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指紋識別怎麼設定

2022-08-19 13:15:28 字數 575 閱讀 2937

1樓: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介面,切換到「全部設定」選項卡,找到並點選「指紋」項進入,在此可以設定指紋識別功能。

2在開啟的「請切換解鎖模式」介面中,使用任意一種解鎖模式,在此以「數字解鎖」為例:

3此時將開啟「請輸入你的數字密碼」視窗,輸入兩次數字解鎖密碼,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4在彈出的「錄入指紋」視窗中,直接點選「錄入」按鈕進入指紋錄入介面。

5當然,我們也可以通過「指紋」介面中的「新建指紋」項進入指紋錄入介面。

6在指紋錄入介面中,仔細按說明提示操作,將手指放在手機背面的指紋錄入器上進行錄入指紋操作。

7指紋錄製完成後,點選「確定」完成指紋的錄入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全部設定-安全-解鎖樣式,選擇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並設定好密碼。

開啟設定-全部設定-指紋,在這裡面設定好你的指紋印就好了,背面那個凹點就是指紋識別的地方。

要使用指紋識別必須要先設定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配合使用,才可以使用指紋識別解鎖功能。

你設定好指紋印配合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下次解鎖就是指紋識別解鎖了。

蘋果6指紋識別失靈,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怎麼辦

不要著急 也不要維修 拿著購買的保修卡 去指定的 蘋果售後處 如果真的是失靈的話 他們會免費為你 維修 或是為你更換一部新的手機 蘋果售後絕對有保障 所以你放心把。不過一定要去指定的蘋果售後哦 是不是你沒錄好,亦或是你位置放的與錄製的有出入,沒識別出來?1.儘可能不要記錄多餘的指紋,儘可能的將 to...

紅米note3指紋識別怎麼設定

紅米note3指紋識別系統的指紋設定方法 1 找到 設定 圖示 紅米note3的介面和小米4是差不多的,可以說沒有太大區別。設定的圖示也很好找,主要看使用它的人給圖示放在了什麼位置。2 點開 設定 圖示 找到紅米note3的設定圖示後,用手輕輕觸控 設定 圖示,就可以點開它了。當然這是很簡單的一個步...

iPhone 6指紋識別不了,設定時沒反應怎麼維修

1 重啟iphone6 plus指紋識別靈敏iphone6 plus重啟機首進入系統解鎖使用指紋解鎖需要輸入螢幕密碼進入系統才進行指紋解鎖點家需要先排除掉 2 iphone6 plus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乾淨候由於iphone6 plushome鍵或者手指汗水或者汙漬影響iphone6 plu...