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時,滑鼠鍵盤閃一下就沒反應了。顯示屏也不行

2023-03-22 10:05:08 字數 4471 閱讀 7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開機後,顯示屏,鍵盤滑鼠都沒反應有三種情況:

1、記憶體條鬆動、接觸不好、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

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將記憶體條對位,雙手食指頂住卡座兩端,大拇指壓住記憶體條,向下壓,聽到「咔」緊聲,就ok。

2、主機板問題。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主機板電池,將cmos跳線,跳到"colse"位置,保持五分鐘以上,安上電池,恢復跳線。

就ok。或用回形針讓主機板上的cmos正負極導通五分鐘以上,也會ok.。

3、電源有問題。 解決方法:拔掉主機板電源介面接頭,用回形針連通「綠」和「黑」線,如果電源風扇不轉動,證明有問題,需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因分析:

1、手機開啟了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功能;

2、執行軟體存在相容性問題;

3、手機所處環境有強電磁干擾源;

4、手機顯示屏單元故障。

二、排除方法:

1、關閉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功能;

2、解除安裝或更新不相容軟體;

3、遠離強電磁干擾源使用手機;

4、硬體故障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電腦開機滑鼠和鍵盤燈閃一下,就不亮了,螢幕無訊號怎麼辦?

3樓:ccc菜辣椒

電腦開機滑鼠和鍵盤燈閃一下,就不亮了,螢幕無訊號的原因是: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

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4樓:36加一度

電腦開機時滑鼠和鍵盤指示燈閃一下就不亮了,說明電腦通電開機有bios自檢的動作,而螢幕沒有顯示,無訊號,通常都是硬體故障導致的自檢不過導致的,先拔插或代換記憶體條試試,如果不能解決,電腦還有獨立顯示卡的話,通樣方法拔插和代換顯示卡試試,如果再不能解決,就檢查主機板是否有電容爆漿等明顯損壞,或者更換主機電源試試,還不能解決的話,就只能把電腦主機送修了。

5樓:穰映

說明你家的電腦接觸不好還是系統有問題,所以鍵盤燈閃一下就不亮了,螢幕沒有訊號,這個時候應該聯絡電腦的售後服務部門進行維修,或者送到網點進行維修就會好的。

6樓:霜伴啥

這個的話應該是你的鍵盤主機壞了,還有就是搜尋訊號功能壞了或者是你的聯結器壞了還有的是嗯插卡器壞了。

7樓:庾秋梵洽

重新啟動電腦看看是否正常,若是正常那就沒問題,若是不正常那就去維修吧。

8樓:桂浩瀚

那可能是你的電腦宕機了,你可以先按快捷鍵強制關機然後再到你買電腦的客服店,申請重做系統。

滑鼠鍵盤突然都不亮了,螢幕就卡在這邊沒反應?

9樓:探深海

滑鼠鍵盤突然都不亮了,螢幕就卡在這邊沒有反應,這應該是電腦宕機了的現象。

最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按住電源鍵,直到電腦重新啟動。

有的桌上型電腦在電源按鈕旁邊會有一個重新啟動的按鈕。

有時電腦只是暫時性的宕機,並沒有完全的卡住。

你可以按住numlock,看看電腦小鍵盤燈是否開關,如果能量能滅,電腦沒有完全卡死。你還可以嘗試按住 ctrl+alt+delete鍵進行開啟工作管理員進行處理,關閉掉無法執行的程式,讓電腦重新恢復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已成為家庭、辦公和遊戲玩家不可缺少的電子產品之一。在使用計算機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出現大大小小計的算機故障。最近,有小夥伴遇到了一個問題,就是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有無響應顯示無訊號,鍵鼠也不亮。

下面我來說下解決辦法。

1、電腦記憶體鬆了或金手指氧化。

記憶體條鬆動也會導致計算機無法正常啟動,這種概率較高,建議先嚐試。開啟機箱側面板後拔出記憶體條,然後將記憶體重新安裝到記憶體插槽中。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將記憶體替換到其他記憶體插槽中,然後在嘗試啟動試試。

2、主機板紐扣電池進行放電。

紐扣電池的放電非常簡單,主機板上有一個按鈕電池。用手或螺絲刀將按鈕電池撬開,紐扣電池會自動彈出。這時,我們可以直接用手把它拿出來,把紐扣電池放10秒鐘,然後重新安裝到位後開機測試一下。

