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汗多怎麼辦,手汗很多怎麼辦?

2022-08-19 12:10:13 字數 5990 閱讀 1245

1樓:長虹天靈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 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

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2樓:愈望愈傷心

蠟紙雖然是暫時性的將毛髮脫掉,1-2個星期左右還會重新生長,不過生長的汗毛會越來越細,脫毛蜜蠟要選用純天然的的要有化學藥劑否則會引發毛囊炎等肌膚疾病修復精華素也要選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多到影響生活,可以去看**科醫生。

手汗多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多與人的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有關係的,手汗多怎麼辦,如何**手汗,為大家分享一些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步驟

如果是身體虛引起的手汗多,可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這種只要調理的好,一般會自愈的。

手術**手汗多,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從背部**切入,把兩側第

二、第三交感神經節切除,此法手術時間、復原時間較長,術後有5~7釐米的傷口,疼痛較嚴重。還有一種是經皮下交感神經燒灼術**手汗症,用電極燒灼來破壞胸交感神經節,雖然術後無明顯疤痕,但由於**率甚高,並不廣被接受成為主流手術。目前使用最多的是胸腔鏡微創**術。

也可嘗試使用水離子透入**、電睡眠**等方法。

手足等四肢遠端多汗者,可嘗試用深部x線照射區域性**。

外用藥物可用甲醛溶液區域性外擦,每天兩次,或用醋酸鋁溶液浸泡肢端每天一次。

5樓:裡草雞精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6樓:揓蹡揯潗仩豤

手汗症為相當常見的一種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區域性異常多汗. 汗腺的分泌是經由交感神經所控制的,而手汗症即是因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緊張,例如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造成手掌排汗異常增加所致.大部分自孩童就罹患手汗,到青春期更嚴重.

手汗症病人除了手汗之外,都健康正常,大多數還並有足底多汗或腋下多汗,少數病人尚並有狐臭症.外科手術**控制手部汗腺的交感神經.建議您去醫院有醫生診斷一下,並進行必要的**

7樓:手腳出汗常識

手汗症是一種低發疾病,他是由於交感神經的異常所導致的,往往中度重度以上的手汗症是需要通過微創手術調節異常神經進行**。沒必要有太多的心理壓力,就是手汗多而已,不危及生命,主要就是影響生活。

8樓:黃東亮醫生

手汗症本身是由於交感神經系統的過度亢進造成的,**的方法必須針對交感神經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疏經通絡止汗**可以有效**多汗症

手汗很多怎麼辦?

10樓:遠大馮主任

您好,就您的描述,考慮是有多汗症。人體汗腺的分泌是經由交感神經控制的,而多汗症即是因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的緊張,如緊張、興奮、壓力等造成手腳排汗異常增加所致。目前多汗症的**由胸腔鏡進行交感神經切斷術,胸腔鏡是根據病患的具體部位所需作胸腔鏡下交感神經切斷術。

胸腔鏡胸腔鏡手術療效確切,安全,病人創傷小,恢復快。3~5天后即可恢復學習與工作。

11樓:sunny未知

其實最有效的方法是做手術,切除交感神經,但據說是代償性的,就是說你手不出汗了,但會轉移到其他地方。我覺得這要看手術做的效果了,如果運氣好點的話代償就會小點的吧、總之,自己要考慮清楚。

寫字的話,下面墊個紙巾吧,一包十張的那種直接墊著,吸水的,比草稿紙要舒服吧。

12樓:黃東亮醫生

你好,手心腳心出汗多,說明了你很有可能是得了手汗症,比較嚴重的手汗症會給患者帶來很多的困擾,是需要及時**的,輕度的手汗症不需要**,注意生活飲食調理,以免病情加重,中度和重度的手汗症就需要考慮是否手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手汗多**沒有呢 ?我也和你一樣的,一點都不方便

手汗多,怎麼辦

14樓:白羊闞展

手汗多可不是因為體虛,手出汗是交感神經控制的,手汗多就是因為交感神經比較亢奮導致的。手汗症根據發病的原因又可以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目前我們見到的絕大多數都是原發性的手汗症。如果你手出汗特別多的話最好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自己是不會是原發性的手汗症,如果是的話可以做個tsn交感神經調節術來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多,是因為你年輕氣盛,等將來你的年齡超過40-50歲之後,你也許會覺得自己手幹呢?

