵別人都聽呆了。

。而且我的發音跟他們的一點也不一樣,聽起來比較奇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扭曲了磁帶的發音。

還有一定要堅持,把每篇課文都聽下去(我有時候也經常偷懶,但我最後還是會補回來)

嗯堅持最重要。

(高中英語課文這麼長我都堅持了誒)

再告訴你:我英語上課都不會怎麼聽,作業也不怎麼寫,但有些語法還是會看看的(有點驕傲)

但我的英語成績是絕對不差的。

只可惜不會在班裡拔尖。

但一直都在前15名。

(重點班)希望你學習進步了哦。

怎樣才能快速學習英語,如何快速學英語訣竅?

學英語主要是聽說讀寫四方面,具體下來就是 1.聽力 聽力是學英語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聽懂了才能更好的說出來,更好的和對方交流。練習聽力的素材很多,可以網上找下合適自己的,一般 慢速英語不錯。也可以選擇新概念英語四冊,是從零基礎開始的。2.口語 學英語是為了交流,很多人英語聽力好,但是不一定能流利清晰的...

如何快速學英語 速成方法有哪些,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

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如下。1 英語單詞學習方法。1 基礎詞彙背誦。很多小夥伴因為想快速學會英語,便會選擇直接忽略詞彙的背誦,其實這樣的學習想法是錯誤的。基礎詞彙是一定需要花時間背的,當背完這些詞彙後,自然而然就可以運用詞根詞綴了。2 單詞發音熟記。單詞發音非常的重要,因為不僅僅是讀的問題,還有聽的問題...

咋樣學英語,咋樣快速學習英語

這個問題太大,建議1從字母學起,2 從發音學起,3從單詞學起,4從交流學起,5從語法學起,6跟老師學起,其中單詞和語法是最重要的基礎。英語是語言,多讀 多念 多記就行 咋樣學英語,你可以跟著電腦學英語。咋樣快速學習英語 1 學好音標 英語的音標就像我們漢語的拼音,學習好了音標能夠讓我們快速的讀出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