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X750山地車更換配件問題

2022-08-19 11:50:13 字數 752 閱讀 62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整車不建議改,換來換去比重新diy的還貴,建議想玩車的不合適出了重新組裝划算。 品牌整車一但改了就不好出手了。

店裡面這個價可以說很黑,真實的話500就可以買一對。認識的朋友幫忙拉線?小心是託,這年頭不厚道的人很多。真要是有錢想換我也攔不住你,交點學費也行。

原裝的輪組和培林花鼓的輪組騎行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培林花鼓的強度更好,你可以試騎車友或店裡的樣品車。bb7碟剎應該不到400元,我們這店裡是450元,網上的bb5 ,bb7都買過是真品的,這東西技術含量也不是很高,都是臺灣造的

你說的坐墊不好意思真沒聽說過,不要拿整車的坐墊來說,大部分都不怎麼樣,名牌的推薦 wtb , velo , 義大利selle royal

玩山地的話還是換三託神叉合適。換輪組體現不出來價值,感覺不到花錢帶來的好處

2樓:陳羿宇

不要在捷安特店裡換,,太貴。網上就是600-700的久欲4培林,還配的馬威克317的車圈。省下的錢就是半個神叉或者上xcr,比750的xct好多了。

其實氣叉還沒有油簧叉來的耐久,還不如上xcr

或者rockshok的dart3.**上bb7 ,365稍微有點便宜,不帶碟片大概是這個價。(但不排除有特便宜的。

)坐墊,我真心勸你,不用太考慮舒適性,根本就不用換,剩下的錢可以去買個alivo的8速牙盤,和8速飛輪,會好很多。

不行再追問,就是這些了。對了,換輪組會好得多,叉子只要沒壞就可以再用,輪組是車子重要的部件之一,有點歪就會影響效能。

關於山地車的問題,關於山地車的問題

變速掛低檔位起步快,隨速度變速,500只能算代步。軟尾用來緩解後面的震動,勸lz不要太過在意,平時多擦車,覺得 和鏈條摸得厲害的話就去調下變速或上油就可以了,真正想好好保養的話,500的車子划不來。500左右的車當然不可能有多好了,將就用吧。要想起步快點就用低速起步。前後的軟尾巴是擋泥板,裝飾的意義...

請問有什麼牌子的山地車配件質量好點

三大品牌 點 1 捷安特。2 美利達。3 喜德盛。山地車配件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眼鏡什麼的拓步。車燈什麼的買貓眼的。配件的話像pelagor inbike coolchange這些牌子都挺好的。自行車的哪種品牌配件好。不知道你是要針對哪個部件呢?要說頭盔。肯定是gub的好,好像沒聽過fsa做頭盔。要說...

山地車快拆和桶軸的問題,山地車快拆和桶軸的問題

需要內六角扳手,去五金店買一套,2毫米 8毫米套裝的,便宜的十幾二十 山地車桶軸和快拆有什麼區別,還有好處 山地車桶軸,可以換成快拆拉桿的鎖緊方式。但是安裝桶軸的目的是高強度和安全性,如果換成快拆拉桿後,強度會大打折扣,也就失去了桶軸的意義。跟騎硬尾車去速降是一個道理。可以達到目的,但是效果會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