16樓:

根據你的情況按中醫來說有可能是屬於脾胃陰虛你可以吃點補脾益腸丸

加強營養

適當的運動

增加機體抵抗力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手汗多的人,中考和高考都因手汗多而考不出我的水平來(整張卷面都是溼的,筆都寫不了了,不過,我還上了大學).但我並不因為手汗多而煩惱,因為手汗多的人是幹大事的人.

18樓:黃東亮醫生

你好,其實手出汗過多很可能是得了手汗症,比較嚴重的手汗症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困擾,是需要及時**的。輕度手汗症生活飲食調理就好,以防病情加重,中度和重度的手汗症就需要考慮通過微創手術進行**。

手汗特別多,該怎麼辦,煩惱

19樓:黃東亮醫生

你的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手汗症。

手汗症按照發病原因可以分為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繼發性手汗症是後天得了甲亢、肺結核等疾病之後引起的,要想**的話得從引起它本身的疾病入手,原病好了手汗也就自然消失了。原發性手汗症是天生的,是交感神經亢奮導致的,具有家族遺傳性,目前我們在生活中見到的絕大多數都是原發性的手汗症,也就是交感神經亢奮引起的。

如果現在還是在上學,備戰考試的話,平時可以往手上塗抹一些止汗膏來對手汗進行緩解,平時隨身多帶些紙巾來對手汗及時的擦拭。因為手汗症的根源是胸腔部的交感神經比較亢奮,所以要**的話可以以後有時間了去做個微創手術,花個兩三天的時間就可以了。

20樓:廣藥三院手汗

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手汗是因為人體的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

雖然不至於影響我們的工作,但是如果我們經常在室外的話,往往也會給我們帶來一些不利的影響。如果手汗已經直接影響到生活並且自己無法忍受,就可以選擇手術**,相對於手汗症是比較徹底的一個方法了。

手汗多應該怎麼**?

21樓:黃東亮醫生

您好,手汗症主要原因為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汗腺分泌過多,而過度的汗腺分泌就會形成手汗。建議您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汗出汗情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有些輕度的手汗症生活飲食調理或者外用藥物**都可以,而中度和重度情況的手汗症就需要手術**,保守**治標不治本。

22樓:鄲榮友芷若

這是陰虛火旺,可以吃點補陽的,比如六味地黃丸或者其他調理一下!

23樓:法海老弟

手心異常出汗醫學上稱之為「手汗症」,按照發病原因分類,手汗症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其中原發性手汗症主要是由於人體胸交感神經功能紊亂、調節異常導致,大多數屬於先天性家族遺傳,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原發性的。也好對症下藥。

24樓:kkx卡卡西

出汗的原因有很多,就算是手汗症也分原發性和繼發性,要是原發性手汗的話可以考慮tsn交感神經調節術的手術來進行**。

25樓:賈林龐喬

這主要是個人手腳的汗腺比較發達,新陳代謝較快,自己多帶點紙巾,腳底最好穿上棉線的襪子,要不鞋太臭了,沒有什麼方法可節制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手汗多的原因不同,**方法不同,辨症下藥

27樓:智障的貓耳朵

手汗輕症首選中醫。煩燥、失眠的心包火瘀症,服用硃砂安神;膽怯、心悸的氣陰不足,服用生脈飲或天王補心丹;體瘦、便祕、便溏、的脾虛溼熱,服用保和丸、香砂六君子丸。此外手汗症也可選擇中醫藥泡洗法,對於重症的手汗症,可考慮手術**。

28樓:花止櫻櫻櫻

手汗症是一種由外分泌腺引起多汗的疾病,原因不明,雖對身體健康並無大礙,但由於手掌,足底及腋下多汗,有時頭頸,軀幹,腹股溝或會陰也易多汗.汗浸往往淋漓不止,會給生活和工作或社交帶來難堪與妨礙.正常人當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時,交感神經機能亢進會造成排汗增加.

然而手汗症的多是由於本身的汗腺或頂泌腺過於發達,和調節汗水分泌的交感神經過於敏感所造成.建議口服維生素e,維生素b1,烏洛托品**.

