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戶門對著衛生間牆放魚缸好嗎,進戶門對著衛生間門好嗎

2022-08-19 10:40:15 字數 3605 閱讀 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風遇水止,這個是可以的,可以破解進戶門納氣和廁所的氣交匯產生的不好,但是不能距離門口太近了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門好嗎

2樓:暖神格格

在中國這樣的傳統環境中,衛生間門正對進戶門是不太好。

首先:衛生間屬於陰性,陰氣太重溼氣太重。

而居家需要的是陽性,整個房屋才會更適合居住。

其次:衛生間屬於一個房屋最隱蔽的結構,也屬於人生活中最隱蔽的環境。

還有:從生活美學來講,主人或客人一進這房子,就看到的是衛生間,會讓人頓時的好感下降。當主人上了一天的班,累的很,一回到家應該看到的是美好,而不是與美好相沖的。

3樓:星座達人辛小野

回答衛生間門正對入戶大門是住宅房屋設計的第一大忌,從風水上講,廁所是「財門」,正對大門從風水上解釋就是「散財」的意思。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衛生間對著入戶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門氣犯衝」在傳統風水中是很禁忌的,我國民居的傳統佈局結構不能衛生間門與大門、臥室門與大門成一條直線的。風水認為,門相沖不聚氣,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對人的運勢和身體不利。

風水上看,衛生間有獨陰之氣,門對入戶門,會導致獨陰之氣衝射大門,自然是不好的。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屬於「受汙不宜」,這是指房屋的部位不宜用作衛生間,同時,衛生間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如果覺得回答滿意了請您動動發財的小手給我一個贊~您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祝您大吉大利!

更多3條

正對入戶門的牆上能放魚缸嗎? 10

4樓:

眾說紛紜,很難說!

不過我見過很多企業的老闆辦公室的魚缸都養一些大型魚,像:金龍羅漢等.而且大都是正對戶門的!

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5樓:俟振銳

如果牆上沒有財神位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風水上解釋的話 得說明你家的朝向 方位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處理

7樓:暖神格格

在中國這樣的傳統環境中,衛生間門正對進戶門是不太好。

首先:衛生間屬於陰性,陰氣太重溼氣太重。

而居家需要的是陽性,整個房屋才會更適合居住。

其次:衛生間屬於一個房屋最隱蔽的結構,也屬於人生活中最隱蔽的環境。

還有:從生活美學來講,主人或客人一進這房子,就看到的是衛生間,會讓人頓時的好感下降。當主人上了一天的班,累的很,一回到家應該看到的是美好,而不是與美好相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隱型門只是有型的視覺遮蓋,在無形的風水上來說,還是一樣的。建議; 把衛生間浴缸拆了,把衛生間門開在浴缸處,把房間門往裡收至牆齊。

大師幫我看一下入戶門對著的衛生間的那面牆可以放魚缸嗎 25

9樓:手相威信

入戶門對著的衛生間的那面牆儘量不要放魚缸。

在家裡養魚缸不僅要注意擺放的位置,還要注意養魚的種類。不僅具有觀賞價值,還有催財化煞的作用。

客廳與餐廳之間有沒有隔斷?

入戶門斜對著衛生間門口,現在想在衛生間門口放魚缸,大家看看行不行

10樓:唐吉可德說

這個可以,儘量讓兩個門正對,不要錯開。這對住在這裡的人的泌尿系統不好。一點建議,入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給我發私信。

魚缸對著進戶門好不好

11樓:成哲伍宵晨

個人覺得無所謂,如果你信風水可以看看下面的

養魚必須要注意原則:

第一、魚缸最好不要正對著大門,萬一魚s了,會不吉利,偏一下大門好。

第二、購買魚兒的總數必須為單數。

第三、一缸魚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魚類。才有穩定、鎮厄效果,否則雖然發了財,未必留得住。、

第四、一般辦公室的財位是在出入門口的對角位置,而其財位適合置魚缸

第五、不可犯了「沒頂水」或稱「淋頭水」,就是魚缸水位高過正常人身高(超過190cm),將使一家人的運勢反而轉不開,受到壓抑。

第六、也不可以犯了「割腳水」,就是直接把魚缸放在地上,沒有墊高稱之;這樣擺法將會阻擋貴人上門,反而造成財運不順。

第七、魚缸形狀最好不要有尖角,最忌有些魚缸製成三角火形,容易犯是非口舌且有血光之災,最好是圓形或橢圓形或四角形,都算是招財缸。

第八、魚缸內養魚有學問,金魚最能招財,而黑色魚只有特殊職業的人可養(例如:軍人及學者),一般黑色魚較易招小人、是非,招財反而不利,養魚數字也根據個人命肖有所不同,如下列:

