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在七夕大吵了一架分手了

2022-08-19 12:00:16 字數 886 閱讀 1350

1樓:

一般本地如果有你的電腦的專賣店,並且電腦維修卡都在的話,問題又在維修範圍內,都可以維修。實在不行就得花錢了。

你的女友問題,我就不好說了。每個人在乎的點不一樣。幾百塊錢,在我看來買一束花不如好好吃一頓,買衣服什麼的。

但是女生嗎!你在錢的問題上不大方,她就會以為你不愛他了,小氣,不男人。或者你以前對他花錢大手大腳的,現在不了,對比一樣就是感情危機。

雙方冷靜一下,或許解決好,最差就是分手,如果不想分手,就認錯挽留吧!

2樓:bv不法手段

女朋友可以不要,電腦可是一輩子的啊,多少美好回憶,多少種子,多少青春都給了你的電腦,相信我,愛情誠可貴,電腦價更高!

3樓:柒拾柒

呵呵,我跟我男友七夕也吵架了,他也沒給我買玫瑰。你的筆記本如果有有保修卡在身上嗎,有的話就可以在異地修理啊。

4樓:

可以,只要在保修期間

5樓:寧靜致遠

保修期去鑑定吧

但是人為地不一定能免費修

6樓:水杯泡泡

只要你們那裡有售後,全國聯保,不過要是她知道你發的這條提問,她會再摔一次的。

ps:首先,你得有筆記本,有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算了,這種女孩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想你連幾百塊錢都捨不得,換成那個都會生氣。

9樓:黎東財

看看牌子有沒有全國保修的,很多大品牌都有這服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分店的話 是有的

和女朋友大吵了一架,現在分手狀態怎麼挽回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已經約你看電影了,說明內心已經原諒你,只不過之前你約她吃飯一直都在拒絕你,她是在給自己臺階下,只要你好好認錯,積極表現,她還是你的。好好向她道歉,她會原諒你的。和女朋友吵架了,她說分手,現在怎麼挽回她 你好,你們感情很好不可能說分手就分手的,問題是你的舉動讓她傷心了,既然是傷...

和媽媽大吵了一架,我今天和我媽大吵了一架,都打起來了!

建議可以跟媽媽道歉,要原諒媽媽,孝順媽媽,體諒和理解媽媽,南無能與眼佛 首先要理解媽媽,媽媽有工作,從內心對媽媽保持尊重,這樣就不吵了。和媽媽道歉,媽媽肯定下次會帶你烤紅薯的 去找媽媽,說我錯了,我以後會乖的。媽媽肯定會原諒你 我今天和我媽大吵了一架,都打起來了!20 你好!不要和你媽媽吵架,吵架是...

七夕怎麼和女朋友過,求支招,快到七夕節了,,,,和女朋友住的不遠,七夕怎麼過,求支招

能夠讓她 他 感覺到你對她 他 的關愛。如果選對了禮物,此方法也是很讓更多無法一起度過浪漫的苦命鴛鴦,在這天來一次 真情告白 在牛郎織女的 去女朋友喜歡的地方幹喜歡的事 看女朋友想幹什麼,一般就是送花,吃飯,好一點就是做完以上兩種事後,給她一個浪漫驚喜,像煙花焰火這樣的 快到七夕節了,和女朋友住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