29樓:手腳出汗常識

長期手部出汗可能是患有手汗症,這是一個低發性疾病,是由於人體的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目前交感神經調節是可以很好的**手汗的。手汗不危及生命,主要是給人們生活中帶來的不便。如果自己能接受就不必**。

如果接受不了就要及時**,以免病情加重。

30樓:是楚信清暉

除了手有汗腳有汗嗎,是一年四季手都會出汗嗎?

手汗多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手汗多,要儘量的尋找一下**,去除誘發因素。大部分手汗多跟生理性是有關係的,比如劇烈的活動,還有食用辛辣的食物,平時要儘量避免。在**上面,首先可以外用藥物去進行**,比如可以用0.

5%的醋酸鉛溶液,或者是4%、5%的鞣酸溶液

32樓:寧兒彎彎

手汗多,身體虛,可加強鍛鍊。

33樓:廣藥三院手汗

人體手部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異常出汗的話可能要注意是不是自己的交感神經出現了問題,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適當的先調整自己的作息以及飲食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實在太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盲目用藥

手汗嚴重怎麼辦

34樓:

手汗多的**方法,一般分為內科**和外科**:

口服藥:

1、對有精神情緒因素者可選用谷維素、溴劑、地西伴等內服。 2、抗膽鹼能藥物如阿托品、顛茄、普魯本辛等內服,有暫時的效果,減少汗液分泌的劑量。

口服藥一般效果短暫且有***,***為口乾舌燥或腸胃障礙等***,使人不敢長期服用以致無法長期根本**。

外用品:

1、533止汗膏,專門適用於手足多汗症,一般連續使用三個月,可讓手腳多汗恢復正常狀態。使用簡單,效果佳。

2、烏洛托品,用於手足多汗,每次適量,用手指均勻塗於患處。

3、區域性外用收斂性藥物。10%戊二醛溶液、2%-4%甲醛溶液。腋部多汗者可外搽20%氯化鋁的乙醇溶液,連續7天掌跖多汗症的患者還可用5%明礬溶液或複方硫酸銅溶液浸泡。

外科**:

手術**手汗症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從背部**切入,把兩側第

二、第三交感神經節切除,此法手術時間、復原時間較長,術後有一5~7釐米的傷口,疼痛較嚴重。而目前的手術方法已經改用胸腔內鏡燒灼術,傷口在兩側腋下約1.5釐米,採用全身麻醉,其手術時間、復原期較之前短,疼痛輕,術後1~2天可出院,偶有胸痛感。

***:

手汗症手術後***除了代償性流汗外(即手的汗量減少了,相對其他地方如:身體、背部、臀部、大腿的汗量會增加,形成代償),有的人冬天會覺得手太乾燥而需要擦護手霜,另外,部分人會有**的現象。

手汗怎麼辦,手汗很多怎麼辦?

儘快去當地三甲醫院儘快確診以及積極 手汗大多都是帶有遺傳因素的,分為輕中重度三種,如果只是輕度可以不用選擇治內療,更要注重容作息和飲食控制,嚴重影響生活的話是需要通過手術進行 先排除家族是否有相同情況,手汗不是很嚴重可以暫時用藥物抑制,如果嚴重影響生活,建議是先去手汗專科醫院看,主要是交感神經異常所...

汗多該怎麼辦,汗很多很多怎麼辦

汗多就應該拿紙巾擦 汗很多很多怎麼辦?朋友你是洗熱水澡還是涼水澡?夏天我洗涼水澡後就很舒服,不用開空調哩。熱了就洗多幾次澡,沒關係的。空調不要吹太久,容易得呼吸道疾病。不要煩,心靜自然涼!用止汗露,阿迪達斯的就可以,還不貴 我非常容易出汗,應該怎麼辦?人體的汗腺是分佈於 真皮內的一種分泌腺,有一長的...

手汗怎麼治,出手汗怎麼辦?

壓抑 緊張 焦慮等也會導致出汗,主要是因為人體在緊張的時候,會讓交感神經系統興奮,而交感神經系統會控制出汗,所以才會出現手心 腳心 後背 額頭出汗多,交感神經定位調節術 手汗症有很好效果!我從網上查到了幾個方法,這個 很好,有什麼問題可以去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1 洗手法。汗手不會自己變幹。為了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