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點不開網頁,電腦點不開網頁

2022-11-25 16:05:02 字數 6320 閱讀 7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qq後 再開啟網頁首頁 然後再點qq新聞就可以了

2樓: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3樓:oo羅祥

殺下毒試試,或者看瀏覽器是不是離線工作

電腦網路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打不開的情形。

首先同時按windows+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

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回車。

2、重置winsock目錄,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重置成功後要重啟電腦。這個命令非常好用。

3、如果還是無法訪問,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選擇「系統急救箱」檢查下是否dns被劫持導致,全盤查殺下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1、瀏覽器"連線"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6樓:羅莉泡泡

這個很好判斷啊。電腦顯示連線正常說明計算機到路由器是插好網路的,但不能上網,很顯然是設定的問題。你上午還正常使用,下午就不正常的話,用一下方法監測吧。

1.可能dhcp獲取方式有問題,禁止本地連線後從新啟用。

2.設定ip地址和其他人的ip段一致。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換路由器上的埠。

就這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此類故障後有以下幾種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告訴我你用的是寬頻還是路由器?如果是寬頻,用寬頻連線連線網路之後無法獲得ip,原因就只有網絡卡或者是系統了,你也可以把ip地址手動設成192.168.

1.2,掩碼設成255.255.

255.0,其它不用,如果你是北京的,就把dns設成202.106.

0.20。

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重啟一下路由器看看,如果不成,只能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最大的可能性是dns 解析出現了問題,也就是你們用的路由器,有可能是你們自己買過來加的那個,或者是聯通機房的dns、或者是你的電腦 中了病毒造成解析問題。在你的ip設定那兒將dns伺服器的ip改成一個通用的比如61.139.

2.69,或者114.114.

114.114,再試。

10樓:啟程一路追尋

應該是ie出現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ie便可解決問題

11樓:笛韻悠揚

個人經驗:

1、把系統防火牆關了,看看能不能開啟網頁;

2、重灌ie。重灌注意:先得把原來的卸掉,然後用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軟體清理一下解除安裝痕跡(不清理的話問題可能會仍然存在),然後再重灌ie。

這裡還得提醒一點:你可以使用別的瀏覽器,但你得把ie瀏覽器裝上,因為別的瀏覽器有一部分是要呼叫ie瀏覽器的設定才能正確顯示網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防毒軟體的話那你嘗試將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關閉,如果可以正常上網那問題就在此。一般網頁打不開多半就是這個原因,是因為防毒軟體設定不正確

13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為什麼電腦有網路卻打不開網頁

14樓:娛樂大站長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5樓:愛你碩寶貝

系統垃圾檔案過多原因。

瀏覽器載入項、ie設定錯誤故障。

瀏覽器外掛原因,瀏覽器快取故障。

系統設定,電腦中有類似的域名攔截之內的軟體。

1.建議使用電腦管理類軟體來修復,此處以「360安全衛士」為例。360安全衛士有一個斷網急救箱。

2.點選開啟「斷網急救箱」。

3.再點選:「全面診斷」。

4.診斷結束,點選「立即修復」。

5.等待修復好,就ok了。

16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17樓:出冷珍蹉修

可能是ie問題;

加入ie沒有問題,可能是網路中心的問題,「網路連線圖示顯示已連線上,能傳送資料」其實這並不代表能夠上網,只是說明你與上一級網路中心連線良好,而與公網的連線如何,還得看網路中心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電腦,然後我們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彈出的介面,我們找到windows系統,然後我們點選開啟它;

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控制面板;

4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網路和internet;

5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管理瀏覽器載入項;

6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高階;

7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重置;

8然後彈出的介面,我們繼續點選重置,重置完成後,我們需要重啟我們的電腦,然後瀏覽器就可以開啟網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不是**問題就是瀏覽器問題,換個別的**試試,如果能上網,就是這個**問題,如果別的**也打不開,不行換個瀏覽器試試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電腦管家並切換到經典檢視。

2、在【工具箱】裡面找到【電腦診所】。

3、在【網路異常】的選項中找到【上不了網】或者【能上qq但打不開網頁】進去修復即可。

4、修復後重啟系統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dns錯誤。請使用谷歌dns,然後重啟電腦和路由器。

如果對症,此問題必定解決。

谷歌dns是 8.8.8.8 8.8.4.4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顯示有網,但就是連不上網路,打不開網頁,應該怎麼辦?

電腦網路圖示有黃色感嘆號,說明你是網路外網路了,你也開啟網路連線頁,連線到外網有個差差。

解決問題方法就是**你的網路運營商客服,讓他們派人維修;也可以自己檢查一下自己的網貓與路由器,貓與路由器效能不過關,在夏天會過熱斷路(可以斷電冷卻後重新開啟即可)。

23樓:凱玉宇

原因有多種

首先要確定你是那種聯結方式.

1.通過社群區域網連線到inter,

可能社群閘道器在晚上遮蔽了你的連線.這樣的表現是雙擊你的網路圖示,資料顯示只有傳送沒有返回接收.

