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4738zg顯示屏開機就無顯示,後外接顯示器就可以顯示,無法進入win7系統,在歡迎頁面跳藍屏

2022-08-19 10:40:14 字數 3284 閱讀 3684

1樓:楊曉樂童鞋

導致筆記本花屏的原因,主要有如下幾種:

1)由顯示卡bga封裝晶片過熱虛焊損壞所導致。這種情況,只要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個顯示卡就好了。

2)屏線故障。在遇見花屏的時候,上下移動螢幕,看花屏是否有變化,有變化就說明是屏線問題。

3)機子過熱導致。通常,遊戲的功耗過高,筆記本散熱不好,都可能導致顯示卡溫度過高,進而引發短暫的黑屏、花屏、頻繁重啟等故障。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少玩些大型遊戲,還有就是要注意保養機子,一年至少做一次風扇清潔,以防風扇堵塞、機子過熱燒壞顯示卡。

常玩遊戲的同學,建議在顯示卡上加裝個銅片或銀片,幫助機子散熱。

4)螢幕本身有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也可能導致花屏的產生。

5)顯示卡本身有缺陷或老化。這種情況,需要換改良版的新顯示卡才行;如:nvidia 8400系列的顯示卡,本身就存在缺陷。

6)顯示卡驅動程式損壞,也可能是系統有問題。

這種情況,先硬體後軟體,慢慢排查,畢竟硬體沒有問題了,軟體就好解決。

2樓:我最愛的人

用u盤重新安裝,u盤啟動器。其次你看看能近安全模式嗎?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安全模式能啟動,正常模式無法啟動

3樓:東5京5熱

嘗試用外接顯示器進入桌面,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看右側的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若正常:在桌面右擊-屬性-設定選項卡,然後將解析度調低至800*600,再點高階按鈕-監視器選項卡,將重新整理頻率調整到60赫茲。

重啟,拔掉外接顯示器,看筆記本螢幕是否點亮。

若仍然不行,解除安裝顯示卡(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看右側的顯示卡-雙擊-開啟對話方塊後解除安裝),再重啟進系統,若可以,重新安裝(正確安裝,系統自動安裝的可能不對)顯示卡驅動。

問題逐步排查,先找軟體問題,再找硬體問題,如果問題還是存在,送到售後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看看能不能改到32位。 你這樣做太麻煩了。建議你去換一個液晶屏把,去**搜一下 你的屏大小 是 led的 還是lcd的 看清楚,根本用不了那麼多錢 差不多300~400塊就搞定了。

或者你去筆記本維修點 去問問,別去海爾售後,去了就等著挨宰把~

5樓:滄海有情人

把你連線vga的線拔了

把電腦關機後再開啟

從新連線後應該可以重置你之前的設定

巨集基筆記本型號4738,開機之後看不見任何東西,但是電腦正常啟動了,外界顯示器正常工作,自身螢幕不亮。

6樓:椅杖聽江聲

外接正常並不能代表你顯示卡是好的,液晶屏的是訊號是lvds,外接顯示器的訊號是crt訊號,不過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螢幕的概率大點,去換個液晶屏吧.先到**看看液晶屏的**,然後去維修店,**沒有太離譜就換吧

7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多是顯示卡過熱虛焊導致的灰屏故障,保內送售後免費檢修,過了質保期建議您找專業人員幫您檢修,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8樓:智慧點亮你我

我的是巨集基筆記本型號4738zg的,電腦有個fn+f6的組合鍵,是管螢幕的。

要是再不行,你就裝個系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換背光管試試!

acer4738zg,裝的是w7旗艦版,開機出現黑屏

10樓:電腦人人有

有無可啟動的u盤?進入pe微系統對硬碟全面查防毒。

聯想筆記本接投影后電腦螢幕不顯示的問題

11樓:樓蘭佛爺

因為你切換的是單一螢幕顯示,如果是普通的投影切換到複製模式,如果你的快捷鍵不好用了,需要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來調節,具體方式不同的顯示卡,調節的方法也不一樣。

