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只有待在人少的,比較暗的地方才心理踏實

2022-08-19 13:15:25 字數 5895 閱讀 1663

1樓:3435滅韓紊忍

之所以我們待在比較黑暗的地方,你會覺得比較踏實,是因為在黑暗的地方人比較少,而且比較安靜,人多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表情,有可能是笑的,有可能是哭的,而且要不斷的說話,就讓你覺得特別的心煩意亂,而在黑暗的時候你什麼都看不到,是處於一種安靜的狀態,所以才會讓你的心裡覺得比較踏實。

2樓:汐

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點,之所以你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待在人少的地方,比較暗的地方,才會感覺心裡邊踏實,就是因為你自己孤獨慣了,或者可能在你的身上有一種症狀就是特別自卑或者抑鬱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喜歡待在人少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這個人比較自卑吧,所以說才會去待在人少的比較暗的地方,才會感覺到心裡踏實,因為這是一種對於自己不信任的感覺,你覺得你不應該是待在那種比較光明的地方,所以你才會對於這樣的地方擁有著一種安全感。

4樓:影子

人會選擇讓自己安全踏實的環境來休養生息,而這個選擇因人的感受而異,或長久不變,或階段性變化。你喜歡待在人少比較暗的地方只是因為那個地方給你了安全感,我覺得如果沒有影響正常的生活,不用特別擔心,這不是什麼不正常的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碰見這種情況,我只能說可能你的內心當中跟其他人不一樣,你可能就是比較自卑或者比較易於才出現這種狀況,喜歡待在人少的地方,喜歡他在比較暗的地方才會感覺心裡踏實,就是因為你不喜歡那種嘈雜的人群,嘈雜的環境。

6樓:消化

很多人都覺得待在人比較少的時候,天比較黑的時候會非常的,他是,因為這樣的話就沒有更多的人來打擾到你,不會讓你改變現狀。人一般的話都是想要追求穩定的。你看到有很多人的時候就覺得莫名的煩躁,別人的一些喜怒哀樂你都會看在眼裡,也就會感覺會出現在自己的身上,也就有一些煩,所以看不見就不煩。

為什麼心裡總是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大引起的心理上的不良反應,也有可能是最近你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讓你感到不安的事情,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你對未來感到迷茫。

我心裡還是認為只有我努力了奮鬥了賺了錢,有了月入很多錢!我的心理才會自傲!我的心才會踏實!才會不自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正式你內在的空虛感或者說心理問題,也許,當你月入萬元時,依然無法真正踏實起來的親。最好,還是面對自己的內心吧。不過,願意奮鬥努力去賺錢,也是極好的。

不要犯法就行。加油!

9樓:

現在月入萬元頂不了什麼了。

10樓:名字是個糾結活

那可不可以理解為你現在覺得自己的生活中可能有些許的自卑? 比較容易在乎別人的想法?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種想法,想要努力工作賺錢也是好事兒,但是想法不要過於偏激了,努力工作賺錢應該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的,就像很多有錢人現在更加喜歡去參加一些課程去讓自己成長一樣

11樓:沒必要了碎了

剛剛看個新聞 乞丐月入 十萬八萬的 小夥伴都呆了

我男朋友為什麼喜歡讓我抱著他睡覺,說抱著睡,睡得特別踏實,什麼心理

12樓:健康派

在他媽媽懷裡睡習慣啦。你來做他第二的媽媽、你抱著他他有足夠安全感、所以睡得踏實

13樓:打過一次

喜歡這種感覺,比較舒服

女人拉黑但是不刪除是什麼心態?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有以下三種心理:留有餘

地、純粹洩憤、躲避糾纏

1、留有餘地

拉黑不刪除,是為了有迴環的餘地。刪除會有一種失去感,拉黑則還在控制之內。如果和好如初,我把你直接放出來就可以了,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可能非常氣憤,不想跟你對話,但即使在最氣憤的時候,內心仍然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忍心直接刪除。

2、純粹洩憤

還有的人比較高姿態,非常牴觸別人侵犯自己的心理界限。遇見不爽的人,見一個拉黑一個,我有一個同事,黑名單都快趕上通訊錄長了,就是這種心理。惹我的人都拉黑, 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寧可錯判,也不放過。

