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窮人冒充有錢人和你談戀愛你會怎麼做

2022-08-19 13:15:26 字數 4610 閱讀 4778

1樓:趙紅創業

分手。因為一個人叫誠信都沒有,他不配跟你交往。如果一個有錢人冒充窮光蛋來追你,那麼有是另一番結果,我喜歡的是他的人又不是他的錢,交往~~~~

2樓:亦戰成朔

窮不是他的錯,每個人的家庭不一樣,所以我認為你可以引導他去努力奮鬥,這樣,窮也就不是什麼事了,當然,想富起來或許得付出更大的努力!

3樓:

我不介意,我會等著他自己告訴我。 如果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根本就不會介意對方有沒有錢,但相反如果她愛的是你的錢那她知道你沒錢後肯定會果斷的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但也不會戳穿

5樓:

冒充富豪,讓他出入高階場所消費,讓他打腫臉充胖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看中錢多過他本人,那就和他拜拜

7樓:同白雲

讓他給你買土豪金 給你買大鑽戒!讓他以後再敢裝!

8樓:一鳴草堂

呵呵,去幾次高檔場所,他就不裝了

9樓:

先把他的錢花得從古代到石器時代~在把他冷辦了!

10樓:處處男守護牛女

呼死他,欺騙,感情大忌!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應該以誠相待,謊言只能維持一時

12樓:

別揭穿他,人都是有尊嚴的

13樓:樂小涵

對方是窮人我不嫌棄但是錢我肯定會生氣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是真愛你,無論你是窮人富人她都愛你

15樓:╰☆ゞ馨兒

慢慢的疏遠,最後拜拜!

16樓:夕央下

如果我喜歡他,就跟他在一起

17樓:我扣

這樣只能說 到了最後沒有好的結果

18樓:

我會說,姐,救濟下兄弟吧

如果有一個人有錢裝沒錢和你談戀愛被你發現你會怎麼辦

19樓:壞狐細嗅薔薇

戀愛需要物質資助的,沒錢,約會的錢沒有,這樣的男人,不要談,他想吃軟飯還會說風涼話。遇到這樣的男人,切記,要狠心分手。因為,男人沒錢可以不戀愛,戀愛了不會花女人的錢,因為女人是用來疼,用來愛,用來關心的。望採納

20樓:我艹啥名都註冊

你應該感到高興,這是你額外的收穫,因為錢是生活必須的,有錢能提升婚後的生活品質。對方隱藏財力,說明他希望找一個愛他這個人本身的女人,而不是身外之物的那些錢財。你在不知道對方有錢的情況下,都和他一起戀愛了,說明你愛他這個人本身。

現在知道他有錢了,你應該更愛他才對,除非你覺得男人有錢就變壞。男人有錢不一定壞,但他可能不是你以前想象中的那麼普通單純和青澀是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是真心想和你處物件。現在世界上追求物質的女孩子太多了,如果他是隨便玩玩的話大可不必這樣,有錢不愁沒女人,雙方都是奔著目的去的。可是有錢不一定能找到愛自己一生一世的那個人。

唯有這樣才知道什麼樣的人是為了愛和自己在一起。

22樓:張和平

裝做不知道。現在愛錢的人很多,他只是不想找一個看上他的錢的人過日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再認真的問他一遍你家有錢嗎?回答他沒錢,那就說明他還是在乎你你回答有錢話,那就只會欺騙你最好分了吧

24樓:來自雍和宮美麗的啄木鳥

他騙你一件事,就有可能騙第二件,況且還是裝有錢

25樓:赤松huang大仙

開心啊,而且咋是裝了,互換下,站在他的位置就知道了

26樓:嫻嫻小愛宇

不管有錢沒錢都會生氣啊!這是一種欺騙,你愛的是他那人,又不是錢

27樓:心中的藍色天使

繼續愛他,因為他是真的愛你,但他卻沒有錢。

28樓:如南醉秋九秀佔

和他分手,交友嘛!誠信為本,剛開始就這樣,以後……

29樓:遠方的村姑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自己考慮好了

30樓:等候

被發現,你就說,你只關心錢,不關心我,原來你喜歡的是我的錢。

31樓:劉震

當沒發現,戀愛和錢無關

32樓:城市的蒼狼

他喜歡錢勝過喜歡一切

33樓:碧波仙女

有錢要捨得為你用,小氣男請滾開!

34樓:45度明媚憂傷

其實也不存在欺騙不欺騙吧。也許我反而會有些驚喜。

如果一個有錢的人冒充窮人,和你談戀愛被你發現了你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怎麼冒充法,再不傷害人的前提下是不會生氣的

36樓:蘭鯉竹鯽

很高興回答。這說明她自己本身不夠自信。如果,他是他是一個比較心地善良的人,那麼?