第九、魚缸擺設最忌擺在廚房內或廁所內,會招是非及眼疾;而擺在屋後也不好,是為漏財水;最好是在廳堂、是為明堂水,而放臥室內魚缸則易招來怪病也不宜。

第十、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宜用屏風取代。

12樓:星光蝴蝶結

可以在門口附近放置一個大的風水魚缸,但是最好不要正對大門口和大門內過道,這樣從風水角度來說,就是擋著運勢通氣,而是應該放在進大廳門口的左上角靠近窗戶通風處,也就是青龍位置。為了讓居住者能有個好的視覺暗示,應該按照五行磁場原理,為魚缸找個合適的位置擺放。可以安放在進門左手邊這邊一點,就是最好的,這裡順風得水,魚缸可促進運勢流轉,當然,另外一邊房子風水羅盤和久遇五帝錢(最適合家居住宅用)、武財神等專門的風水物件,和魚缸形成相對彌補和對應,左輔右護,更可讓財運和人的健康得到最有利風水陣局。

13樓:高老莊裝修

一、容易散財

魚缸對著進戶門其實是容易有金錢的損失的,有了這樣的擺放之後,大家在守護錢財上的意識會下降,容易花錢,也容易被人騙錢。這樣的擺放之後,大家的經濟會慢慢的發生問題的,一開始沒有注意起來,到了後期可能就會失控,大家並不能夠很好的解決。

二、變得花心

魚缸對著進戶門的時候,大家的感情態度會有改變,這種時候大多數人會花心起來的,對待感情不忠,經常會去傷害那些最不該傷害的人。其實這樣的改變很不好,現在可能是一時貪圖新鮮,但是到了後期大家就會有後悔的感覺,想要去挽救都來不及了。

三、小人到來

魚缸對著進戶門的時候,小人會進入大家的生活中來,這樣的擺放讓大家的警惕性快速的下降起來,小人的到來大家並沒有察覺,被小人利用的事情會變多起來的。這種時候大家並沒有防備的心理,看起來很善良很單純,但是其實可以用傻甚至是蠢來形容。

四、工作沒有發展

魚缸對著進戶門對那些事業心強的人來說是不利的,這樣的擺放會讓大家的職場生活出於一種靜止的狀態,並不會有進步,而且想要發展也很難。這樣的擺放之後,工作上的事情很多很雜,即使做好了也沒有收穫,做不好還很可能會失去自己的工作的。

五、人氣下降

魚缸對著進戶門的時候大家的人緣是變差了起來的,這樣的擺放會讓大家的親和力下降,變得不好相處起來,過日子經常會有爭吵,不管和誰都能計較。人氣下降的時候大家會有孤單的感覺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好這些人際關係,生活會陷入迷茫中。

所以魚缸對著進戶門其實並不好,最好是不要有這樣的擺放,這樣的擺放讓大家的運勢開始下降起來,有需要的人可以注意起來,魚缸的擺放可不是隨意的,找到正確的擺放,那麼生活變得順利起來也不是不可能的。好的運勢加上自己的努力,那麼想要的都會到來。

進戶門對衛生間門擺放什麼花,進戶門對著衛生間的門從風水上怎麼解決??

您好,這是屬於風水問題,衛生間是排汙的地方煞氣特別重,這樣的戶型對家人的身體健康不利。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在衛生間門口擺放植物,這種植物要圓葉 厚葉 有主幹的.在家庭的衛生間裡擺放綠色植物,可以達到調節空氣,消除異味的功效。最好在視窗養上一盆綠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帶來清新...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見戶型圖,上邊是進戶門,圖中左側是客廳,右

看不到你的圖 copy!忌諱是有的,看你信不信而已,信了,知道了就得忌諱,假如不知道的話就一直不知道下去,那就不用理睬。風水 就是這麼個事。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有很多,1,改變廁所位置,2,改變進門位置,3,利用屏風遮擋,4,利用物品消忌。等等,進戶門在西,進門對面是廁所,門的右側是客廳,客廳東牆是主...

房子門對衛生間門好嗎,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在風水上來複 講廁所門對 著臥室制門是十分不bai好的,廁所門對著臥du室門這樣對人體zhi的分健康有很大dao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你的事業財運,例如你本應該一年收入5萬元,但是衛生間衝門口會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