3、躲避糾纏

除了前面兩種情況,還有一種就是遇見了糾纏的人。刪除其實也可以,只是不堪其擾,對方不斷髮來好友申請只好拉黑,再也不用收到資訊,世界都清淨了。

擴充套件資料1、心裡已經徹底放下,你的任何事情都與我無關2、心裡還是捨不得刪掉,會默默關心著

15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對於女生來說,我拉黑你,不過想讓你哄哄我而已。

女生專情的程度是像聽一首歌,女生聽周杰倫的時候你不能同時放王力巨集啊,這是不行的,你不能說我左耳聽周杰倫,右耳聽王力巨集,這是行不通的事情,所以她不可能像欣賞四幅畫一樣同時欣賞四首歌。女生是專情的人,所以女生追別人的時候是拿出全副心力在燃燒自己在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心態就是不想斷絕不關係,給互相關心留有一定的餘地。

如果是情侶之間吵架,那這種拉黑行為最多就是個鬧彆扭。想通過這種方式讓對方知道:「我生氣了,快來哄我,不道歉不求我,我就不加你好友」。

一般這種行為也就女生會用到,如果男生也這樣那是真的比較難接受了。

如果你操作了拉入黑名單,就表示對這份結束的感情還還心存僥倖,想有一天能繼續加為好友,依然可以看到曾經的點點滴滴。這樣的做法是不合適的,並且會耽誤你新的戀情,如果新的戀人發現了這個祕密,你就很難解釋清楚了。

17樓:有情面包王

只拉黑而不刪除的話,我想她大概是一時生氣拉黑了,可能以後還會想著加回來吧,刪除了要加回來就要申請讓對方通過才行,比較沒有面子。

18樓:我的大主管

女人拉黑但是不刪除是因為:滿足自身內心的優越感、默默關注卻不打擾你、想得到你有條件的付出、屬於被動型過於矜持、暗中觀察考驗你。

1、滿足自身內心的優越感

有些女人她的內心想法是很複雜的,她只貪戀別人對她的一種追求,滿足她內心的優越感。

大多數人在人際交往中,都會不自覺地讓自己的優越感有所收斂,以便最大限度地尋找與他人的共性,實現社會交往的目的。錢賺得再多,我想也不會有人喜歡輕易露富。優越感藏不藏得住,能藏多少,說白了,就是一個人的修養。

所以在我看來,那些外表謙和卻在骨子裡透著驕傲的人才是值得尊敬的。

2、默默關注卻不打擾你

面對那些已經走散的戀人,即便心中有想念,也要控制自己不要去聯絡,畢竟有些人分開了,肯定會有改變,那個已經不是自己熟悉的人,聯絡只會徒增傷感,有些結束就讓它安靜的結束;選擇默默的關注著他,瞭解他的近況,雖然幫不上什麼忙,也不想去打擾他,但至少給自己換來的一份心安,一份踏實。

3、屬於被動型過於矜持

有的人被動,是因為過去受了傷,心難以開啟,需要對方一再肯定,她不表達甚至甚至有些退縮,以免再受到傷害。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有的人被動,是自己無法判斷自己的價值,希望通過別人的行為告訴她「我值得愛」。

被動的人,一方面渴望愛,一方面又不知道如何表達愛。他們往往自我評價低,需要別人的主動來給予她信心,她的表達方式基本都是迴應式的。你主動,你肯定我,我熱切迴應。

你不主動,那就是你漠視我,我退縮,或者內心無所適從。

19樓:盡是強顏歡笑

可能是為了給自己一條後路,當自己什麼時候後悔了,還可以拉出來了。

1、女孩意氣用事

女孩喜歡吃醋,喜歡生氣,還是不是給你點小脾氣,男人們在這個時候應該看清楚,她拉黑你的只是短暫的方式,你只需做一些認錯和哄誘,可相安無事!

2、女孩的一種懲罰方式

女孩子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很多,如果得不得相應的答案,心裡就會失望,生氣,打冷戰來給自己不平衡的心裡有個安慰!其實自己是抱著一絲幻想得到你的挽留!

3、女孩留一絲希望重返昔日美好

女孩的意思總是戀舊,只要以前留下的。總是依依不捨,流連忘返,拉黑你給自己留了一條後路,也許以後還有機會!昨日重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不想完全斷絕聯絡,拉黑之後,如果想要再次與對方聯絡的時候,還是可以聯絡上的,但是刪除之後,就沒有這個好友了。

21樓:哭著說愛你

女人拉黑但是不刪除有以下三種心態:

1、迫使你先提分手

本來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非常的僵硬化了,她不主動找你,也不怎麼搭理你。彷彿你們已經成為了沒什麼關聯的陌生人,可她卻依然沒有和你提出分手。男人心裡想不通這樣的行為,努力的挽回一下也是石沉大海,保持沉默的話對方也始終是冷若冰霜。