如果電腦開機時沒有響應,沒有訊號,但鍵盤和滑鼠指示燈是亮的,我們按鍵盤面板鍵盤區的「numlock」鍵,按一下指示燈會滅,再按一下指示燈會亮,表示主機是在正常執行。這樣的話有可能是顯示器與主機連線線連線錯誤。

顯示器連線線錯是使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一般來說,這樣的主機都安裝了獨立顯示卡,許多使用者將顯示器的連線線插入主機板上的顯示器介面。這是錯誤的連線方法導致計算機正常啟動後顯示器黑屏沒有訊號輸入。

如果沒有,可能是顯示卡鬆動,或者顯示卡的金手指氧化,把顯示卡拔出將金手指用橡皮擦拭,然後重新安裝後在測試下,也不排除顯示卡損壞或**線損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多種原因,電腦宕機、電源故障、主機板、記憶體、硬碟和系統等有問題都有可能會有這種現象。遇到這種情況先將電腦關機斷電幾分鐘然後重啟一下試試,還不行就將記憶體條、電源介面和硬碟介面拔下來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氧化腐蝕等,有就將其處理乾淨後重新插好開機試試。再不行就要將上述各項分別檢測,或用替換法找出故障位置,查出後換上新的就可以了。

要是斷電後能開機無法進入系統,就要檢查是否是系統有問題了,系統出問題要重新安裝系統。

12樓:不知道取啥名稱

電腦宕機了,在電腦主機開關鍵旁邊有一個小的復位按鈕,按一下重啟試一下。

13樓:驕陽傘

重新啟動電腦試一下,如果不行建議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新啟動,一般的問題都會解決。

15樓:大林

宕機了,拔掉電源,需要重啟,

電腦開機螢幕不顯示,鍵盤燈閃了一下不亮了,滑鼠正常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螢幕不顯示,鍵盤燈閃了一下不亮了,滑鼠正常

16樓:烏樂雙

插拔顯示卡 記憶體插緊 不行 開機時候按f8 安全模式 刪除顯示卡驅動 然後重啟 自動安裝顯示卡驅動ok

17樓:如l影隨行

不是在檢查硬碟嗎?

怎麼顯示器沒亮了?

電腦開機滑鼠和鍵盤燈閃一下,就不亮了,螢幕無訊號

18樓:塵埃落定

根據以往的經驗 首先檢查顯示屏是否有。

問題 其次 1.你需要把cmos電池放電一段時間 然後按上去看看專 2.如果是獨。

屬立顯示卡 檢查一下獨立顯示卡有沒有壞點導致的短路 換主機板自帶的整合顯示卡試試 3.電源問題(如果風扇轉的話應該電源問題不大 ,不過碰到過老電源風扇轉動 換新電源就好的情況) 如果以上都不行的話 那你得考慮主機板的問題。

19樓:海濤

判斷顯示器沒有問題的話!就是顯示卡的問題!換一塊好的顯示卡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問題很多,同一種狀態都有可能有幾種故障,你上面說的這種故障多數可能是你顯示卡的版問題吧,開機權有沒麼有間歇性的嘟嘟聲,如果有就代表是你顯示卡的問題,如果是很短的嘟嘟聲就是你記憶體的問題,如果都沒有就可能是你主機板插顯示卡那個插槽的問題了,我的電腦以前也這樣,沒辦法的多插拔顯示卡,就開的了機了,要不就只有換主機板。

21樓:滑麗堵開

應該是硬體問題導致的,或者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建議如下操作:

1、斷內電,開啟機容。

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插拔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這個比較重要)。

2、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電腦開機後滑鼠鍵盤顯示器都沒反應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 所謂新電腦,不過是新到你手上,而之前在倉庫放了多久你可知 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

開機滑鼠鍵盤沒反應,顯示器無訊號輸入。

鍵盤滑鼠都不亮說明主機板供電都不正常,主要看主機板和記憶體,清潔插拔記憶體試下。詳細操作 拔掉主機電源,空按10次開關,插上開機。無效的話拔掉開關,開箱只剩下一根記憶體測試,無效換上另一根測試。只有一根的話插拔後開機試下。無效拔掉顯示卡,直接在主機板vga口上測試。在無效基本就是主機板或記憶體掛了。...

電腦能正常開機進入桌面,但是滑鼠鍵盤沒反應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請確認是否有其它可操作計算機的鍵盤 觸控式螢幕或指標裝置。在開機前,使用你所說沒有反應的鍵盤按相應鍵 這種按鍵一般是delete,也有其它鍵 進入主機板bios系統,如果能夠成功進入,說明是 windows 中的驅動問題,使用360驅動大師更新或修復驅動。如果不能進入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