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網速只有

2023-04-13 22:05:04 字數 1646 閱讀 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上說的我贊同。

``你們雖都是沒月交80元費用。但你們不在一個下區內。..小區寬頻。就這樣。..使用者多。那他的速度就很忙滿。..人少。速度快。

``小區。一般都是10m頻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看到他是500,你是100呢?

小區10mb寬頻 能達到1000k每秒。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跟你說清,**不僅看伺服器的流量,還看機器配置,比如別人用的是1000m網絡卡,你的是100m網絡卡,很多原因的。你達到100已經很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配置太低影響網速;二。中了蠕蟲等病毒影響網速;三。記憶體太低影響網速;四.**不同網速快慢不同;五.附近用同一網路運營商的使用者太多也影響網速;六.系統資源佔用過多也影響網速.

5樓:勾賦逮採萱

100k的網速其實就是從電信那拉來1m的網速。

因為我們**的時候是按位元組**的,而電信是按位來計算的,所以我們拉來的1m=1024kb還要除以8,所以只有一百多k,一百多k平時應該不慢,看你要幹什麼咯,打大型網路遊戲肯定是不行的。

網速只有100兆是什麼原因?

100兆這樣的網速正常嗎?

6樓:懷昔舊時光

影響100兆網速的因素太多了,跟你的網線,路由器也有關係。用超五類的網線比較適合,還有1200m的路由器。有時候如果筆記本或者臺式的無線接收器訊號接收不好也會減慢。

最好把wifi放得高一點,100兆理論速度是每秒左右。但實際上能上9--10就已經很好了。

要是低於這個,就從上述的地方找找原因吧。

7樓:限量御姐

哪樣的網速呢?100m的話是挺快的呀。

100兆的寬頻怎麼才這點網速啊,這是無線網路的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原因一:本地病毒、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網友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網友會去驗證呢?

驗證第一步: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

驗證第二步: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作為。

驗證第三步:dos命令。在dos下用ping看看網路響應速度如何。

原因二:伺服器問題。

上網要經過層許多伺服器才能到達目的地。所以,伺服器直接影響使用者的網路速度。網路塞車也會造成網速減慢。

原因三: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

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往往會使網速減慢或網路癱瘓。但是,要解決這問題,不是使用者的事。

原因四:本地系統問題。

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往往會出現故障。在開機很久後出現的網速突然減慢,不妨重新啟動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有時候,甚至要重灌系統才能解決問題。

原因五:cpu正在繁忙的工作。

cpu正在繁忙的工作,會直接影響網路和計算機速度。所以在網速慢的時候檢查一下cpu運作情況是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軟體不好用,測速用電腦才比較好。

電腦網速的網速只有10幾KB s,以前都是200多的,怎麼會這樣

1.設定,右擊 我的電腦 後單擊 屬性 再單擊 高階 下的 效能 開啟效能選項對話方塊後,再單擊 高階 選項的 更改 按鈕,可以設定每個盤的虛擬記憶體 一般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微軟推薦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如一個256m記憶體的機子,一般虛擬記憶體初始值設為384m,最大值一般為最小值的兩倍。當然如果...

為什麼我的榮耀8手機網速WIFI網速這麼慢

可能手機用久了,沒清除記憶體,或者網路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 2.找到 省電管理 選項並點選 這裡面預設的省電設定是智慧省電,這種省電方式並不能使用100 的網路速度 3.將螢幕上滑 選擇普通省電方式 這樣就可以解決網速慢的情況了。你沒開通4g吧,我榮耀6 4g上網不慢啊,至於w...

蘋果手機為什麼網速很慢,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網速很慢怎麼辦

iphone執行速度變慢了怎麼辦。首先,您可以在好用助手的設定裡面選中自動刪除安裝包喔,這樣可以防止app完成安裝後的安裝包堆積在手機裡,影響手機執行速度。1.刪除舊 刪除不必要的檔案是加速手機的主要方式之一。如果你的iphone當中儲存了好幾百張 你可以將它們備份到電腦或是icloud,然後在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