2.直接通過連線到網路

可能是就是你所使用的網路公司,在設定你的ip時候,給於了夜間限制.

3.個人設定原因

可以開啟任意網頁--工具---inter選項--在裡面看看,如果不懂就全部恢復為預設!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顯示的有網路連線僅表示網口對端有裝置連線。都顯示感嘆號了,不是沒獲取到地址就是網路不通。

1、簡單的看一下光貓上光纖是否有光,插拔光纖看看指示燈是否有變化,無變化說明,光纖故障,直接報修!

2、光纖正常,你已經登入天翼閘道器了,看看可獲取到地址了,沒獲取到地址,也報修吧。

3、電腦直接連光貓,撥號是否可以上網。不能直接報修吧。(直接看這條就行了)

25樓:每day一個收穫

ie中毒或木馬,重新裝下ie吧,

26樓:

中病毒了.你下個360安全衛士.在系統修復那修復下就得了.要不就重新下個ie瀏覽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

一、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中的「新增刪除元件」,選取中ie前的小方框,重灌一下系統元件。既便是它前邊已經選擇了,也可以得選一下;如果是開啟ie後在標題欄顯示「離線使用」,就點選檔案下接選單中的「離線使用」把離線使用「前的對號取消,然後再重開啟一下ie。

二、從「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頁面左上角「建立一個新連線」開啟後「下一步」---選擇第一個ie連線----點選下一步----完成。

三、那就是路由器的插口有問題,換一個路由器的插口(是指線插入另一個插口),或者換個水晶頭。

四、有沒有防火牆阻止了聯接。

五、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重病毒了,只能重灌一下系統了。

28樓:鉞承望

你家是vnet(星空極速)嗎?看下ip號填上沒.

之前我家重新安裝vnet客戶端的時候也是這個狀況.填上之後就好了.如果不會弄,找電信給你安客戶端的工作人員幫忙.

為什麼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是打不開網頁?

2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確認自己寬頻是否欠費,如果沒有欠費,那麼有可能是dns錯誤導致的,有時qq可以登入,但是網頁打不開就是dns的問題,修改下地址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2、右鍵本地連線(win8可能顯示是「乙太網」)--屬性-- 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3、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然後填寫圖中的地址4、完成後按確定後退出,一般就瀏覽器的網頁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30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3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32樓:昔書文倪浩

機器中毒了,建意到用360系統緊急修護工具,查殺一下木馬。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有重做系統了。

33樓:刁翱釗俐

把ip地址選擇成自動獲取

或者看一下別人電腦ip地址設定成除了第一行最後一個數字不一樣

其他一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只是說明本地網路線路是暢通的,但並不是就說明網際網路連線也是正常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最大的可能就是網路的水晶頭有問題啊。我以前經常遇到這種問題的啊,要不你看你的ip地址是不是和你朋友的在一個網段,還有救是你看好你的dns是不是你們當地的dns.如果你的ip是169開頭的話,就是沒有通過路由器獲得ip。

網線或者水晶頭的問題最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瀏覽器有問題,或安全證書過期

37樓:柳色相似

看下ip設定,若ip段設定沒錯,建議換條網線試試。 修復下網路連線撒

3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 注意是本地 你連線到了區域網或路由器 但外網並不通暢

我的電腦打不開網頁,點什麼都沒有反應!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單個**進不去麼?可能是伺服器問題,稍後(或重新整理)試試其他分析

1、瀏覽器問題,或是已經丟失破壞。建議清理快取或重新安裝(也可能是不相容,換一個)

5、看看是不是ie中毒。

40樓:娛樂大站長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41樓:伊_飛

網頁打不開,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dns沒有配置好,所以無法開啟網頁。

點其它程式都反應不過來,可能是因為沒有記憶體可以使用了,或者cpu已經使用到100%,所以你可以重啟一下你的電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用360來修復一下,如果連360都不能用,那就直接重灌系統最快,最好。

電腦打不開網頁

應該是dns的問題 你可以用360網路助手 檢查一下 修復一下 修復後建議你用這個軟體 彗星dns優化器 他可以選擇比較好的 然後自動寫入你的電腦 比較好用 重起路由器 查下dns,改下自動 防火牆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如果防火牆設定不當,那麼可能阻隔與外網進行資訊交換,造成無法瀏覽網頁的故障。我們可...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你機子上有木馬病毒,建議你趕快去徹底的殺一下。你想但病毒在執行,所以不管用的。但你重起後因為病毒還暫時沒有執行,所以就正常,過一會病毒一執行就掛,就是這樣的。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滑鼠右鍵點選ie瀏覽器,刪除掉緩衝就行了。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

打不開網頁

你可以先用360修復一下ie看看,如果不行就只能回覆系統。謝謝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打不開網頁 在連線上點選滑鼠右鍵第一個就應該是啟用啊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電腦網路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 1 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