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山地車的問題,關於山地車的問題

2022-11-19 18:10:04 字數 620 閱讀 4244

1樓:昏黃之

變速掛低檔位起步快,隨速度變速,500只能算代步。軟尾用來緩解後面的震動,勸lz不要太過在意,平時多擦車,覺得**和鏈條摸得厲害的話就去調下變速或上油就可以了,真正想好好保養的話,500的車子划不來。

2樓:隨意

500左右的車當然不可能有多好了,將就用吧。要想起步快點就用低速起步。前後的軟尾巴是擋泥板,裝飾的意義更大一點,你可以把它卸掉不用。

保養嘛,經常擦擦了,鏈條打點油不要讓它起鏽,但不要太多,那樣會把褲子弄髒

3樓:匿名使用者

500多元,一般吧。我騎車都是把檔位調到最低,這樣騎才快,並且可以使自己的腳多鍛鍊。保養嘛,這個很簡單噻,經常擦擦,別淋雨,經常打油。

4樓:道門長老

大體上樓上那位同志說不錯,你得這個價位的車是比較一般般了,還有那個軟尾巴是擋泥板(主要是防止甩上泥點和水、塵土之類的),新車保養很簡單,把你得車子好好檢修一遍(比如:車條緊緊等)

5樓:請別**的手

lz是上海的嗎? 我最近正好出一輛山地車. 如果在閔行,松江可以出給你. 決定的好. 便宜賣了.因為裝公路了。

地址看參考資料.

關於山地車,山地車的裝備?

兩種車型都有人買,眼光也因人而異。主要是 高的好。相差不大,優缺點都差不多,網上很多的缺點都是杜撰的,相信自己。但是本人不喜歡捷安特,在國際上捷安特算是個三流產品,只有中國買他們。美利達要比捷安特強多了,美利達的2000元配置,捷安特要賣到2500,我在騎行俱樂部3年多了,我們這絕大多數是美利達,還...

山地車挑選,如何挑選山地車

朋友你好!1 美利達勇士500或者550就夠了。年7月我們隊去的時候有幾輛是美利達500 隊裡有人還用800塊錢的車,不過路上換過變速器 我用的是捷安特yukon,2011年買的1900左右,路上補了幾次胎。3 真想去你得先學點基本的補胎 調變速器等修車技術,不要單獨去,組個小隊6 8人比較好,隊伍...

速降山地車和山地車的差別有哪些?

lz你好,降速車是屬於山地車的,這裡是山地車的分類。山地車分為五類 1 普通越野xc cross country 50 上坡 50 下坡 用於普通的山地越野,也是山地車中最輕便最實用的車型,因強度適中,可以追求輕量化。2 雙人競速ds dual slalom 70 上坡 30 下坡 適合競賽級的高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