她之所以這樣只是想逼迫你主動開口而已,不想讓自己背上對不起人的罵名,把責任和錯誤最後都推給你。

2、給自己留後路

人心總是充滿慾望的,誰不想要更多更好呢。即便她懂得感情的專一有多重要,可仍然貪戀擁有更多的美感。她希望自己是幸運的,可以同時擁有更多的寵愛和在乎。

或者留下一絲可能,在自己某個沒那麼幸福的時刻,還能一轉身就能找回一份觸手可得的等待。不刪除就是為了留一些可能,她不知道前路如何,想去探尋卻也怕會一身荊棘的痛楚,期盼那時候能再回到曾經的溫暖之中。

3、不完全的失去

美麗的愛情總是令人充滿希望的,她享受曾經有過的快樂,也期盼未來路上會遇見更高階別的幸福。所以,她選擇了暫時的放下你,去尋找那個更令人期盼的未來。可是她真的難以確定未來是否有想象的那麼美好,所以她想為自己留下可能,讓你始終擁有一席位置,成為她選擇的一個答案。

22樓:最好十七歲

女人拉黑但是不刪除的心態時:感情沒有完全破裂時是為了滿足她的優越感,吊著人胃口;如果已經難以挽回,說明她對過往難以放下,但卻不得不割捨下。

23樓:虛構的生命

女生這樣的做法應該是想斷又有點猶豫的心理,只是心裡抹不開面子才把拉黑的,其實這或許是希望引起對方的關注。

24樓:包穀雀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拉黑是想徹底做個了結,因為對他太失望了,滿嘴跑火車,沒做過一件愛我的事情,我之前刪除他,他總是反覆加我,這次我不想再給他任何機會了,就此別過!

25樓:李晨豪

女人拉黑單不刪除是什麼心態是心裡還有你需要你給她賠禮道歉嗎

別人幫了我忙辦了事,總想為其買東西,請其吃飯,不這樣做的話心理不踏實,為什麼?

26樓:智翰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心理的,這很正常啊,因為你不想欠別人的,別人幫你辦了事,你想為他買東西,請他吃飯,這是你回報別人的一種方式。說明你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你會記著別人對你的好,你會感恩。這樣一來,下次你再找別人幫忙,別人也會非常樂意幫你的。

27樓:智慧星耀

這是種為人處事最起碼的禮節,要知恩圖報,否則下次誰還會幫你,不這樣做,欠別人人情心理才會不踏實。

28樓:嘉航

這種做法是正確的,

禮尚往來嘛,

人家幫助你了,

你要領情,

所以要有所表示,

回禮是正常的

我最近半年太在意別人看法了,我是不是心理上出問題了,我只想踏實過日子,善待身邊每個人,

29樓:春哥說她是**

確實是你心理上有問題了,因為你心裡很不平衡,你幫助別人,當你有困難了找別人找你,卻不理睬,這時的你應該懂了什麼樣的人該交,人吃了一些虧後,會成長起來,為了以後這樣的事兒再發生,他們會謹慎的做事情,而你卻只是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你越這樣,時間長了就會變得很抑鬱,你現在應該改變一下心態,你做你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幫助別人,就不要什麼回報,相反,你要回報,付出一次就夠了。

30樓:

這很正常,人情本來就有冷暖。

31樓:無所謂無

首先,不是每個人都會和你一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幫助別人要不求回報,放平心態。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

為什麼我的網速只有

對。樓上說的我贊同。你們雖都是沒月交80元費用。但你們不在一個下區內。小區寬頻。就這樣。使用者多。那他的速度就很忙滿。人少。速度快。小區。一般都是10m頻寬。你從 看到他是500,你是100呢?小區10mb寬頻 能達到1000k每秒。很難跟你說清,不僅看伺服器的流量,還看機器配置,比如別人用的是10...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地方就不敢說話,為什麼人少的時候話很多,往人多的地方就不敢講話,該怎麼辦?

其實不要怕阿.我以前也是的.總覺得不自在.但是隻要你自己防開膽子就行了.別人說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呢.你開心就行了阿.他們看著你是因為他們不敢.他們比你還害怕.他們做不到才看著你的.我現在就在學校跟外國人打招呼,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我就說hi.他們也對著我笑阿.根本沒什麼的.想說就說吧.加油...

為什麼我人待著的時候會特別難受,總想待在有人的地方,哪怕是陌生人

你害怕孤獨,如果你身邊是很少的朋友的話,你需要多多的交朋友 從人類發展史上看,人也屬於群居生活的,所以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孤獨很正常。額 害怕孤單 沒事 那好吧,那就介紹一下給你吧 cqy吧 最近好害怕孤獨,以前從來沒有像這樣過。一個人待在屋子裡的時候覺得好難受,特別希望有人陪我。為什麼我 每個人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