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英語,句型分析,關於一句英語長難句分析

2022-08-19 08:50:15 字數 3439 閱讀 2039

1樓:

that 引導同位語從句,因為that引導的句子成分完整,可知that在從句中不充當任何成分。若為定語從句,that應該在從句中充當一定成分。

在從句中,agents為主語,market為謂語動詞,推銷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析成分來看

1. 可以是that引導定語從句,一直到句末 一起修飾 style , 如 英語語言學博士 所說的。

2. 也可是that引導定語從句,到aggressively為止,to hasten popularity 是目的狀語表示「研發這種風格的目的是加快流行性」(最基本的字面意思,可以用相關的專業術語來解釋)

3. 也可以是that引導的同位語從句,一直到句末,同位style,對style的補充說明。如 閆chicken 所說的。

4. 也可以是 that 引導同位語從句,一直到aggressively, to hasten popularity 是目的狀語表示「研發這種風格的目的是加快流行性」(最基本的字面意思,可以用相關的專業術語來解釋)

agent:

名詞 n. [c]

1.**人;**商;仲介人

i made my assistant my agent while i was abroad.

我請我的助手在我出國期間做我的**人。

2.間諜,**,密探

3.執法官,**代表

4.原動力,起因

electricity is an important agent in the life of today.

電是今天生活中一種重要的動力。

5.仲介,媒介

6.【化】劑

關於一句英語長難句分析

3樓:心海

同位語從句表述的是先行詞的具體內容,其先行詞一般是抽象名詞, 引導同位語從句一般是that, 在從句中不作句子成分, 也不可省略。

這個句子中holding that an action is permissible if the actor intends only the good effect.是現在分詞短語作定語修飾principle. 在現在分詞短語中,that引導的是賓語從句,作holding 的賓語。

4樓:匿名使用者

holding that 可以翻譯為「持有xx的觀點」

這裡沒有什麼同位語從句,因為現在分詞(holding)是不能做謂語動詞,也就沒有了所謂的從句,只是一個短語作為principle的定語。

英語句子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1、這不僅對可以迅速採取行動的人,而且對那些有勇氣按自己的信念行事而能快速scientist思考的人提出了一個要求。

這一句主語是this,謂語是create,本來是創立,產生的意思,轉意成提出一個要求。下面就是對兩方面的人提出這一要求,分別由兩個for體現,一個是forpeople who can act quickly,一個是for those who can think fast,with the courage to act on their convictions是定語,有勇氣按自己的信念行事,修飾who,即那些人。

2、他的演說,非常模糊,以至於支持者和對手都不能肯定他真的立場。

這是such that的句型,如此……以至於……。他的演說是以如此模糊的方式做出的,以至於,後面是結果狀語, neither …… nor……是個片語,就是兩者都不的意思,這裡作主語,謂語是could be certain of his true position. 不能確定他的真正立場。

3、 正在過渡到商業世界的科學家必須把他其他關係的資產放到技術資產之上優先加以考慮。

這句scientist是主語,who is transitioning into the business would是他的定語從句,must是情態動詞,prioritize是謂語,優先化,above就是前者處於後者的優先地位。

請教一句英語,它的語法應該怎麼分析,我實在懵了

6樓:

love v發的是短聲:-(

7樓:哞哞

你的**沒有看到,請重新上圖,我們幫你分析分析句子結構成分之類的。已經過去那麼久了,還有效不

急~~求下列英語句子的句型分析,詳細點的,一句一句分開。

8樓:東坡樵夫

1.svo(即主謂賓)句型,其中「rather...loneliness」作狀語,修飾謂語。

2.svo句型,其中i still wear是限定性定語從句,修飾「a tie-clasp」。

3.不是一個完整的句子,「a mexican-...on my face」是maria的同位語。

4.第一句:svo句型,其中「who...warmly」是非限定性定語從句,修飾「parents,aunt,sister」。

5.主從並列複合句。第一分句是svb句型,其中「that...

her place」是knowing所帶的賓語從句。knowing和它的賓語從句一起,是現在分詞短語,作原因狀語;第二分句是svo句型,其中「with which...received me」是定語從句,修飾「hospitality」。

6.svo句型,其中「looking...clasp」是現在分詞短語,作狀語,修飾謂語knew。

「i would...of my life」是賓語從句,充當know的賓語。

英語句型分析

9樓:誰來主宰

the study主語

is謂語

an important addition表語to a growing body of research questioning traditional belief定語

一句英語的結構解析。

10樓:熊貓王子

respect 在這裡是名詞 尊重,考慮 ,without respect to the result 固定句式 ,不尊重後果,不考慮後果,整個做he did it 的副詞 類似於he did it quite well 。

11樓:夏

he 主語 did 謂語 it 賓語 quite without respect to the result 狀語 其中respect是名詞 to the result 是介詞短語作定語修飾respect(重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從句哈,主語就是he,謂語動詞是did,賓語是it,quite是副詞,without是介詞,這裡的respect是名詞,是重視的意思,後面to do,如有疑問可查字典驗證或再來追問,不加價

幫忙翻譯和分析一句英語的結構

but first 狀語,但是最開始 we 主語 我們 hear about 謂語 聽說 a new film 賓語 一部新電影 that stars houston and has songs she recorded just before her death 做a new film的定語 那部...

一句英語翻譯

可以用!因為 when 本就有 一 就 當即 的意思。例如 the runners started when the gun went off.槍聲一響,賽跑運動員就起跑了。和 逐漸 也不矛盾!因為 在那個譯文裡面,逐漸 是 開始 逐漸散開 的意思。不過,不能用arriving這個詞。因為這個詞,實...

英語一句名言看不懂,一句名言和一句真情話大全

丈夫和妻子不是觀眾,而是彼此生命中的參與者。這是持久的愛的法則,而不是指示我們尋找愛。丈夫和妻子不是觀眾,而是相互參與的觀察者 一句名言和一句真情話大全 愛是唯一,永恆不變。還有就是周星馳電影裡面的哪一段最經典的告白。我覺得可以算是最好的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真情 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