他的本質還是好的。如果你自己也本身是對於金錢來說,說是看的比較淡的話。就告訴他不要再繼續假裝下去。

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如果,他是,人浮於事的話。就快刀斬亂麻啊。

放棄他,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做人應該有的誠信。打臉充胖子。只會讓你以後的生活更加艱難。望採納

37樓:維納斯的米洛

分不誠實,幼稚,外加有心計。

難道說,戀愛物件一下子換了屬性,還會有以前的感覺麼?還會有曾經的海誓山盟麼?

眼前這個人曾經騙了你,這真的好麼?

38樓:程私語

這個有錢人就是為了找一個同甘共苦的人,只要兩個人相愛,這些外在條件基本上就不是問題!

39樓:棋國大司馬

他是有準備的,早就想追你了,看你是不是嫌貧愛富的人,看你在意的是什麼是他的人還是他的錢。

40樓:百覺得課程

看你的咯!看你是不是嫌貧愛富的人,在試人是否有真感情還是?

41樓:河溪緣

給他一耳光!見過裝富的,沒見過裝窮的!

42樓:感人女瘋

是我的話應該不會生氣吧。不管對方是男的一方還是女的一方。既然你知道她他有錢,我覺得對方是徹底接受你了!

錢可有可無有錢只能說更好不能說壞,因為這不是惡意的謊言。說明這人挺注重內在的,你說呢?

43樓:黑白鼠球

試探一下他是否是一個正直的人如果他有其他目的速度分手

44樓:相信你有苦衷

分手 怕我貪圖他家錢?無聊

45樓:來自震澤古鎮溫柔的繡線菊

愛他 有錢低調的是好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想讓你知道自己的家庭背景,因為現在社會太浮華啦

47樓:櫻花綻放哦

繼續交往,不會去貪,也告訴他不要在隱藏一些事了。

48樓:

要知道原因,如果是為了虛榮心那麼就滾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他把錢給我 就和以前一樣了

50樓:莎橙愛願永伴翔飛

會很生氣,因為這是不信任

51樓:

這不是妻子的謊言裡江一珊和李東旭的情節嗎

如果有一個窮光蛋冒充富二代和你談戀愛被你發現了他是在騙你你會怎麼辦?

52樓:計仲

如果他真的愛我,我不在乎,但他只是在欺騙我的感情,我會立馬和他分開,從此不再聯絡,只當陌生人。請採納

53樓:

如果你看上他是因為他是富二代就可以分了

54樓:楓葉紅塵

現在,大把人冒充富二代,不然,泡不到女孩子。你不知道嗎?

55樓:俎悠逸

我會甩他兩耳光,然後罵他不要臉,再頭也不回的走開,離開他,**,欺騙感情

56樓:好人嘎嘎嘎

不用想了。女生一定會說和他繼續交往!鬼信

57樓:yl霞_幸運如你

欺騙的愛情,沒有好結果的

58樓:知_霽開顏

如果我愛他,無所謂。如果不愛,就會離開。

59樓:最後的問候

如果真心愛我,我會考慮的

60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什麼好說的,滾蛋

61樓:伊詩柳

看看是你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為什麼有錢人和窮人傳授經驗,窮人還要槓

瑤 是個 壞 抄榜樣 你知道是為襲什麼bai嗎?今天瓊瑤阿姨又上了熱搜du,不過不zhi是因為她的作品改編的那dao些影視劇,而是她的丈夫平鑫濤先生過世了。對此我表示遺憾和致敬。不管怎麼說平鑫濤先生都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一個永遠堅持理想 追求突破的資深出版人!在他三十多年的青春歲月中,他都在貧窮和煎熬...

有錢人裝窮去和女孩談戀愛的電影,有錢人裝窮去和一個女孩談戀愛的電影

看看最近的 我願意 蠻像的,很贊哦 我願意 是孫紅雷主演的 戀愛通告,王力巨集,導演 作 王力巨集啊 戀愛通告 還有劉亦菲吧。求推薦幾部有錢人裝窮追女孩的電影。或者女孩有錢。都可以。要國產愛情片。10 有錢人裝窮 的電影 劉德華 與龍共舞 周潤發 吉星拱照 其他的這類題材的電影不怎麼好看 好命先生,...

嫁給窮人和嫁給有錢人在婚後的生活上都會有哪些差別

最直觀的差別就是有錢和沒錢。然後其他的大部分問題都是錢的問題衍生出來的呀。我始終相信,生活中90 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錢來解決,10 的問題可以通過錢來緩和。完全不考慮柴米油鹽的壓力,那明顯生活和諧許多。生活沒有那麼多關乎核心價值的衝突,經常讓人身心疲累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這些事往往和錢掛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