解決方法如下:

1、將筆記本解析度和投影機解析度調到一致。

2、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 屬性==》設定=>高階=》顯示卡設定。

3、啟動nvidia控制面板了。

4、設定多個顯示器。

5、設定多個監視器顯示同一畫面 ,這樣就可以。

拓展資料:

聯想筆記本是指聯想集團生產的便攜手提電腦。 聯想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11名科技人員創辦,到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

聯想的總部設在美國羅利(purchase),並建立了以中國北京、日本東京和美國羅利三大研發基地為支點的全球研發架構。通過聯想自己的銷售機構、聯想業務合作伙伴以及與ibm的聯盟,新聯想的銷售網路遍及全世界。

現代投影系統:

物體在燈泡發出的光照射下形成影子就是中心投影。現在一種投影顯示系統srgb是微軟公司與精工愛普生公司、三菱公司合作開發的,目的是建立一個可以滿足計算機和投影顯示需求的色彩管理標準,使得顯示裝置無須經過特別的色彩資訊分析,就可以正確地表現出圖象檔案。

srgb消除了不同顯示系統在色彩還原上原有的差異。不同顯示裝置間的rgb色彩,自然會發生一些變化,因而經過不同的顯示裝置後就無法正確地再現色彩。

如今,隨著以計算機為輔助的演示裝置越來越成為市場發展的關鍵工具,正確的圖象和色彩還原比以前變得尤為重要。有了srgb技術,使用者無論使用crt裝置**,或者通過適應srgb標準的投影機投放**,都可以確保得到統一的色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甬江的黑魚,您好~!我是長沙投影機展翼專賣店~!

您可以嘗試下:

首先將筆記本解析度和投影機解析度調到一致。

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 屬性==》設定=>高階=》顯示卡設定=>啟動nvidia控制面板=》設定多個顯示器=》設定多個監視器顯示同一畫面 ,差不多就應該ok 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fn+f2,把螢幕開啟

14樓:無根的地

聯想thinkpad sl400(27432fc)的外形設時尚,整機配置均衡,無論是用於娛樂還是用於商務,該機均有不錯的表現。作為一款thinkpad筆記本,它的**也非常厚道。剛參加工作的商務人士,最好優先考慮這款產品。

acer aspire 4738g 開機黑屏,但外接顯示器可以正常使用。請教應該如何處理呢?謝謝

15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螢幕或者顯示卡的可能都有,你的機器之前有別的現象嗎,怎麼壞的。

你先看看是不是偽黑屏,就是隱約有影象的沒有背光的,真黑屏一般顯示卡可能較大,因為外接的顯示器的訊號和筆記本本身的處理是分開的

電腦開機顯示屏閃一下就黑屏沒反應了顯示屏有燈亮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怎麼辦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插頭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開關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電腦黑屏怎麼辦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其中的第13,14針是行場同步訊號,顯示器通過判斷這兩個...

電腦開機後螢幕顯示無訊號,然後黑屏,顯示屏的燈一直閃著紅燈

可能是連線問題,或者是電腦硬體損壞。具體檢查方法如下 第一步 顯示器的線有沒有接好按一按顯示器的訊號線還有主機的訊號線。第二步 若不行,拿螺絲刀擰下機箱的蓋,並取下。第三步 把記憶體的塑料卡槽向外扳開,然後用橡皮擦一擦記憶體的金屬條。多餘的記憶體也擦一擦。擦完之後把記憶體安回主機板開機。若還是不行,...

請問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屏上只顯示無訊號指示燈也一閃一閃的這是怎麼回事

方案一顯示器顯示無訊號輸入,開機後一分鐘有報警聲,報一會,停一會後再報,主機內還有咯咯的聲音,感覺風扇聲音好空。記憶體已經取下後重插了,風扇取下後,風扇與主機板連線的地方有白色粘稠的東西,解決方法如下 1.顯示卡,拔下來擦一下金手指試試2.pci插槽的部件壞了也可能出現這種問題方案二問題 由於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