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腦適用點

2022-08-19 12:00:14 字數 622 閱讀 911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臺品牌的吧,那樣比較省心,售後好一些.如果玩大型的網路遊戲的話,記憶體大一些,要獨立顯示卡就可以了.其它的比如硬碟什麼的就不需要太大,那樣**也不會太高.

不過聯想的機子可能價位就要高一些,普通的品牌機就可以了,5000塊一般來說足夠了.太便宜的就建議不要買,質量不太可靠.買的時候最好問問他的配置,比如:

記憶體不低於512mb,獨立顯示卡,硬碟80g以上,保修期、售後等等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玩遊戲和看電影的話可以買聯想的啊.不過要買有液晶屏的話估計配置不會太高,那你還不如找朋友去電腦城配臺呢.

3樓:雨軒君子

如果你是個稍微懂點電腦的~~~就組裝一個~~~那樣便宜點但是出了點小問題自己弄

你要是隻知道玩就買臺品牌機~~~出了問題有人家給你弄~~~~建議要是買品牌機器就買聯想揚天的~~穩定

而且保修期3年

不過別買3000以下的揚天,那太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配出來的電腦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我也不會,但你把懸賞分分加高點就可能有高手給你指點了。

想踢足球應該從哪個方面開始?簡單適用點

先要找到對球的感覺,可以帶帶球繞繞樹啊.然後等到帶球跑動的速度和你平時跑步的速度差不多的時候呢,就可以試著練練射門了.射門你的腳張得越開,你射門的力度就越大,然後再多看看那些精彩過人集錦.學幾個簡單實用的過人動作就可以了.最後多看看比賽,看看好的球隊是怎麼打配和的,你就可以上場啦.恩恩,就是這樣.你...

增值稅起徵點的適用範圍限於個人是什麼意思

國家稅務總局納稅服務司今天就納稅人關心的一些相關問題進行了解答,明確增值稅起徵點的適用範圍限於個體戶和其他個人。因此,月銷售額未達到5000元的企業也應繳納增值稅。國家稅務總局納稅服務司有關負責人解釋說,按規定增值稅起徵點的幅度規定如下 1.銷售貨物的,為月銷售額5000元 20000元。2.銷售應...

適用學生小白的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

學生小白bai選擇筆記本需要注意以下du幾點 1 選擇一線 準一線大品牌 如zhi 聯想 惠普 戴爾 華碩等 dao,質量 2 售後對於小白也是重要的環節,完善的售後服務,也能減輕小白的困擾。3 配置上儘量就一步到位,就別去折騰升級固態硬碟 升級機械硬碟 升級記憶體等,不會弄反而弄砸了。根據上面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